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瀑布的好詞好句

銀瀑  巨瀑  直瀉  飛流  奔瀉  傾瀉  倒瀉  垂掛 飛濺  飛瀑  呼嘯  轟鳴  飛迸  飛射
凌空飛瀑  傾瀉飛瀑  如練飛瀑  溪流銀瀑  巨瀑飛流 銀河倒瀉  珠簾倒掛  瀑布垂掛  瀑布高掛  高崖飛瀑
一道瀑布  一掛飛瀑  凌空飛下  白練垂空  白練飛流 水簾白瀑  凌空而下  騰空而下  飛騰而下  傾瀉而下
直瀉而下  飛流直下  一瀉千尺  飛流直墜  聲如奔雷 瀑聲如雷  澎湃咆哮  珠花迸發  飛珠濺玉  如煙如霧
如雨如塵  如匹似練  形似匹練  懸空彩練  水花四濺 水花飛揚  噴煙吐霧  噴珠瀉玉  亂珠碎玉  飛流潑灑

1、瀑布直瀉下來落在潭中,升起許多銀白色的水柱,在空中形成了銀白色的「禮花」,十分壯觀。

2、來到瀑布前,只見水流從匕墜下,發出嘩嘩的響聲,仿佛在演奏一曲交響樂。

3、遠看那曝布像一條潔白的玉帶搭在那幾米高的斷崖上,幾棵樹在水流之上圍成一個棚,仿佛是一座翡翠架起的仙橋。使人如人仙境。

4、空中飄雪花,一朵一朵優雅的落下,綻放出那絕世的美與溫柔。那是上帝忘了洗頭,落下的頭屑,親愛的我也忘了洗頭,可為何落下滿地的憂傷?白色的屋頂白色的房,白色的飛鳥飛過我的年華不留聲響,站在雪中接一片雪花,看它一點一點變為透明的水珠,折射出一片慘烈的白,整個世界宛如一場奢華的禮拜。

5、瀑布自200米的峭壁缺口驟然衝下,真像無數條白龍抖動銀須,狂奔著,怒吼著,噴雲吐霧,撲人墨綠色的潭中。

6、遠望滴水崖,山掩浮雲,水籠流煙,崖頂時隱時現,那一條白練,如同雲霧中飄落下來一般,不由得使人產生神秘的臆測。

7、那瀑布從山頂上傾瀉而下,仿佛美麗的白色綢緞,從山石之間飄落下來,撞在岩石上。便飛花碎玉般灑滿山澗,如煙,如霧,如塵c。

8、瀑布順著刀劈一樣直上直下的絕壁流下來,仿佛青龍吐涎,激起一朵朵水花,飛濺在山間。

9、在數里之外,就能聽到轟轟隆隆的聲響,似千軍吶喊,似萬馬奔騰,遠眺瀑布如白練倒掛,懸空墜落。

10、山崖上懸掛著一匹銀白色的飛瀑,爭先恐後地直奔下來,()發出的聲音震耳欲聾。

11、瀑布飛快地衝下,像一匹銀緞,又如一條輕紗,風一吹,如煙似霧,水珠似一朵朵白梅,微雨似地落著。

12、眼前的瀑布像一條布帶,從高達百米的山崖上落下;又好似青山爺爺的白鬍須,又長又白;還像女孩兒的馬尾巴辮,直直地垂下來。瀑布從高山上瀉下來,激起一片水霧,朦朦朧朧之間,隱約看見青山與綠苔間夾雜著潔白的瀑布,耳邊是那清脆的水流聲,「嘩啦啦」,「嘩啦啦」,好像是水精靈在唱歌,我仿佛來到了仙境。

13、它從17米高的懸崖飛瀉而下,直瀉犀牛塘,激起無數水花,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響,氣勢似萬馬奔騰,山崩海嘯。

14、瀑布的水流經風一吹,揚起無數水星,像浮起的輕煙緩緩上升,像湧出的薄霧籠罩在空中。

15、那飛瀉下來的銀鏈,在陽光下閃爍,使銀鏈更明亮。而銀鏈的宏偉,大於任何一個飾物;而銀鏈的龐大,又大於任何一個無形的氣牆。

16、這美麗潔白的瀑布就像一群頑皮的孩子,他們天真活潑地從山頂赤著小腳丫兒蹦跳著涌下來,一落地又四散地跑開了,像朵朵的白蓮。

17、千尺珍珠瀑,四周是陡峭的山崖,青色的崖石上點綴著簇簇綠色的植物,猶如一幅碩大無比的水墨畫。

18、走到瀑布跟前,只見銀白色的水流像老爺爺的白鬍子,一縷一縷地傾瀉下來。風吹過來,把水吹成輕霧灑在我臉上,涼絲絲的。有幾道水流好像有急事,匆匆地往下沖,一不小心,撞在岩石上,水花四濺,如飛珠碎玉般晶瑩可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