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月季花的好詞好句

柳寵花迷 綠暗紅稀 綠肥紅瘦 落花流水 流水落花 桃紅柳綠 桃腮柳眼 春暖花開 春意盎然 鳥語花香
春風送暖 春風扶面 百花盛開 春回大地 萬紫千紅 和風細雨 鷹歌燕舞 亭亭玉立 奼紫嫣紅 花團錦簇
五彩繽紛 百花齊放 暗香浮動 萬紫千紅 爭奇鬥豔 花色迷人 鳥語花香 花團錦簇 百花齊放 春暖花開
春花秋月 花好月圓 火樹銀花 花言巧語 奼紫嫣紅 美不勝收 含苞欲放 爭奇鬥豔 萬紫千紅 落英繽紛
萬紫千紅 奼紫嫣紅 綠肥紅瘦 花團錦簇 繁花似錦 五顏六色 落英繽紛 香氣撲鼻 紅杏出牆 杏雨梨雲
杏花如雨 梨花似雲 柳嚲鶯嬌 柳條低垂 鶯聲婉囀 春深似海 百花齊放 豐富多彩 百花爭艷 春風一到
斗色爭妍 奼紫嫣紅 奼紫嫣紅 萬紫千紅 花紅柳綠 寵柳嬌花 花嬌柳媚 柳暗花明 柳鶯花燕 柳昏花螟
絢麗多姿 五彩繽紛 落花流水 五花八門 心花怒放 走馬觀花

描寫月季花的好句好段:

1、春天,月季花開了,你看它們開得多麼熱鬧,多麼茂盛呀!紅的、粉的、白的、橘黃的,一朵朵,一簇簇,迎著風兒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兒使人神清氣爽。遠遠望去月季花有的像一個小絨球,有的像一個火球,有的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在風中搖晃著自己的身軀好象在跳舞……

2、月季花的花期很長,一年四季,月月都能開花,所以人們給它起名叫「月季」。它不但花美、味香,而且適應性很強。無論是栽在花盆裡還是長在路旁,無論是嚴冬還是酷暑,它都能頑強地生長,把它強大的生命力展示給人們。

3、春姑娘來了,她擺動著五彩的長袖,月季枝變綠了,一片片嫩紅的小芽芽也鑽了出來,好像是一個個剛睡醒的小娃娃。幾天後,就搖身一變,變成深綠色的了。那葉子油亮亮的,綠得那麼新鮮,那麼誘人。

4、月季花的枝粗粗的,上面長了許多小刺,枝上的葉子,仿佛一個個小鋸子,可愛極了。月季花剛開花時,花骨朵一點兒香味都沒有,過幾天,花骨朵露出了一些花瓣,透過葉子,我看到花瓣,透過葉子,我看到花瓣是淡粉色的,一些淡淡的香味,撲鼻而來,又過幾天,月季花終於綻開了它那美麗的花朵,這下再聞,不是淡淡的香味,而是濃濃的香味,真好聞,我真喜歡月季花的香味,綻開花朵的月季花真美麗,我好喜歡月季花!

5、我愛月季花,月季花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比如,早上從花園走過,向花兒問好,聞聞花香,心情總是特別舒暢,又比如,晚上寫完作業,打開窗戶,淡淡的花香撲面而來,沁人心脾,快樂的心情就像小鳥一樣振翅飛起來,內心深處會產生一種感動,驚嘆於大自然的神奇造化。

6、我拿了一朵放在鼻子前,挨進了聞了聞,月季花的蕾里還散放著怕人的香氣。有許許多多的小彩蝶和蜜蜂都在花朵上;蜜蜂吸取了更多的蜂蜜。而小彩蝶則在花朵上暢遊戲耍,歡快的跳起舞來。

7、夏天到了,百花齊放,只有月季花最引人注目。看!那五顏六色的月季花,好像花仙子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引來了舞蹈家——蝴蝶,誘來了歌唱家——百靈鳥,招來了采蜜工——蜜蜂,一起為她歌唱。遠看月季花,它像陽光中的一團熊熊烈火,又像鮮艷絢麗的晚霞。近看月季花,一簇簇美麗而嬌嫩的花瓣,緊緊相連,那花瓣中間星星點點的黃色花蕊在風中抖動,散發出陣陣的清香,讓人頓時心曠神怡,陶醉不已。

8、我無意走到月季花前,忽然發現了第一個花蕾,花蕾穿著一件綠色的外衣。又過了幾天,一共有了六個花蕾,花蕾頂破了外衣,露出粉紅的花瓣。一開始由最外層的花瓣向外伸展,整朵月季花終於開放了。花是粉紅色的,像一個穿粉紅裙子的少女。綠葉紅花被晨光一照,又像一隻粉紅的蝴蝶在微風中扑打翅膀,翩翩起舞。我把鼻子靠近花朵,撲鼻的清香迎面而來,再仔細一聞,花香里還透著一股蜜一樣的甜。

9、我家的月季花是粉紅的。它就像身材苗條的粉紅女郎一樣,亭亭玉立在我家後院的陽台上,向眾人展示著它美麗的風姿。它的花完全盛開的時候,有一個小花碗那麼大,就像一張綻開的笑臉。花朵完全盛開後不久,風一吹,花瓣就會從枝頭上紛紛飄落下來,樣子很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凋零的花瓣落到靠近根部的土壤上,成了肥料,最終被根部吸收變成養分,以促進將來更好地生長發育。

10、月季剛長出來的葉子是嫩紅的,邊緣上有許多鋸齒,那時摸起來還不扎手;等到葉子長大,()呈深綠色時,邊緣上的鋸齒就有些扎手了。其實,它的莖上也有刺,比起葉刺來,還要硬一些。

11、月季的莖又細又長,墨綠的莖上長著許多暗紅色的小刺。這些小刺又尖又硬,好像在提醒我:只許觀察,不準亂摸!月季的葉子是深綠色的。奇怪的是,葉子的四周帶著軟刺,就像一個小齒輪,經過仔細觀察,我發現階段些葉子除了極端的一片,其餘都是對生的,它們就像一對對可愛的雙胞胎。

12、早晨,我忽然發現月季的莖上綻出四個小小的花蕾,花蕾穿著一件綠色的外衣。又經過了幾天,花蕾頂破了外衣,露出粉紅色的花瓣。最外層的花瓣向外伸展,裡面的幾層花瓣卻還緊緊地合攏在一起,漸漸地,層層舒展,現在,整朵月季終於展開了!花是粉紅色的,像一個穿著粉紅色衣裙的少女,綠葉紅花被晨光一照,又像一隻粉紅色的蝴蝶在微風中撲翅膀。撲鼻的清香灑滿了整個房間。

13、月季花的莖又細又長,墨綠色的莖上長滿了許多暗紅的小刺。這些小刺又尖又硬,我想:這可能是它自衛的武器吧。花葉是手掌形的,翠色慾滴,葉緣帶著一排小齒輪。春天,是月季花競相開放的季節,花兒鮮紅似火,橙黃如金,潔白勝雪……顯出勃勃生機。

14、細雨濛濛,月季花似乎不怕雨淋,還是在枝頭昂首怒放,顏色是那麽純,沒有一點雜色。蒙蒙的細雨好像給月季花披上了一層輕紗。

15、月季長得又高又粗,莖呈深綠色,枝很密。枝上長滿了堅硬的刺,像護身的武器。枝上的葉子很嬌嫩,邊沿有一些細小的鋸齒,在陽光的照射下,猶如塗上了一層油,光滑明亮。

16、我十分喜歡花,花兒那美麗的外表常常是我驚嘆,那迷人的芳香常常使我陶醉。我見過許多奇花異草:玫瑰花,牡丹花,水仙花,百合花等。可是,最令我難以忘懷的,還是隨處可見的月季花。

17、月季花的葉子都是深綠色的,可奇怪的是,每片葉子的邊緣長著軟刺,就像一個個小齒輪。經過仔細的觀察,我發現這些葉子除了枝端的一片,其餘都是對生的,它們就像一對對可愛的雙胞胎,真是太有趣了

18、月季花不但開得如此美麗,而且還有旺盛的生命力。只要你從它有母體上掰下一個小芽接到別的花枝上,它很快復活,一個來月就能長出新的小有季來,再過幾天,就會長出小花骨朵。花朵謝後又分出枝。就這樣枝上生枝,枝又生枝,逐漸長成一棵小月季。

19、我喜歡月季花,雖然月季花不像牡丹那樣姿態動人,也不像桂花那樣香飄十里,它而是又可愛又嬌艷。一掃秋菊之遷弱,牡丹之艷麗,水仙之高雅,在枝頭含笑著。

20、五月,溫暖的陽光照耀著大地,當柔和的風吹來時,月季花綻蕾吐艷了,我家廚房正對著花園,站在廚房望去,月季花已是繁花滿枝,美不勝收。月季花的顏色五彩繽紛,有黃的,有紅的,有粉紅的,還有白的……它們舒展著花瓣,點綴著露水,陽光一照,亮晶晶,紅彤彤的,鮮艷奪目,花兒在翡翠般綠葉的映襯下,格外迷人,蜜蜂蝴蝶飛來了,他們在花叢中飛來飛去,互相嬉鬧著,想不到這些自然界的小生靈也喜歡月季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