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青春正能量句子

1、一份信心,一份努力,一份成功;十分信心,十分努力,十分成功。

2、生活中,很多時候都需要我們要耐心,耐心做人,耐心做事,更要耐心生活。

3、青春就是用來追憶的,當你懷揣著它時,它一文不值,只有將它耗盡後,再回頭看,一切才有意義--愛過我們的人和傷害我們的人,都是我們青春存在的意義。

4、放眼前方,只要我們繼續,收穫的季節就在前方!

5、不要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想要到達的地方。

6、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7、每個人的青春里都有一條彎路,誰也沒法替誰走完,但未來總還在。

8、別總埋怨老天對你不公,()其實老天根本不知道你是誰。

9、天再高又怎樣墊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10、你不要因為一片雲,就指著天空說沒有太陽。

11、別向這個世界認輸,因為你還有牛逼的夢想

12、學會成全,是人生的智慧,也是人生的一種境界。特別是在如今這個張揚個性,崇尚自我的社會,成全別人就更難為可貴了。

13、誰的青春沒缺失?誰的又沒錯過?有的可以彌補,有的已經太晚了。無所謂遲到或是早到,每一片良辰美景總會有盡頭,回憶也有荒蕪的一天,只要曾經在場就好。只要記得就行。

14、只要我還能划水,我就不肯被淹死,只要我還能站立,我就不肯倒下。

15、青春並不是指生命的某個時期,而是指一種精神狀態。

16、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懦弱,也沒有永恆的堅強,萬事靠自己,但是一定要放下懦弱,活的有尊嚴,活出你的堅強,才真正的體現你的自信和力量,你的活才更有價值!

17、左手握著幸福,右手握著回憶,花開不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