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瀑布氣勢大的句子

1、下了石橋,登上觀瀑台,黃果樹大瀑布在山的一面出現了。它從高高的岩壁上懸瀉傾掛,似巨幅水晶簾凌空飛落,雄渾壯麗。

2、還沒見到瀑布,我就聽到「嘩啦、嘩啦」的水流聲,那聲音里好像是疊疊的浪湧上了岸邊,又好像一陣陣的風吹到樹林。

3、瀑布約有米高,沿著峭立的岩壁飛瀉而下,頓時拋灑萬斛珍珠,濺起千朵銀花,噴珠飛雪,壯如玉龍飛舞。此時,我的情緒高漲,因為我看到了李白的詩中所描繪的那種「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真景象。

4、只見那河就像一鍋正沸著的水,壺口瀑布不是從高處落下,讓人們仰視垂空的水幕,而是由平地向更低的溝里跌去,人們只能俯視被急急吸去的水流。

5、拾級而上,眼前忽現一巨水簾,曰:飛虹瀑布,正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近而觀之,水花飛濺,絲絲涼意沁透心脾。雨停了,雲散,陽光照射在那調皮的水珠上,泛起斑斑耀眼的光芒。從上瀉下的水在池裡激起灣灣漣漪,其氣勢之雄渾非吾語之能及。

6、遠望去,萬丈青山襯著白銀,像一條白帶子掛在山上,清澈的水流從山上直瀉下來。走近看,水流撞擊著岩石上的稜角,飛濺起一朵朵水花,整個瀑布好似一個珍珠織成的屏。

7、陣陣微風吹過,把瀑布吹得如煙如霧。水花飄落在身上,好像下過濛濛細雨。在陽光的照耀下光彩奪目。

8、抬頭,只見洶湧直瀉的水向下撲來,水花翻滾著,越滾越快,越滾越猛。最上面還像迭落的平滑水層,落到下面來已宛如雪白的玉帶,再向下沖,猛然間已變成了爆破的冰山、傾倒的雪峰,崩塌而下,直衝犀牛譚。那瀑水衝擊的轟然巨響,猶如萬馬奔騰,氣勢磅礴,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啊!

9、進入景區前行一段路程,就來到了象鼻潭和象鼻瀑布景區,象鼻潭是三疊井的第一井,「井」是深潭的意思。這個深潭是瀑布千萬年沖瀉而成的,深不見底。這個潭得名象鼻潭,瀑布叫象鼻瀑布,是因為潭邊的巨岩形似象鼻,從高高的崖頂一直伸到潭底。站在潭邊觀瀑布。奔騰的溪水從高處瀉下,奔珠濺玉,咆哮如雷,令人感受到驚天動地的力量。晴天,陽光照射潭底,彩虹高掛空中,七彩斑斕,變幻莫測,美不勝收。

10、還沒走近大瀑布,一層密密痲痲的水珠就拍打在我臉上。有一些戴著眼鏡的遊客,用眼鏡布擦了一遍又一遍。()即使是穿上了雨衣,全身的衣服還都被淋得濕漉漉的。一看,一層水霧「蓋」著黃果樹大瀑布,給它增添了一份朦朧美。

11、瀑布落下幾十米,與石壁相擊,分數股跌入潭中。那濺起的小水珠落到我的面頰上,一股清新、愜意的感覺沖盪著我的心扉,著飛珠濺玉般的美景怎麼不使人陶醉!

12、清澈的山水從高處落下,拍打在石頭上,變成了一片片白色的水花,走近了都有一股涼意。到了遠處,水流沒有那麼湍急了。

13、雲台山的瀑布千姿百態。那些從山頂流下來的瀑布,就像一群四蹄生風的白馬如潮水般的湧來;那些從山腰間流下來的瀑布,又像是紡織出的白綢飄然而下;那些從山丘上流淌下來的瀑布聲,像小鳥歡快的歌聲,仿佛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14、這大瀑布,長有,大概有姚明那麼高吧。寬有,相當於一棟的樓房。海拔有。是唯一一個能方位觀賞、感受的世界名瀑。「洶湧」的山水不斷地流著,仿佛在向遊客們展示著自己。這彩虹也好像過來湊熱鬧似的,一直停留在大瀑布前面,不肯走了。

15、與狂野的象鼻瀑布相比,仙女瀑布就顯得溫順多了,傳說這裡是仙女洗澡的地方,風景別有一番滋味。人站在天女瀑布前,你能感受到空谷回音,天籟入耳的奇妙。向上望去,一道瀑布從雲天而降,飄飄灑灑,恍如天女散花,賜福人間。最奇妙的是瀑布流下時是有一種音樂的韻律,恍若天女踩著柔媚的節拍,跳著青春舞曲呢。

16、瀑布濺起的水霧約有五六丈高,霧騰騰的水帶著潮濕的清新,飄過對面的山峰,灑落在遊人身上,頓時,一股清爽的感覺衝上心頭,好舒服啊!太陽從雲層露出來,陽光折射到水霧上,剎那間,一道絢麗的彩虹掛在了雪白的瀑布前,讓人感到美不勝收,仿佛身處仙境之中。

17、看看水,河水勢如千軍萬馬,互相擠著、撞著,撞向石壁,排排黃浪霎時碎成堆堆白雪。突然,下面出現一條四十多米寬的深溝,水一齊跌了進去,更涌、更擠、更急。

18、正所謂黃滿祭瀑布群,山腳下便聞水聲。順著鵝卵石鋪成的小道,我們漫步茶葉飄香的山間,伴著聲聲蟲鳴,諦聽流水潺潺,近看山澗溪水涓涓。兩旁虬松林立,亦有青竹數株。朦朧細雨中,一切皆散發出詩意的芬芳。

19、粼粼爍爍,晶晶亮亮,萬千的浪尖,銀箔似地搖著,金鈴似地碰著。笛韻笙音,滿瀑布里飛揚著,籠罩著。每一個眼波都是明麗,每一個音節都是天籟,每一道笑紋都是柔順。瀑布把自己變成了一位出色的音樂家,歡快地演奏著大自然的交響曲。

20、我把手插進水中,俯視水底那圓溜溜的鵝卵石,頓時感覺瀑布就像是一塊流動的水晶,濺起的浪花就像是一朵朵細小的白梅,晶瑩而多芒,微雨似的紛紛落著,輕風起來時,點點隨風飄散,偶爾有幾點送入我的懷裡,便嗖地鑽了進去,再也尋不著它了。

21、立於石橋之上,仰望懸泉飛掛,氣勢雄偉,觸目驚心;俯視腳下瀑布,水拍驚岸,險象環生。過了壽星潭,穿梭於幽深靜謐的三疊谷,追隨源流繼續行走,有若些小瀑布灑在路邊。過了一會,便來到了銀河崆瀑布,這水說起來與之前的見過的瀑布不一般。水速不緩不急,宛若一位淑女有條不紊地走著,卻說水是活潑的,恰如朝氣蓬勃的少年,真可謂剛柔相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