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母愛的佳句

1、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

2、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

3、母愛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伴隨著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絕,於是,在兒女的笑聲淚眼中就融入了母愛的纏綿。

4、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

5、母愛是一條長長的路,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無論你走到哪裡,她都伴你延伸、生長。那悠悠的牽掛,那諄諄的叮嚀,為你指點迷津,排除旅途荊棘。

6、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7、母愛是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它是文學和音樂的永恆主題,文學以母愛為題,其文章便滋潤蘊藉;音樂以母愛為題,其曲調便輕柔優美,餘韻綿綿。

8、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占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

9、母愛是人間最聖潔、最崇高、最無私的愛,她沉浸於萬物之中,充盈於天地之間。

10、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

11、媽媽你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

12、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13、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14、母愛是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盎然的綠地,芳菲而宜人。她使空氣清新、百花繽紛、彩蝶飛舞。她是唯一沒被名利污染的一方淨土。

15、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英國別在樹下徘徊,別在雨中沉思,別在黑暗中落淚。向前看,不要回頭,只要你勇於面對抬起頭來,就會發現,分數的陰霾不過是短暫的雨季。

16、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17、母愛是燦爛的陽光,熾熱而光明。她能融化冰川、淨化心靈、蓬勃生機。她以博大的襟懷哺育生命、呵護萬物。

18、母愛是一幅山水畫,明澈的山泉,潔淨而碧澈,洗去鉛華浮飾,留下清新自然。她純而不梁、真而無邪、誠而無瑕,她能洗滌一切污濁。

19、她是唯一沒被名利污染的一方淨土。母愛是一幅山水畫,明澈的山泉,潔淨而碧澈,洗去鉛華浮飾,留下清新自然。

20、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

21、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22、母愛是一座高高的山。無論你有多大困難,她總是依靠的屏障,為我們撐起頭頂上的綠蔭,那高聳的身軀,為你遮風擋雨,令你心安神怡。

23、全世界的母親多麼的相象!他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

24、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

25、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親卻是堅強的。

26、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占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

27、母愛就像一場春雨,潤物無聲,綿長深遠。

28、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