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的段落摘抄

1、驀然回首,攜手風雨1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而彼岸的你是否看見我在花叢中微笑的模樣?是的,那正是為你綻放的歡顏,為你微笑的嘴角,也是為你開起心靈之窗的鑰匙。輕輕叩響,讓愛住進空城,滿面迎風,想念因此而芳菲四季。

2、也許幸福就那么簡單。是撫琴,指間流瀉出的旋律;是笑時,不經意顯現出的兩團紅暈;是我們不著邊際的閒聊,是我們呼吸到新鮮空氣的時候,是我們看到煙火燦爛的那一瞬間幸福存在於每一分每一秒。只要我們學會珍惜,那么連眨一眨眼,都是幸福的。

3、大海無語,卻有魚兒為它編制多彩的圖案;大地無語,卻有萬物為他譜寫生命的樂章;天空無語,卻有鳥兒們為他演唱生活的美好。付出後有對良心的慰藉,接受後有對生活的追求。生活雖無語,卻有著付出與接受的輪迴,有著付出與接受所譜寫的動聽、美妙的華麗樂章!請把握好付出與接受!

4、是誰說,美麗的風景可以很長很長,長到可以溫暖人心裡的冰涼,可為何到頭來卻是天各一方?當兩個人的舞台,只剩一個人獨奏時,所有的希望被凍結,那多情的琴弦里再也飄逸不出動人的旋律,思緒,只能踏浪於寂寞的海岸,傷情之人也只能靜靜的體會那孤城裡彌留下的溫柔,對著斑駁的碎影,悼念一聲淒涼。

5、記憶是一朵最美麗最虛幻的花朵,它只會出現在人心靈最深處, 它可以讓你的嘴角透出淡淡的微笑,也能讓你的眼淚不經意的流出;是將一個又一個擁有的變成曾經擁有的;有些事情做過了,就在也無法挽回;有些話出口了,就在也無法收回;有些人錯過了,就注定只會成為記憶。

6、如果幸福是一粒渺小的種子,那么感恩的心便是土壤,自信猶如水源而無私則為陽光將幸福的種子植根於感恩的土壤,用自信之泉澆灌,用無私之光照耀我們看到幸福的大樹茁壯成長,鬱鬱蒼蒼。如果幸福是一條平凡的小船,那么感恩的心便是大海,自信作帆無私成風,將幸福的小船放置於感恩的大海,張揚自信的風帆,揚起無私的海風,我們看到幸福的小船劈波斬浪,揚帆遠航。

7、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有白雲的飄逸;沒有大海的壯闊可以有小溪的優雅;沒有原野的芬芳可以有小草的翠綠!生活中沒有旁觀者的席位,我們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自己的光源,自己的聲音!我們有美的胸襟,我們才活得坦然。我們活得坦然,生活才給我們快樂的體驗。

8、很想知道,如今的你,是否偶爾也會想起那年與我雨軒窗前共剪燭語的日子?是否偶爾也會想起那年與我花前月下咬花嚼蕊的日子?是否偶爾也會想起那年與我樓閣簾櫳共書潑墨的日子?是否還會如我一樣回眷那份如煙花般美麗的愛戀?

9、其實,名人形象的高大,是崇拜者自己先屈下膝去仰視的結果:把別人看作聳入雲際的高山,視自己則為一抔黃土。若能站直了看名人,就會發現在他們顯赫聲名的背後,原來也是一副普通的身材,只不過穿了特製的名袍而已,無須那般景仰的。

10、愛情,是盲目的,但是愛情也同樣是需要理智,要明白,世上除了愛情,你還擁有很多很多,比如,親情,友情等等,即便你擁有了愛情,也不能把全副身心投入愛情,你應該有自己的愛好,自己的朋友,自己的工作,那樣的你,才是真正的你,也是他愛著的你,那樣的愛情,才能更持久,更融洽,更幸福。

11、兩岸青山對峙,綠樹滴翠。抬頭奇峰遮天,腳下清流潺潺,怪石臥波。雨中的山色,其美妙完全在若有若無之中。如果說它有,它隨著浮動著的輕紗一般的雲影,明明已經化作蒸騰的霧氣;如果說它無,它在雲霧開合之間露出容顏,倍覺親切。

12、山雖無言,然非無聲。那飛流直下的瀑布,是它地裂般的怒吼;那潺潺而流的小溪,是它優美的琴聲傾訴;那汩汩而涌的泉水,是它靚麗的歌喉展示;那怒吼的松濤,是山對肆虐狂風之抗議;那清脆的滴嗒,是山對流逝歲月之記錄。

13、曾經在千年樹下等候,只求你回眸一笑,曾經在菩提下焚香,只為等一世輪迴的相遇。阡陌紅塵,終究一場繁花落寞,回憶在歲月中飄落了誰的眼淚,往事在時間中飄落誰的憂傷。如煙往事,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相思,如夢的回憶,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等待。與你作別,不問曾經傷痛幾何。

14、牽掛是一種憂傷的幸福,當你牽掛一個人時,你就會想他是不是也在牽掛你。因為喜歡才牽掛,因為牽掛而憂傷,用心去感受對方的牽掛。()牽掛是一份爛漫,一份深沉,一份純美,一份質樸。

15、一捧幸福的陽光,不僅僅是一片溫暖,更是心靈的磨合劑;一捧幸福的陽光,不僅僅是一片普照,更是一次心靈的對話;一捧幸福的陽光,不僅僅是一片晴天,更是一件美好事情的開始。

16、在人生的道路上,付出與接受是不可避免的。在荊棘路前,看著條條荊棘,不免退避三舍之感油然而生。但當你付出努力,忍住被荊棘划過時的劇痛感,勝利的女神已經向你露出了燦爛的微笑,這時,請你不要害羞,自豪的去擁抱本就屬於你的成功

17、忘不了為你硯墨素筆往昔的光陰,忘不了與你共掬一捧柳岸秋水、與你共攜一簾杏雨春雨;忘不了與你共剪一段時光祭流年、共枕一水秋寒盼溫暖,忘不了與你共立於杜牧的豆蔻梢頭,執筆作篙,以紙為渡,踏訪風月無邊的霓裳茜影,尋覓古老滄桑的漢唐舊夢,我,忘不了關於你的一切,一切。

18、有沒有一雙手,握住就不輕易放開。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依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有沒有一句誓言,就算兩鬢斑白,步履蹣跚也要攜手共度。有沒有一種約定,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有沒有一個人,用盡了一生的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19、塵緣飛花,人去樓空,夢裡花落為誰痛?顧眸流盼,幾許痴纏。把自己揉入了輪迴里,憶起,在曾相逢的夢裡;別離,在淚眼迷朦的花落間;心碎,在指尖的蒼白中;淡落,在亘古的殘夢中。在夜鶯淒涼的嘆息里,讓片片細膩的柔情,哽咽失語在暗夜的詩句里。

20、曾經,一不小心,那些美好的日子從身邊悄悄地溜走了。如今,想起來,依然能在夢裡清醒。我明白愛情最美的年華是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榮華富貴不是我所想,豪華奢侈也不是我所愛,我要的不過是和你平平淡淡過一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