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課間活動的好詞好句

生龍活虎,朝氣蓬勃,歡呼雀躍,熱火朝天
神采奕奕:形容精神飽滿,容光煥發。
喜上眉梢:喜悅的心情從眉眼上表現出來。
談笑風生:有說有笑,興致高。形容談話談得高興而有風趣。
喋喋不休:嘮嘮叨叨,說個沒完沒了。
手舞足蹈:形容高興到了極點。也手亂舞、腳亂跳的狂態。
歡聲笑語:形容歡快的樣子。
前呼後擁:前面有人吆喝開路,後面有人圍著保護。形容熱鬧的樣子。
爭先恐後:搶著向前,唯恐落後。
無憂無慮:沒有一點憂愁和顧慮。
車水馬龍:形容擁擠的樣子。

1、最有趣的是低年級小朋友玩的“老鷹抓小雞”的遊戲。他們找了一個小弟弟當“老鷹”,又找了一個小妹妹當“雞媽媽”。遊戲開始了,“老鷹”向“小雞”的方向撲去,“雞媽媽”很機靈,讓“小雞”蹲下來,“老鷹”只好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

2、我最喜歡玩桌球,看我和小明打得多激烈啊!我蹦過來蹦過去地接球。我頭上的汗珠都要比過下雨了。圍觀的同學越來越多,他們都選自己喜歡的同學,為自己喜歡的同學喊加油。但我們打得互不相讓。忽然,小明的一個扣球,把我打下去了。為小明喊加油的同學高聲歡呼,可為我喊加油的同學卻埋怨我不爭氣。哎!我下決心下次一定要打倒他。不久,又輪到我了。我左一個右一個,終於把他給打了下來。在場的人一起為我歡呼。

3、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有說有笑地來到操場,玩著自己喜歡的活動。有的搖呼啦圈、有的踢毽子、有的跳大繩、還有的打沙包……搖呼啦圈的同學可帶勁了,一、二、三……呼啦圈快速地轉著,看得我眼花繚亂,就像智勇大沖關的瘋狂轉盤似的。

4、頓時操場上熱鬧起來了,有的開開心心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小雞”牽著“雞媽媽”左躲右閃,可是還是被眼疾手快的老鷹抓到了,大家玩得可帶勁了!還有的在玩跳繩,同學們有節奏地揮動著臂膀,長長的大繩像彩帶一樣飛舞著,同學們一個個輕巧得像燕子似的在繩中翩翩起舞,穿來穿去。

5、不一會兒,很安靜的校園像菜市場一樣熱鬧非凡,有的小朋友們一邊唱歌一邊跳起歡快的舞步,像天上飛下來的百靈鳥,()有的小朋友在操場上你追我趕,有的小朋友在學跳高,還有的小朋友在捉迷藏,小朋友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一下子,整個操場人山人海,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6、男生、女生都走玩了,劉老師又讓我閉著眼睛走過去。這次,是我們女生先走。又輪到我了,我閉上眼睛,小心翼翼的一小步、一小步地走了過去。而有的男生走到半道就掉了下來,樂得大家哈哈大笑。

7、我和小朋友們像猴子一樣飛快地爬上雙槓,兩隻手抓住雙槓像小猴子一樣甩來甩去,忽然又來個“金雞倒立”玩的多么開心呀。還有的小朋友坐在鞦韆上蕩來蕩去,像蝴蝶一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

8、劉老師把我們領到了“體育小天地”。讓我們睜著眼睛從“太空漫步”上走過去,先是男生走,後是女生過。我們走的時候,男生都說我們不敢走。我想:我一定要讓他們看看誰厲害!輪到我走了,開始還真有點害怕,但又鼓起勇氣,一步一搖地走了過去。

9、籃球場上正在進行精彩的籃球賽。小明真厲害,接連繞過兩個同學的防守,眼看籃球就要進網了,不料被對手搶了過去。一旁的啦啦隊員急得發出一陣陣尖叫聲。再看那邊內操場有幾個女同學正在踢毽子,她們手腳輕快,那毽子就像牽在她們腳上的一隻小燕子,飛去又飛回。

10、四年級教室門口的小操場上正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你瞧:扮演老鷹的那位男生還裝得挺像模像樣的,他張開“翅膀”,瞪著眼睛說:“我要扒了你們的皮,抽了你們的筋。”“小雞們”調皮地說:“來吧,來吧!”……“哈哈哈……”校園中不時地傳來孩子們的笑聲。

11、教室外的走廊上,幾位女同學正在跳皮筋,仔細一瞧,嘿,我們的數學朱老師也在其中,她的動作是那么熟練,如同一隻燕子上下翻飛,引的我們一邊鼓掌,一邊大聲叫好!

12、丟沙包是同學們十分喜歡的活動。操場上每組同學都玩得很帶勁!兩頭丟沙包的同學發動猛攻,中間躲包的同學非常沉著,眼睛盯著沙包飛來的方向,左躲右閃,蹦來跳去。沙包又從背後飛來,他猛一轉身來了個海底撈月,抓住沙包。他們蹦啊跳啊,玩得可高興了!

13、丟手絹的遊戲開始了,大家手拉著手圍成一個大圓圈,然後把手放下,像青蛙一樣蹲在地上。首先由我丟手絹,我拿著手絹在大圓圈外面一邊跑一邊唱歌:“丟,丟,丟手絹,輕輕地放在小朋友的後面,大家不要告訴他,快點快點抓住他,快點快點抓住他。”唱完歌,我就輕輕地把手絹放在小明的後面,飛快地跑起來。同學們見我跑得那么快,手上的手絹也沒有了,連忙回過頭來看,小明立刻拿起手絹,飛快地追我,我也飛快地跑,沒想到,最後還是被他抓住了。大家都為小明喝彩,還罰我學狗叫,我不好意思走到圓圈裡,雙手趴在地上,學了三聲狗叫,“汪、汪、汪。”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