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小草的好句

1、草灘里的枯草像小孩兒的黃頭髮,軟不啦嘰地伏著。

2、長長的水草隨著流水波動,像風吹麥浪,蕩漾起伏。

3、新生的綠草,笑眯眯地軟癱在地上,像是正和低著頭的蒲公英的小黃花在綿綿情話。

4、暴風雨來到的時候,許多莊稼、花兒、小樹被風雨吹打得東倒西歪,而小草牢固地抓住泥土,昂著頭,挺著胸,像無畏的戰士。

5、凜冽的寒風把可怕的冬天請來了,小草的身軀被寒風吹萎縮了,但是,它的根部卻像一條條蚯蚓似的,深深地鑽進泥土裡。

6、小草也在微風的吹拂下晃動著,好像隨著晨風在清請地唱歌起舞。

7、沙崗上長滿了茂密的茅草,已是初秋時節,草勢少了鋒芒,開始枯衰冷黃,在風中更顯得柔軟無力。

8、小溪里的水草,被水推著、搖著,悠閒地扭動著纖細的腰肢。

9、含羞草真像一個害羞的姑娘,只要在它的葉片上輕輕一碰,它就合攏起來,枝條也跟著低垂下來,好像不敢見人似的。

10、一些可憐的小草,在那卵石的縫隙里廖若晨星地吐著淡淡的綠。

11、牆壁上滿爬著爬山虎,葉子也慢慢地一天天地大,直到將整個的一座房屋完全塗成綠色。

12、小草也在微風的吹拂下晃動著,好像隨著晨風在輕輕的唱歌起舞。

13、我的手指一觸那綠葉小草,草就羞愧地併攏了葉,羞愧地垂下了柄。

14、小草用自己星星點點的綠色,織成了一塊塊綠茵茵的地毯。

15、小草在絢麗的鮮花面前顯得很單調,在參天的大樹腳下又顯得很弱小。然而,颶風雖能把大樹連根拔起,將鮮花颳得粉碎,卻奈何不了紮根大地的小草。

16、「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人們讚美小草是因為它有頑強的生命力。

17、草葉上的露珠像鑲在翡翠上的寶石,泛著五顏六色的光華。

18、小草兒悄悄地綠了整個山野,給故鄉編織著春天的衣裳。

19、那一簇簇的小草頂破了地面,悄悄地探出了嫩綠的腦袋,神氣地立在地面上。

20、小草給春天增添了勃勃生機,增添了新的光彩。()不管是在貧瘠的土地上,還是在高山上、石縫中,都能見到它翠綠的身影。

21、一到夏天,蒿草長沒大人的腰了,長沒了我的頭頂了,黃狗進去,連個影也看不見了。

22、風吼著捲來,雨劍一樣射來,小草絕不向狂風暴雨低頭、彎腰,迎著暴風雨,不屈不撓地俯伏著。

23、野草長得遍地都是,齊齊地有半人高,草已枯黃,給風吹得瑟瑟沙沙地響。

24、在那金風送爽的秋天,龍鬚草的顏色變成了金黃,它那潔白的種子像柳絮,似蘆花,漫天飛舞。

25、茸茸的綠草,隨著地形的連綿起伏,直達天際,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絨毯。

26、露珠一個個在草叢中閃現,是忽明忽暗的一點點銀光,好似天上的繁星,一個個在那裡跳動。

27、冰雪剛剛融化,小草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調皮地伸出一個個嫩綠的小腦袋,那麼細弱,那麼嬌小,但它們不畏嚴寒,迎著春風跳起歡樂的舞。

28、春天,小草從那枯黃、死去的母體旁站了出來,嫩綠嫩綠的,又短又細,像是幾根很短的綠絲線簇成,仿佛那麼弱不禁風,一口氣都會吹倒一樣。

29、一棵棵小草從酣夢中醒來,它們破土而出,舒展著它那幼嫩的綠葉。

30、秋天,野草被風吹得漸漸變黃,草地變成了金色的海洋。

31、懸崖上那一堆堆給秋霜染得紅艷艷的小草,簡直像是滿山杜鵑了。

32、茸茸的綠草,隨著地形的連綿起伏,直達天際,像是給大地鋪上一層厚厚的絨毯。

33、秋天,小草脫落一身衣服,毫不吝惜地獻給大地,使大地更有力地養育萬物。

34、「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人們讚美小草,是因為它紮根在大地上,給大地增色。

35、爬山虎那一片片紅透的葉子被秋風像一朵朵火苗似的吹離那片灰白色牆壁,一朵朵在半空中抖動,飄落在地仍不熄滅。

36、含羞草發芽了,長出了幼苗。那幼苗又嬌又嫩,被風一吹,搖搖擺擺,像個剛學走路的小姑娘。

37、視窗爬滿了爬山虎的藤蔓,它們用肥厚的碧葉擋住那些箭簇般的陽光。

38、那小草的顏色豐富多彩,一片片連起來,賽過巧手編織的花毯,活生生,自然而又和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