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老師眼睛的片段

1、見過我們老師的人,都說她的眼睛真美,她的眼睛雖然小,只要一看,就知道充滿了智慧。她看人的目光永遠哪麼清澈,就像嘩嘩的泉水,親親的流進每個人的心田。

2、老師的眼睛像一面鏡子,能夠照出我們一絲一毫的過錯。老師的眼睛又像媽媽的眼睛一樣,充滿了對我們的關心和慈愛。

3、老師有一雙清澈美麗的眼睛,無論在什麼時候,這雙眼睛都很可愛。驚奇的時候,隨著一聲「真的?」眉毛往上一聳,眼睛也就睜得溜圓,目光里流露出孩子的天真和探求的神情。他高興的時候,眼睛像含了蜜糖,那目光呀,特別甜!就是在他生氣的時候,那怒視的目光里,也隱約透露著柔和。

4、她那雙美麗的大眼睛好像會說話似的,簡直取代了嘴。當你做了不應該做的事時,她就會用生氣的眼神盯你好一會兒,直到你低下頭來承認錯誤為止;當你做了令她高興的好事時,她便用含笑的眼睛足足看你二分鐘,好像是在欣賞一件什麼寶貝似的。這時候呀,你也會羞得低下頭來。

5、還有一次,下課的時候,我看見地上有張廢紙,就隨手揀起來扔到簸箕里。當時,教室里沒人,誰也不知道這是我乾的。過了一會兒,上課了,老師發現地上的紙沒有了,很奇怪,我一邊笑,一邊看著老師。老師發覺了,眼睛彎得月牙似的,微笑著把目光投射到我身上。

6、一閃,一閃,在我的心田裡播種,播下知識,播下忠誠。

7、那雙眼睛,如秋水,如寒星,如寶珠,如白水銀里養著兩黑水銀,左右一顧一看,連那坐在遠遠乾牆角里的人,都覺得王小玉看見自已了;那坐得近的,更不必說。就這一眼,滿園子裡便鴉雀無聲了,比皇帝出來還要靜悄得多呢。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響。

8、第二節數學課一開始,我悄悄地注意起聶老師的眼睛來。這雙眼睛是有特殊的地方:亮,特別明亮。那一對水汪汪的瞳仁骨碌碌地轉,像閃光的露珠在綠荷上晃,又像晶瑩的珍珠在玉盤裡溜。當聶老師的目光轉過來,跟我的目光相碰時,我趕緊低下來,真的,那目光已經照到我心底里去了。老師的眼睛是有特異功能的啊?我忽然間來了點靈感,我想起了電影裡的探照燈,想起了童話里的寶鏡。

9、她有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她的眼神是那樣的聰穎、敏銳,我們常可以從她的眼神里看到她的心情的變化。她高興時,閃閃發亮,委屈時,黯然失色。有一回,我見她一言不發,睜大眼睛盯著我,我知道她生氣了。她仿佛在對我說:「有件事你做錯了,知道嗎?」我當時不好意思在她面前承認錯誤,只是默默地接受批評,願意改正。幾天後我又遇到了她。只見她用帶著欣慰的目光望著我,仿佛在對我說:「好樣的!我知道你會改正額。」我會心地笑了,她的眼睛頓時放射出異常愉快的光彩。

10、這是一雙晶瑩明亮的眼睛,她似一潭秋水,滋潤我幼小的心田;又似和煦的陽光,融化我心頭的冰霜,這是我中學初三時的吳老師的眼睛。

11、一閃,一閃,老師的眼睛,把我從無知中喚醒。有一雙親切的眼睛,吐露著火一樣的熱情,一閃,一閃,幫助我把困難戰勝,鼓舞我永攀高峰!

12、眼睛是心靈的視窗。周老師那熠熠生輝的眼睛,將她所有的真摯感情流露出來,向我們敘述著她一生的經歷。周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是一個年過半百的老老師,一副很厚的眼鏡架在鼻子上,十分嚴肅。()我不以為然地想:這麼老的一個老師,肯定很哆嗦,怎麼能教好我們呢?心裡又自我安慰著:老老師,經驗很豐富。花白的頭髮下面,是那寬大的額頭,由於嚴肅而在眼角與鼻樑相接的地方出現了太深的皺紋。然而眼睛是不會老的,黑白分明。正是這黑白分明的眼睛,使這張嚴峻的面孔上流露出了溫暖,使我對她產生了莫名的好感。

13、姚老師一雙彎彎的眼睛仿佛會說話似的,課堂上,她那傳神的眼神加上娓娓動聽的聲音是那麼的引人入勝;課餘時,她常常在同學中間眉飛色舞地講著精彩動聽的故事,讓人身臨其境;每當有同學成績退步時,她用鼓勵的眼色代替嚴厲的訓斥,害怕受批評的同學往往聽到的是親切的講解聲,從而在心裡發誓要把成績趕上去,同學們都很喜歡她。

14、老師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飽含著慈母般的深情。

15、一閃,一閃,老師的眼睛,照亮了我的生命里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