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傷心欲絕的句子

1、給我一個支點,讓我重新撬動你的心好嗎?可令我難過的是,直到你離去,也始終不肯給我這個支點。

2、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 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3、這樣的簡單,讓人心有觸動的,不要太長。

4、我第一次遇見你的時候你就劫數難逃。

5、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該帶把傘,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就請別開始!

6、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們就這樣迷散在陌生的風雨里,從此天各一方,兩兩相忘。

7、激情,友情,親情。我們之間無所不有,卻唯獨沒有愛情

8、想把一個男人留在身邊,就要讓他知道,你隨時可以離開他。

9、不忠的人是可憐的,他們不是故意不忠,他們是害怕寂寞。要很多很多的愛才可以一個人對另一個人忠貞。

10、沒有枯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捨,留給等待的那個人。一天將盡,離別之後,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11、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12、清晨,陽光擦乾了我思念你的淚水。

13、如果有來生,我願做你的妹妹,即使我們無法步入婚姻的殿堂,我也可以做你永遠無法割捨的親人!

14、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15、用一轉身離開,用一輩子去忘記。

16、歲月流逝,墳墓只是一個關口。

17、男人知道你愛他就不會開口說愛你了,因為他處於上風。男人只有自信心不夠的時候,才會對女人說“我愛你”。

18、我在想為什麼我可以那么清晰地聽到你的聲音,昰因為在內心深處,我知道你從來都沒有停止愛過我。

19、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

20、對弈的人已走,誰還在意推敲紅塵之外的一盤殘棋。

21、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22、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23、諾言的“諾”字和誓言的“誓”字都是有口無心的。

24、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

25、在我的世界裡,你依舊純潔,髒了的只是這個世界。

26、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

27、我們都太愛自己了,兩個太愛自己的人,是沒法長相廝守的。當我們頓悟了自己的自私,在以後的日子裡,也只能夠愛另一個人愛得好點。

28、以前的人,為了一段感情不離別,付上很多的代價,譬如放棄自己的理想,放棄機會。現在的人,卻可以為這些而放棄異端感情。離別,只是為了追尋更好的東西。

29、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30、愛可以另一個原本高尚的人墮落,也可以讓一個墮落的人變得高尚。

31、知道嗎,男孩站在女孩的左邊是因為那樣可以離她的心更近一些。

32、唯一可以強橫地霸占一個男人的回憶的,就是活得更好。

33、瑣碎的生活,也是愛情的一部分。

34、我終生的等待,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35、但你愛一個人的時候,連折磨也是一種幸福最初的戀愛是最好的,後來才會變壞。不要揮霍愛情,愛是會耗盡的。

36、有些人一輩子也無法心心相印,他們孤獨的只剩下肉體和金錢的交換了。所以,請等待那個對你生命有特殊意義的人。

37、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話。

38、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痛苦,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快樂。

39、我不昰在為我自己的生命奔跑,我要搶在終點之前挽救對我而言極其珍貴的東西,()我自己的生命此刻已經毫無意義了。

40、好想來一次安靜的認真的努力的唐吉坷德式的單戀。

41、葉散的時候,你明白歡聚。

42、我想你明白,最美好的愛,是成全,成全去尋找你的快樂。

43、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寒冷的日子裡,牽起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地向前走的感覺。

44、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45、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46、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47、沉默是無法掩飾的失落。

48、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49、我會將我們的過去埋好,如你所願。

50、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51、在這城市裡,我相信一定會有那么一個人,想著同樣的事情,懷著相似的頻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 好了與我相遇。

52、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53、如果你留下來,我並不需要什麼天堂。

54、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55、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56、最悲哀的一種分手,不是雙方轟轟烈烈地吵一場,不是大打出手,不是一方移情別戀,也不是大家不能結合,最悲哀的分手是無聲無息地分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