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眼睛的句子

1、濃濃的眉毛下邊嵌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像算盤珠兒似的滴溜溜亂轉。

2、那雙眼睛,如秋水,如寒星,如寶珠,如白水銀里養著兩丸黑水銀,左右一顧一看,連那坐在遠遠牆角子裡的人,都覺得王小玉看見我了;那坐得近的,更不必說。就這一眼,滿園子裡便鴉雀無聲,比皇帝出來還要靜悄得多呢,連一根針掉在地下都聽得見響!

3、娃娃們傻呵呵地互相瞧瞧,一對對的黑眼珠,像那荷葉上的水珠一樣滾轉。

4、她俯下身子湊近我的臉,睜大了眼珠兒注意地看著我的眼睛,就仿佛往我心裡灌輸一種使我振奮的力量。

5、左右看看沒有人留神她,就壯著膽子走到羅小山的眼前,像兩顆紅火炭一樣的眼睛,直瞧著羅小山的臉。

6、圓圓的臉上,蝌蚪似的兩隻黑亮的眼珠一閃一閃的,可愛極了。

7、眼睛是靈魂的窗戶,人的才智和意志可由看出來。

8、這孩子的圓臉上綴著好看的劉海兒;嵌著一雙不斷眨動的黑寶石一樣的大眼。

9、她一講起上帝、天堂、天使,就顯得和藹;面孔也變得年輕,濕潤的眼睛流露出特別溫暖的光芒。

10、父親的眼睛神神秘秘,仿佛可以給我編出許許多多快樂光明。

11、這孩子黑虎頭似的臉上,長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12、這小子兩隻狡猾的小眼睛三眨兩轉悠,一個新的「鬼點」馬上出來了。

13、他們的眼睛對直看著,在黑暗中,老劉的眼睛分明是兩顆灼灼的火球。

14、在她濃黑的眉毛下,眼神如柔美的月光一樣歡樂,又略見清煙一般的惆悵……

15、每當她托腮思索時,山葡萄一樣的瞳仁便格外黑、格外亮,像兩顆浸在智慧海中的稀世黑珍珠。

16、一對黑亮的眸子深邃透明,像兩顆神秘的晨星。

17、他眼鏡後邊的眸子灼灼閃亮,好像兩團燃燒的火。

18、他現在坐在枯枝敗葉的草地上,捧著一隻腳愣哭愣哩,眼淚在他布滿塵土的臉上,像兩條小河急湍地直淌。

19、可以看得出來,胡杏正在使喚一種堅韌無比的忍耐力承擔著這些活的分量,那眼淚像湖水一樣淹沒了她的赤金色的眼珠子。

20、綠香轉過身來,一雙脈脈含情的眼睛像荷葉上跳動的兩顆露珠兒,望著她。

21、她那雙顧盼撩人的大眼睛每一忽閃,微微上翹的長睫毛便撲朔迷離地上下跳動。

22、那兩汪清水似的鳳眼,雖然總是淡淡的看人,卻有說不出的明澈。

23、她這儼如天鵝般的眼眸,偶一流盼,如此甜美;柔絲般的、弓樣的眉睫,()蔭掩著盈盈的雙瞳……

24、她的眼睛不大,細細的,長長的,眼梢微微向鬢角挑去;眼珠雖不黑,但目光流盼間灰黑色的瞳仁里有一顆火星迸發,眼白淡淡地泛出藍色的光芒:單眼皮,睫毛並不長,但又密又黑,使眼睛圍著雲霧一般,朦朦朧朧的,顯得深不可測。

25、她,坐在台階上,稚氣的大眼睛閃爍著黑寶石一般幽深的光澤,筆直的鼻樑顯露出倔強的性格。

26、眼裡射出悲喜,但是夾著驚疑的光,雖然力避我的視線,張皇地似乎要破窗飛去。惶惑和天真的感情。

27、要說那兩隻眼睛呀!滴溜,滴溜,真像那大荷葉上的兩顆水珠子……

28、李先生臉上少了那副眼鏡,兩隻大白眼睛像剝了殼的煮雞蛋。

29、在盯著父親的眼睛瞧,覺得他那雙笑眯眯的小眼睛也和夜空一樣深邃、神秘。

30、他的眼睛很大,如天空上的繁星,閃爍著清水般的光芒,讓人眼前一亮。

31、我剛跨進門,當面忽然出現兩個穿白衫的來攔住了,瞪了死魚似的眼睛,從中發出驚疑的光來,釘住了我的臉。

32、她哭得那樣傷心,那樣悲慟,那樣絕望,淚水像決了堤的洪水似的從眼窩裡傾瀉出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