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雲變化快的句子

1、它們有的像羽毛,輕輕地飄在空中;有的像魚鱗,一片片整整齊齊地排列著;有的像羊群,來來去去;有的像一床大棉被,嚴嚴實實地蓋住了天空;還有的像峰巒,像河流,像雄獅,像奔馬……它們有時把天空點綴得很美麗,有時又把天空籠罩得很陰森。剛才還是白雲朵朵,陽光燦爛;一霎間卻又是烏雲密布,大雨傾盆。

2、天空中的雲變化真快啊!一會兒像萬馬奔騰;一會兒像雄鷹展翅;一會兒像龍,行天下之勢!

3、天上那一團團飄然而過的白雲,好像千萬匹奔騰的駿馬,又似千萬朵雪白的浪花,真是千姿百態、無奇不有。

4、有時它們迷漫一片,使整個山區形成茫茫的海面,只留最高的峰尖,像大海中的點點島嶼,這就是黃山著名的雲海奇景。

5、一縷白雲像輕紗一樣,被晨風冉冉吹送,從一片松林的梢頭上飄來,到了那吹笛姑娘的頭上停住,()似乎低回留戀,不忍離去;過了一會兒,突然散開,飄飄上升,溶進又深又藍的天空。

6、雲朵在霞光的烘托下,變化出七彩的光芒,仿佛天空中有七色的霓虹燈照耀著。

7、一會兒,天空中出現了一座座山峰,高低不平,連綿起伏,猶如珠穆朗瑪峰一樣雄偉、壯觀。可一眨眼的工夫,就離我們遠去了,而且越去越遠。這時又跑來了一隻大花貓,貓的身上全是彩色的斑點。我還給它起了個好聽的名--點點。它趴在空中,好像在撒嬌,想讓人抱一抱它。快看啊,不知從哪裡鑽出了一群小猴子,那些小猴子的臉紅紅的,眼睛圓圓的,跳來跳去,仿佛運動員在認真地跳鞍馬。可是一轉眼就變了,再也找不著了--變成了一隻小兔。

8、山的雲變化無常,一會兒好像皚皚的雪山,一會兒又變成戈壁灘上的羊群;一會兒好像宮殿樓閣,一會兒又變成賓士的駿馬。

9、火燒雲形態千變萬化,難以名狀,作者卻用比擬的手法,分別用人們所熟悉、更為兒童喜愛的馬、狗、獅等象形,不但刻畫其靜態,更細緻地描繪其動態,象形各具情態,栩栩如生,給人以深刻的印象和強烈的藝術感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