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好詞好句

高高瘦瘦、自言自語、仔仔細細、一掃而空、心滿意足、非常苦惱、非常兇狠、有氣無力、嘰里咕嚕、迷迷糊糊、一清二楚、十分著急、惡有惡報、嘰嘰喳喳、欣欣向榮、十分難過、騰空而起、天旋地轉、越來越遠、又大又重、大口大口、清清楚楚、非常高興、金光燦爛、一模一樣、接二連三、無影無蹤、挺身而出、齊心協力、善罷甘休、提心弔膽、規規矩矩、高高興興、無憂無慮、自由自在、老老實實、若無其事、慢慢騰騰、讚嘆不已

1、「別妄想我會交出大拇指。」阿卡斬釘截鐵的回答說,「我們所有的,都願意為他獻出自己的生命。」

2、他們的眼睛簡直叫他感到害怕,黃顏色、亮晶晶的,似乎眼睛背後有團火焰在燃燒。

3、看來,這隻大雁要成為斯密爾晚餐了。尼爾斯也看到了這一切,()他幾乎沒有思考,立刻去追趕,想要奪回那隻大雁。他聽到莫頓在他身後高聲呼叫:「當心啊,大拇指!當心啊,大拇指!」可是,男孩並沒有覺得害怕,而是一往無前的沖了過去。

4、可是冰層畢竟是存在的,還向四周散發出凜冽的寒氣和可怕的冬天的味道。

5、他非常惱火,自己心有餘而力不足,沒有能耐向這些流浪者顯示一下哪怕是一隻家鵝也能夠做出一番事業來。

6、他們相貌堂堂,羽翎楚楚,不過腳上那副寒酸相卻令人一眼就能看出他們是來自荒山野僻的窮苦人。

7、天空一片藍色,男孩家的門半開著,在屋裡可以聽得見雲雀在歌唱,看得見雞鵝在院子裡散步。聞到春草香味的奶牛也不甘寂寞的發出「牟——牟」的叫聲

8、斯密爾實在來得猝不及防,他像斷線風箏一般身子筆直往前縱過去,一口咬住一隻大雁的翅膀,叼起來回頭就往陸地上跑過去。

9、農莊主人親眼看見那幾隻可愛的小松鼠後,不禁嘆了口氣,說:「我們農莊上的人做了一件不太光彩的事情,不管是對動物還是對人都不應該這樣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