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手的句子

1、媽媽的手是一雙勤勞的手。每天早晨,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媽媽就開始忙碌了。當我伸著懶腰從床上爬起來時,屋子已經變得乾乾淨淨,餐桌上已擺好一份香噴噴的早餐。我常常在想,媽媽每天晚上比我睡的晚,早上還能早早起床,她不困嗎?但為了我能在乾淨舒適的家裡吃上可口的飯菜,媽媽早把“困”這個字忘掉了。

2、媽媽的手是勤勞的手。每當我的衣服髒了的時侯,是媽媽勤勞的手幫我洗乾淨;每當我肚子餓了的時侯,是媽媽勤勞的手做出了一盤盤好吃的飯菜;媽媽勤勞的手給了我乾淨的衣服和好吃的飯菜。

3、手,誰都有一雙。是媽媽,賦與我們生命;是媽媽,呵護我們成長;是媽媽,教育我們人生的道理。

4、我的手既不是巧手,也不是專門用來打籃球的手,最簡單的說法就是廢手一雙---我寫的字是甲骨文;做出來的東西不是後來被當變廢品處理掉了,就是被評為垃圾,被扔了;而且也不是什麼美手,上面長滿了大大小小的蚊子包,就是到來年春天也不會退掉。唯一能做好的,就是點點滑鼠。

5、這雙大手對我的成長有著十足的意義,每當我的小手小腳凍得發冷時候,這雙大手總是幫我取暖;每當我遇到困難時,這雙大手總是在我身後鼓勵我,使我每次都能取得成功

6、現在,我長大了,奶奶也老了,原本烏黑亮麗的頭髮變白了,一根根銀絲無論怎么染,也染不出當年的青春。那雙原本白潔的手,也布滿了老年斑和老繭。看著奶奶布滿老繭的手,我就一陣陣心酸。奶奶的那雙手,是我一輩子的記憶!

7、手,是人們最堅固的保護傘,它是全身上下的器官中最堅強的。有什麼危險,都是手先上去試探;有什麼粗活累活,都是手去承擔;有什麼髒污穢物,也都是手去清理。

8、奶奶的手就像一截老槐樹枝一樣乾硬,上面長滿了許多厚厚的硬繭,手的紋路很深,指紋都能看得見,指甲也已經裂開了,手上還有一些流出血的口子和泥土的痕跡。奶奶那雙粗糙的大手象一隻刷子在我臉上輕輕摩挲著,摸的我的臉火辣辣地疼,我看了看奶奶的手,乾乾巴巴的沒有一點兒肉色,這隻粗糙的手讓四歲的我感到莫名其妙,為什麼奶奶的手會是這樣子的呢?

9、我見過的手數不勝數,大手,小手,皮膚細膩的手,皮膚粗糙的手,溫暖的手,冰涼的手……可奶奶的那雙手,卻很特別--不管什麼時候,都是暖暖的,白白的,疊在一起,活像一隻可愛的白鴿。

10、媽媽的手是靈巧的手。每當我的褲子破了一個洞時,是媽媽靈巧的手在這個破洞上補上了美麗的圖案,()使褲子煥然一新;每當我的抽屜中留下了一張張廢紙時,是媽媽靈巧的手使這些廢紙變成一隻只可愛的千紙鶴;媽媽靈巧的手給了我一條條漂亮的褲子和一隻只可愛的千紙鶴。

11、媽媽的手是溫暖的手。每當我難過的時候,是媽媽溫暖的手安慰著我;每當我受傷時,是媽媽溫暖的手清理著我的傷口;媽媽溫暖的手給了我溫暖的擁抱和溫馨的撫慰。

12、仔細觀察奶奶的手,手上有兩塊又厚又硬的老繭,我想:一定是奶奶當老師的時候,操勞留下來的吧!奶奶的手上有很多皺紋,我覺得這是無情的歲月刻下的一道道痕跡吧!

13、手,是人們最好的朋友,它是全身上下的器官中最有趣的。在主人開心時,食指和中指舉起來,做成勝利的字樣,其餘的手指聚在一起討論著喜訊;在主人暗下決心時,五個手指握成一團,也在為主人養精蓄銳,鼓勁兒;在主人傷心憤怒時,手握成一團,不顧一切地想桌子捶去,為主人發泄滿腔怒火。

14、我爸爸是個電腦工作者,他的手寬大,粗糙有力,比我的手掌大上一半。中指上有個繭巴,手心上有許多紋路。

15、我媽媽是個眼科醫生,她和所有的媽媽一樣,有一雙普通的手。這雙手不曾於過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也不曾創造過什麼了不起的奇蹟,但這雙手整天忙碌不停,當人們進入夢鄉時,這雙手還沒停止工作。

16、媽媽不會打扮,不會跳舞,可她有一雙巧手。媽**手纖巧、靈活,那白淨、細柔的手指更顯眼。媽媽織起毛衣來,那手指活動得像穿梭一般,令人眼花繚亂,不大會兒,就織起了一大片。

17、有人說:“把手張開,是一朵鮮花,人的一生,注定完美揮灑;把手合攏,是一枚果實,含辛茹苦,收藏天地精華。”把手張開,才能穩穩托住幸福,把手合攏,才能牢牢把握機會!

18、手之所以能成為人們得力的幫手,是因為手指萬眾一心,齊心協力,乾出了許多一個人做不成的事!五個手指的勁兒想擰麻花一樣擰在一起,才能做得更好!

19、誰都有一雙手。工人有一雙強壯的手,演員有一雙柔軟的手-一我奶奶呢,卻有一雙長滿老繭而又閒不住的手。多少個日日夜夜,她那雙閒不住的手,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幸福和歡樂,使我們家裡經常乾乾淨淨,東西收拾得整整齊齊。這雙手,多少次讓我們感受到它的溫暖啊!

20、奶奶的手是粗糙的,手指尖和手心上長著許多老繭,手背上也長滿了龜裂紋。乍一看你肯定會覺得這雙手並不怎么樣,只是一個老農民的手,可是在我眼裡這可是一雙不平凡的手。

21、我有一雙普通的手。手掌有點兒圓,軟綿綿的,上面橫豎交錯著幾條彎彎曲曲的手紋。指頭有長有短,有粗有細,手指伸直的時候稍微有點彎,像一把拉不開的弓。白嫩的手指肚兒中間凸了出來,指頭尖尖的,上面深深地嵌著一片粉紅色的指甲。

22、手,也是人們做好的幫手,它是全身上下的器官中最靈活的。要抬東西,大拇指按著物體四周,其餘四個拇指托著底部,大家一起用力,才能把物體穩穩噹噹地抬起來;在拎水桶時,四個手指提起桶柄,大拇指捏著另一邊,大家一起使勁,才能把水桶安安全全地拎起來;在剪紙摺紙時,五個手指好像都成了心靈手巧的女子,左繞右拐,不一會兒,一張普通的紙就成功“蛻變”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