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雷的好句子

1、轟隆隆的雷聲,由近到遠,然後又由遠到近,好象春姑娘的腳步聲,踏著雲朵,踩著雨點,正向我們走來。

2、突然一道白光閃過,整個屋子剎那間亮如白晝,然而光亮轉瞬即逝,屋子又被黑暗吞沒了。一切似乎又歸為平靜,耳邊只剩下“嘩嘩嘩”傾瀉而下的雨聲。

3、一聲春雷響,歲月驚起魂。我們再追尋歲月的感動,卻忽略了大自然給我們最原始的驚喜~!為大家奉上描寫春雷的好句子,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4、夜沉寂了,但我的耳邊卻仍縈繞著那聲驚天動地的吶喊。雷聲並不算長,但我可以確信這一聲響雷絕對比我所聽到的那些激盪豪邁的樂曲中的任何一首都讓人刻骨銘心。

5、是的,我銘記這聲春雷!因為,我嚮往它那勇往直前、無所畏懼的氣勢,憑著這氣勢撕碎天際間乏味的沉寂和逼仄的壓抑;我嚮往它曇花一現的絕美,用這瞬間的震撼來詮釋自己生命的意義。

6、今晨,春雷陣陣……我突然聽到了春天的聲音,聽到了萬物復甦的聲音,聽到了心裡期待許久的聲音,聽到了這一年之中最振奮人心的聲音。這一聲聲是從天外傳來,天外的呼喚和心裡的呼喚相應;這一聲聲是春雨的嬉鬧,春雨的嬉鬧和萬物復甦的交融;這一聲聲掙脫了一冬沉重的疲憊,鳥兒有了飛翔,小溪有了歌唱,枝芽有了新綠,小草有了生命;這一聲聲催人向上,讓人興奮……

7、放學了,我背著書包高興地回家。突然,從積滿雨滴的雲層里,從天地連線的縫口中,()發出了一聲巨響,這是第一聲春雷,它打破了冬天的沉寂,像一隻正在爆炸的大球,在人們頭頂上滾動著。它用壓倒一切的氣勢,向大地大聲吼叫:“春天來了!”

8、既然已給予了世人以震撼,既然生命的意義已得到了詮釋,也就完成了大自然賦予它的使命。雷也就這樣逝去了。當然,我不會忘,相信冥冥之中也有人會和我一樣,記得,天際間曾響過那樣一聲雷。

9、這大概就叫做迅雷不及掩耳吧。“轟隆”的一聲巨響,猶如千萬匹戰馬飛奔而來,踏石飛濺震動天地。我甚至可以感到:這一股強大的聲波夾著那不可阻擋的氣勢,從我的四周激盪而過。整個屋子,不,整幢樓都為之一顫。然而,雷仍不甘就此離去。這自雲霄而來卻撼動了大地的獅吼聲,伴隨著陣陣震顫,一直迴蕩了好久才漸漸止歇。

10、“轟隆隆、轟隆隆!”柳樹姑娘又被吵醒了。她問:“春雷姑娘,能不能別打雷了!”春雷姑娘說:“哼哼,就是我了。”可不是,春雷姑娘她呀,每天都打雷玩,敲醒了洞穴里的青蛙;敲醒了冬眠的小熊;敲醒了世界的萬物。春風、春雨、春雷,這些春天的使者,把一個萬紫千紅的春天,把一個萬紫千紅的世界帶給了大地。

11、“轟隆隆--”緊隨其後的是一聲驚天動地的雷聲。沉悶而又高昂,畏懼而又無畏,大膽而又細緻,粗獷而又溫和……這第一聲滾滾春雷炸響,帶給萬物的,不只是震撼,更多的,則是感動和慰藉。春雷,給予了春天活力,賜予了萬物生命!這,才是春雷!這,才是春天!

12、看,小雨點細細的,像針一樣,從天上掉下來,發出沙沙的響聲。春雷也打起鼓來,它把藏了很久的大鼓重重的敲響了,發出轟隆隆的聲音。你聽,這就是春天的音樂,輕柔的、響亮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