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綠野仙蹤好詞好句

1、道路兩旁都圍著整齊的柵欄,塗著漂亮的藍顏色,柵欄外面是大片的稻田和菜地。

2、於是,他們在芬芳馥郁的花叢中躺下,美美地睡到大天亮。話音剛落,他們就聽到一陳吵嚷聲和拍打翅膀的聲音。

3、房間中央有一個小巧的噴泉,把一股股綠色大理石雕花水盆里。

4、一個初生的嬰兒就有腦子,但是他不能夠知道許多事情。經驗是帶來知識的唯一的好東西,你生活在這世界上愈長久,你一定愈能夠得到經驗。

5、她穿著一件白色外衣,許多褶邊從雙肩上掛下來,衣服上點綴著許多小星星,像鑽石似的在陽光里閃爍。

6、你所需要的是在於你自己信任自己。當遇見危險的時候,沒有一種生物是不害怕的。真正的膽量,是當你在害怕的時候,仍舊面對著危險,那種膽量,你是並不缺少的。

7、不遠處有一條小溪,在綠色的河岸間奔淌、閃爍,發出喃喃私語,對一個長期生活在乾燥、灰色草原上的小女孩來說,這聲音是那樣的令人愉快。

8、這樣看來,肉做的身體一定很不方便了,因為你必須睡覺,吃東西和喝水。但是不管怎麼樣,你有腦子,能夠思想,解決許多煩惱的事,還是很值得的。

9、她的碗櫃裡有一頂金帽子,四周鑲著鑽石和寶玉只見許多翅膀如潮水般奔涌,又聽見許多吵鬧聲、大笑聲。

10、下午,火辣辣的太陽曬在他們的臉上,沒有樹木為他們遮蔭,()天還沒黑,多蘿西、托托和獅子就感到累了,躺在草地上睡著了,樵夫和稻草人守護著他們。

11、他們往前走著,路變得越來越崎嶇、陡峭,在這西方鄉野里,既沒有農場,也沒有房屋,土地也沒耕種過。

12、不多一會兒,她輕快地走上了通往翡翠城的道路,她的銀鞋踩在堅硬的黃磚路上,發出歡快、清脆的聲響。

13、一個人在修補了以後,就永遠不這樣美麗了。

14、他穿著華麗的粉色絲綢和紫色天鵝絨的衣服。

15、美麗的鮮花處處開放,羽毛奇特的鳥兒在樹叢里婉轉鳴唱。

16、我想你要一顆心是錯誤的。那東西使得很多的人不快樂。只要你明白了這一點,那麼,沒有一顆心正是你的運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