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失敗的句子

1、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次地站起來。

2、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3、被人揭下面具是一種失敗,自己揭下面具卻是一種勝利。

4、什麼叫做失敗?失敗是到達較佳境地的第一步。

5、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6、真正的人生,只有在經過艱難卓絕的鬥爭之後才能實現。

7、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

8、我們關心的,不是你是否失敗了,而是你對失敗能否無怨。

9、靈感並不是在邏輯思考的延長線上產生,而是在破除邏輯或常識的地方才有靈感。

10、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

11、倘若你想達成目標,便得在心中描繪出目標達成後的景象;那么,夢想必會成真。

12、對於不屈不撓的人來說,沒有失敗這回事。

13、一次失敗,只是證明我們成功的決心還夠堅強

14、我這一生不曾工作過,我的幽默和偉大的著作都來自於求助潛意識心智無窮盡的寶藏。

15、很多人困惑,現在的人為何如此複雜,當你清醒時,這本不是問題,()可是當你大醉之中,這個問題便是一個不解之題。有些人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不惜捨棄一切,甚至是常人看來所不可理解的方式;有些人,卻默默無聞,用著自己所謂的方式,進行著不起眼的工作,當一鳴驚人之時,才矚目世界。

16、失敗是堅忍的最後考驗。

17、什麼叫作失敗?失敗是到達較佳境地的第一步。

18、那些最能幹的人,往往是那些即使在最絕望的環境裡,仍不斷傳送成功意念的人。他們不但鼓舞自己,也振奮他人,不達成功,誓不休止。

19、每一種挫折或不利的突變,是帶著同樣或較大的有利的種子。

20、不因幸運而固步自封,不因厄運而一蹶不振。真正的強者,善於從順境中找到陰影,從逆境中找到光亮,時時校準自己前進的目標。

21、從不獲勝的人很少失敗,從不攀登的人很少跌交。

22、人在身處逆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人有著驚人的潛力,只要立志發揮它,就一定能渡過難關。

23、當一個人用工作去迎接光明,光明很快就會來照耀著他。

24、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25、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與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

26、不會從失敗中找尋教訓的人;他們的成功之路是遙遠的。

27、命運,不過是失敗者無聊的自慰,不過是懦怯者的解嘲。人們的前途只能靠自己的意志、自己的努力來決定。

28、生在世,絕不能事事如願。反正,遇見了什麼失望的事情,你也不必灰心喪氣。你應當下個決心,想法子爭回這口氣才對。

29、當你陷於困惑之中,後者也學能給你更多的寬慰,畢竟我們都是平常人,平凡的一塌糊塗,不奢求刀光劍影,更不渴望風風火火。而這樣的人,卻在現實中被掩埋,被拋棄,被視為異人。

30、大多數人是保守的,不輕易相信新事物,但能容忍對現實中的眾多失敗。

31、成功與失敗都是一種表現方式,是一種對結果的評價,可以從中得到經驗。

32、樂觀使你傾向於幸福健康事業順利,悲觀使你傾向於絕望患病失敗憂鬱孤獨懦怯。

33、不要輕視失敗者的勸告,他在不應該做什麼的問題上是權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