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勞動的好詞好句

1、形容勞動認真的成語:兢兢業業、勤勤懇懇、熱火朝天、爭先恐後、汗流浹背、大汗淋漓 震天動地 踏踏實實 全心全意 有條不紊 汗流如注任勞任怨 小心翼翼 腳踏實地 兢兢業業 極端負責 忘我工作 埋頭苦幹 積極肯乾 勇挑重擔 辛辛苦苦 起早摸黑 夜以繼日 大顯身手 披星戴月 廢寢忘食 爭分奪秒 全力以赴 竭盡全力 滿頭大汗 事半功倍

2、勞動場面的成語: 起早貪黑、熱火朝天、任勞任怨、熱火朝天、奮勇爭先

好句:

1、勞動使人聰慧,勞動給人快樂。它能洗刷人們思想上的灰塵,它能除掉人們靈魂上的污垢,使人變得崇高,使人變得偉大。

2、只有通過自己辛勤的勞動,才能創造財富,因為勞動是財富之源。是勞動,讓我們的生活變的多姿多彩。

3、我們回首往日的目光,必定將會像陽光一樣,穿越一路的荊棘,掠過不再年輕的臉龐,掠過沾滿灰塵的滿頭花發,將風霜照亮,將每一寸蘊含著坎坷與艱辛的路程重新照亮。

4、勞動平凡,勞動偉大。在我們勞動人民自己的節日到來之際,讓我們在讚美勞動的同時,來讚美我們創造整個美麗世界的勞動人民。

5、勞動的回報永遠都是慷慨的:它不僅創造了人類自己,使人類從荒蠻走向了文明,也讓人類所創造的文明得以萬古長青。

6、勞動創造了智慧,是普通的真理,無法否認。

7、勞動是光榮的、崇高的、神聖的,是創造文明的一個偉大寫照。

8、我們看到一座座廠房,一台台機器,一根根銀線,一個個奇蹟,載著我們奮鬥的號子拔地而起,一次次成功的歡笑,像陽光一樣,在我們淋漓的汗水中盡情潑灑。

9、幸福的果實,要靠勞動去創造。

10、勞動創造了美,勞動是生存的本能,勞動使整個世界充滿了希望,勞動在改變與進化著人類自身的發展進程。

11、勞動是一種奉獻,更是一種分享,分享勞動,也就是分享快樂,()分享幸福,分享累累果實。從一個人對勞動的看法中,可以讓我們清楚地知道,他的行為準則和道德品質。

12、五月的天空異彩紛呈,清風明月總是關愛祖國的上空,勞動者們在植樹活動中傾聽樹苗發芽的聲音;園丁在花圃中傾聽花開的聲音,在黎明前傾聽清掃大街時發出的美麗沙沙聲;在天安門廣場看見英姿颯爽的國旗班戰士。

13、勞動創造了歷史,勞動創造了未來。在新的五一國際勞動節到來之際,讓我們讚美勞動最美麗。

14、勞動是神奇的,勞動是偉大的,因為無數的勞動者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勞的雙手,不僅編織了這個五彩斑斕的世界,而且創造了人類社會的燦爛文化。讓我們由衷地向全世界的勞動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吧!

15、我們看到自己跋涉的腳步,像鳥兒一樣,在每一個清晨出發,走過一天天的勞作,歡快的停留在黃昏,停留在下一個起航的驛點,然後,像雲朵一樣,在夕陽中捕捉自己編織的那一抹暉霞。

16、勞動創造的財富,比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貴重的多,這種財富,將會伴隨我們的一生,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永遠也不會失去。

17、在充滿真情的五月,緊握你因勞動而開滿繭花的手,送上我最真心的祝福,聆聽你勞動的讚歌。

18、只有在艱苦卓絕的勞動中培養出來的靈魂才是最高貴的。

19、勞動的意義絕非為了活著那麼簡單,我們的祖先所留下來的許多物質和精神財富,都是他們幾千年來勞動的結果。

20、種種人生,勞動如咖啡里的方糖,把我們的人生調得有滋有味;勞動如路旁的一幀風景,把我們的人生裝扮得亮麗多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