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山的句子

1、山上光禿禿的,儘是大大小小的石頭疙瘩,不要說像樣的樹一棵沒有,連石縫中長的雜草,都數得出來有幾根。

2、蒼青色的起伏群山,一座疊著-座,像大海的波濤,無窮無盡地延伸到遙遠的天盡頭,消失在那雲霧迷漫的深處。

3、一想起那些山,就使我心醉。它們拔地而起,一座挨著一座,有的高聳入雲,有的逶迤伸展,有的像飛騰的龍,有的像偃臥的牛,千姿百態,使人振奮。

4、幽幽的深谷顯的駭人的清靜和陰冷。

5、遠處的丘陵高低有致,起伏連綿,在飄渺的雲煙中忽遠忽近、若即若離。

6、向前望去,一望無際的丘陵起伏不斷,林海茫茫,在綠色的林海中間還點綴著一簇簇的小黃花。

7、滿山禿露的亂石,在陽光下面更加顯得蒼老醜陋,仿佛一些生癩疤的禿頭似的。

8、峽江兩岸的山直起直落,高得讓人頭暈。

9、那溪石多么好看,有的像一群小牛在飲水,有的像兩隻獅子睡在岸邊,有的像幾隻狗熊正在準備走上岸來。

10、露出雲層的群山似島嶼般一簇簇一抹抹的懸浮著。

11、群山連綿起伏,猶如大海掀動的波瀾,()呈現出密匝匝的波峰、浪谷。

12、起伏的黃土山頭,真像一片大洪水的波濤。

13、那些積雪的山巒,像一群白髮蒼蒼的老人,默默地俯視著他們腳下那一片藍寶石般的湖泊。

14、龍山頭,像一座大墓似的聳立在夜色中。

15、當紅日從萬山叢中冉冉升起,萬道霞光染紅天空的時候,那銀白色的雪山,好像少女點上胭脂的面頰,顯得格外嬌艷。

16、這兒的岩石,有的嬌小玲瓏,宛如破土而出的春筍;有的精巧雅致,好似含苞待放的睡蓮;有的氣勢磅礴,仿佛飛流直下的瀑布。

17、周圍的大山像一幅五顏六色的花布。山浪峰濤,層層疊疊。

18、大山黑蒼蒼沒邊沒沿,刀削斧砍般的崖頭頂天立地。

19、這陡峻的岩石聳立著,仿佛在無聲地敘述著什麼,又仿佛在期待著什麼,沉思著什麼。

20、山溝被雪填平了,和山背一樣高,成了一片片平平的雪鋪的大廣場。

21、眼前的山粗獷而冷峻,令人感到一種剛正不阿、力爭上遊的質樸美,似一幅凝重的畫,如一首深邃的詩,若一個清新的故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