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百合花的語句

1、她很白,很純潔,但沒有任何瑕斑,她潔白,是因為她純潔;她潔白,是因為她美麗。花兒靜靜的開著,她沒有讓別人知道,只是默默地吸收營養,不出聲色地開出了最潔白的花。她的純潔,比雪要潔,她的純潔比雲還純。她是世界上最純潔的白色。

2、閉上你的眼睛,將你的心靈打開,是否也看到了,一朵朵百合正在開放。

3、仙車駐七襄。 鳳駕出天潢。 月映九微火。 風吹百合香。 來歡暫巧笑。 還淚已沾裳。 依稀如洛汭。 倐忽似高唐。 別離未得語。 河漢漸湯湯。

4、她還在努力地為自己吸收著營養,嘲笑她的花早已變成化石,但她還在開著,她知道,我好不容易來到這裡,見到和我同樣向上的百合,我不要死去,我要永遠活著,她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5、當春天再來的時候 /遺忘了的野百合花 /仍然會在同一個山谷里生長 /在羊齒的濃蔭處 /仍然會有昔日的謦香 /可是沒有人 /沒有人會記得我們 /和我們曾有過的歡樂和悲傷 /而時光越去越遠 終於 /只剩下幾首佚名的詩和 /一抹 /淡淡的 斜陽。

6、百合花的根像大蒜瓣一樣,可以食用,據說它的營養價值很高,還可以藥用。百合花長著一根很長的莖,莖上有許多嫩綠的葉子,它們成螺旋狀分布。莖的最頂端掛著許多鈴鐺似的百合花。百合花到了一定的時候,花骨朵自然就會炸開,裡面冒出七根花蕊,其中一根是雌蕊,其餘六根是雄蕊。我們家的百合花叫做火百合。火百合是紅色的,花瓣上有許多小黑點點。有的百合花都開謝了,只剩下一根雌蕊。百合花的每片葉子上都有一個黑色的種子。

7、她們穿著樸素潔白的長衣,穿梭在刺鼻的充滿著蘇來爾消毒水氣味的空氣中,她們的臉沉著而冷靜,在這場沒有硝煙的與SARS病毒抗爭的戰場上,就像一朵朵堅貞不渝的百合毅然開放,她們就是白衣天使,我們可愛的護士。

8、自古以來,百合的美,常是詩人墨客和歌者吟詠的對象,一般人對它喜愛有加,無論是栽植於庭園或瓶插於室內,它都與眾不同的散發出一股清純高雅的氣息,至於百合名稱的由來,則因其鱗莖由許多白色的鱗片層抱而成,狀以白蓮,取其"百年好合"之意。

9、啊!百合花不僅好看,而且堅強,用途還多。我喜歡它。

10、看那朵百合開得那麼好,仿佛看到了他的微笑,她是誰 她為了搶救病人,未經防護就衝進搶救室,與SARS病人零距離地接觸……她搶救的病人康復出院,但病魔無情地侵入了她的身體。這朵百合卻仍然綻放第一線,她開得越來越憔悴了,最終走完了人生的歷程,她就是葉欣。雖然,這朵百合已離我們遠去,但我記得,她曾經開得多麼美麗。

11、她沒有浪費自己的生命,走到盡頭時,她還吸收營養,她的花瓣上有了淚晶,可別的同伴認為那是昨夜的露水,誰能知道百合在哭泣呀!她知道自己不行了,她的花片變化黃了,沒有以往的鮮艷,她慌了!那潔白的野百合,但她還是精神煥發。

12、我家的百合花的樣子是像喇叭一樣的,花蕊上本來是有花粉的,可是聽別人說花粉要是落在花瓣上會影響花開的期限,所以媽媽把花粉給摘掉了。

13、百合花生命力堅強,不怕太陽曬,也不怕雨水打。不管天氣再怎麼幹旱,它照樣亭亭玉立。百合花繁殖非常快,只要種子掉到泥土裡,很快就會長出另一棵百合花。我喜歡它這種性格。

14、在醫院的所有病房中,都擺放著那純潔的百合,它會給所有病人帶來好的心情,給病人那不可缺少的心靈的慰寄,護士就是百合花的使者,她們有著百合那樣清亮亮的心,()她們將自己每一滴心血都無私奉獻給不幸的病人,這百合正努力開放自己的潔白,沒有一絲雜質的潔白。

15、學染淡黃萱草色,幾枝帶露立風斜。 自憐入世多難合,未稱庭前種此花。

16、說到名稱的由來,有人是這樣說的:傳說夏娃和亞當受到蛇的誘惑吃下禁果,因而被逐出伊甸園。夏娃悔恨之餘不禁流下悲傷的淚珠,淚水落地後即化成潔白芬芳的百合花。

17、靦腆的玫瑰花刺兒多得很, 溫馴的羊兒常拿角來嚇人; 百合花卻一味在愛情里陶醉, 沒有刺也沒有角損壞她的美。

18、百合花開了,她終於讓別的「雜花野草」認識了自己,她是一株潔白的百合,作為一株花,她的使命就是開花,百合雖小,但他沒有放棄求生的希望,而是一步一步地走下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