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石榴花的優美句子

1、初夏,石榴花開了,粉紅的花朵星星點點的綴滿了整棵樹,恰似紅色的寶石鑲滿綠色的屏,使人想看而又不敢褻玩,就怕破壞這其中的氣氛。淡淡的花香招引來五彩斑斕的蝴蝶,和勤勞的小蜜蜂,它們伴著石榴花,翩翩起舞,給這靜靜的美增添了活力,動感。

2、石榴花很美麗。在那茂密的枝葉中掛著一朵朵一簇簇迷人的花朵,那含苞欲放的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那半放半合的花像奧運火炬;尤其引人注目的是那盛開的花,吐蕊怒放,像一團團火焰,多美啊!

3、過些日子,石榴花的花肚漸漸變大了,就好像一個個「花瓶兒」。瓶口裡的花,依然是那麼艷紅,那麼美,好像是人們買了花插在花瓶里十似的。

4、來到奶奶家,一眼就看到那鮮紅的石榴花,襯著嫩綠的葉子,好看極了。我拽起一朵石榴花放在鼻子上聞呀聞,有一股甜甜的、香香的味兒直鑽進鼻孔,甚至於擴散到全身,把每一塊肌膚每一塊骨骼都香酥了。

5、石榴花在六月份開花,石榴花長出花苞時呈大紅色,像一個個火紅的枸杞。剛開花時,萼片包著的花瓣清晰可見,像一個害羞的小女孩,等到萼片長到一定程度,慢慢擴散時,花便全露了出來。

6、夏天,石榴花的葉子變得翠綠了。五六月前後,枝杈上長出綠色的花苞,慢慢地,花苞變成黃色的了。又過了幾天,花苞變成了橙色,接著就開花了,引來了許多蜜蜂和蝴蝶來採花蜜。

7、一陣風吹過,石榴花揚起輕盈的舞姿,散發出一股股泌人心脾的花香,讓你心曠神怡,神清氣爽。蜜蜂在花上採花釀蜜,蝴蝶在花間翩翩起舞。有時,花兒們還會靜靜地站在那兒,聆聽同學們的琅琅讀書聲,慢慢進入甜甜的夢鄉。

8、遠遠地遠遠地望著石榴花,美不勝收,有一種醉了的感覺,深深地呼吸它的芳香,輕輕的輕輕的離開它,不去打擾它的寧靜,不去褻玩它的美。石榴花的寶石般的美深深地烙在我的心底。

9、遠遠望去碧綠的樹上點綴著紅色的石榴花,就像那紅色的小燈籠。等石榴花落下來的時候,我最最喜歡在樹下撿石榴花,石榴花有花心、花瓣,還有花座,花座和花瓣都是紅色的,花心上面有黃色的花蕊,很好看。

10、在翠綠的葉子間,有許多已經開了的小紅燈般的紅花,有的還是含苞欲放的花蕾,還有花骨朵,好像一個個火紅的小葫蘆。一陣微風吹來,又好像一個個穿紅顏色衣服的小女孩,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更像一團團火焰在燃燒著。好美啊!過了些天,這些石榴花都開了,在綠葉的襯托下好看極了!

11、在高高的教學樓前,有一片綠油油的大草坪。那裡有一棵棵迷人的鐵樹;開滿一朵朵毛茸茸小花的紅絨球。尤其是那美麗的石榴花,更給草坪增添了幾分漂亮色彩。

12、五月的夏,石榴花開,一點點,一串串,一嘟嘟,含著露水,閃著金光。快活的像小喇叭,快樂的像鈴鐺,開心地撒開紗裙,又舞,又歌,又唱。夏天的孩子爬滿枝頭,盡情的跳,盡情的鬧,生活是多麼美好,幸福來自燦爛的陽光。

13、欣賞眼前的石榴花,百讀不厭,千賞不煩。多胞胎連體的,恰似龍鳳胎的四姐弟,人挨人,心連心。單親組的石榴花,不嫌孤獨,更不是寂寥,她在獨放異彩。參差的樹枝上,無序地羅列著同種族的花兒,有的已經芬芳吐艷,有的還在飽蕊,尤其是那不願見世面的近似倒葫蘆狀的花蕊,略顯沉著,無聲息的唱著曲兒,彈著琴弦,悠然自得。綠葉映襯,紅花綻放,一片和諧盡收眼底。

14、石榴花,紅紅的,似火在流淌,世間萬物都是那樣熱烈的展示,高調的運行。天氣,已經火辣辣的;鮮花,開始紅燦燦的。田野里,麥苗正綠;花池內,百花正妍。恰在這時,我發現了在辦公室樓下紅火的石榴花。真是花紅點綴,葉綠陪伴,一派生機。

15、六月初,石榴開花了,紅得像火。石榴花分雌雄兩種,雄的叫「晃花」,--它只開花不結果--父親就把它們摘掉;雌的叫什麼卻不知道。花開的時候,引來了許多蜂蝶,它們在花瓣里爬進爬出,嗡嗡揚揚的,很是熱鬧。()慢慢地,雌石榴的花蒂脹了起來,像一隻小小的花瓶,花瓶越來越粗,顏色也由綠色變成淺黃,又在橙黃中生起淡紅。

16、石榴花即沒有玫瑰那樣嬌撫,有桂花那樣清遠,更沒有菊花那樣華貴。可是,石榴花卻默默的為人們無私的奉獻。秋天的時侯,他會結出一個個紅彤彤的果實,人們就可以摘下來吃了。

17、石榴花的花瓣呈紅色,一朵石榴花的花瓣大約在8到18片左右,花蕊呈黃色。那綠綠的葉襯托著火紅的花,仿佛像一個個火紅、精緻的小鈴鐺。美麗極了!

18、石榴花,你曾在美麗的轟轟烈烈,可現在,你卻被無情的秋風吹進泥土裡!沒人會來為你的命運感到可悲,因為你的生命本來就很可悲!你不夠謙虛,你不懂得像虛心竹那般低頭!你在枝頭炫耀自己,秋風會把妒忌轉化為力量來摧殘你的身軀!

19、此時的石榴花開得正盛,一簇簇,一團團,一叢叢,每一朵都是一般噴吐的火舌,而整個石榴林就象一匹瑰麗無比的錦緞,我目不暇接地看著這一切,想采一朵石榴花,又怕火舌燒了手,想漫步林中,又怕石榴葉的綠色染了衣服,此時的我簡直有些流連忘返了。

20、滿樹的石榴花開了。啊,這可太美麗了!完全是一棵用香花組成的石榴樹,一朵花就像一顆小星星,300朵花,就是300顆小星星。它們在綠葉的襯托中,像閃閃發光的小火苗,整個石榴樹仿佛一團燃燒的大火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