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不是……而是……造句

1、不是沒有美,而是我們缺少發現美的眼光。

2、不是媽媽想說你,而是你太讓人生氣了。

3、我不是害怕面對,而是害怕失去。

4、報警的不是值班的看守,而是被劃破的玻璃。

5、這次考試不是一般的小考,而是畢業考試。

6、不是老師不管你,而是你自己太讓老師失望了。

7、這節課不是歷史,而是英語!

8、我不是沒有認真學習,而是這次考試時沒看仔細題。

9、這支鉛筆不是小王的,而是我的。

10、他不是不喜歡和我們一起玩,而是因為家裡有太多事等著他做。

11、在樓永良看來,企業最寶貴的不是資本而是人才,企業要通過靠機遇發展,轉變為靠能力發展。

12、挫折不是高山,高不可攀,也不是江河,不可逾越,而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13、看到那輪火紅的圓盤了嗎?不是燈光的效果,而是黎明升起的一輪紅日。多麼刺眼,充滿希望!

14、失敗不是自己的原因,而是把困難看得太清楚了。

15、這個句子不是你造不出來,而是你懶不想動腦筋。

16、學習不是枯燥無味,而是趣味橫生。

17、你不是不聰明,而是不認真。

18、我好睏,不是昨天晚上沒睡覺,而是睡的少!

19、這個不是你的而是我的。

20、換句話說,任何罵的目的都不是罵,而是把彼此之間的關係先捋順,再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

21、那不是失敗,而是成功的開始。

22、不是我不喜歡你,而是我們年齡都太小了,我們沒有什麼未來的。

23、噪音差不多就是一個隱身人,讓看不見,摸不著。

24、這種商業模式對企業最大的好處就是企業對經銷商不是賒銷而是實際收到了錢,有效保證了現金流。

25、武漢鐵路部門介紹,不是車票被搶光了,而是旅客起得太早了,太性急,網上售票時間還沒有到。

26、學習不是膚淺的了解或者知道,而是抱著為什麼的態度去理解並求證,甚至延伸出新的結論。

27、在兩者之間進行選擇時,不是選這個,而是選那個。

28、我不答理他,不是討厭他,而是沒什麼印象!

29、困難不是用來抱怨的,而是讓自己變得更堅強

30、歸真堂取膽汁的黑熊不是野生而是養殖的,而且在黑熊膽汁生產快速增長的近十多年來,國內野生黑熊的存活並沒有明顯變化。

31、老年人需要的也不是現在的住房,而是具有相應配套設施的養老住所。

32、小明不是一個壞孩子而是一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乖孩子。

33、努力學習不是為了考高分,而是為了求知,()為了明理、以及學有所用!

34、你這問題不是我不幫你,而是我實在不會。

35、他不是我們的敵人,而是我們的朋友。

36、工作不是簡單地完成上級安排的任務,而是解決好問題或者優質完成任務,甚至為企業創造良好的信譽。

37、這個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我們的眼睛缺少發現。

38、金黃的落葉翩翩起舞地落下來,這不是葉子,而是一隻黃蝴蝶。

39、中國銀行業的高利率在很大程度上並不是銀行本身所導致的,而是源於政策制度的優勢。

40、小明學習很好,因為他下課不是玩耍,而是認真複習課文。他不是在辦公室,而是在家裡。

41、快樂並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42、這個題目不是這樣做的而是這樣做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