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童話小紅帽的好詞好句好段

可愛乖巧細皮嫩肉  笑咪咪哭哭啼啼
張牙舞爪渾身發抖急急忙忙白白嫩嫩血紅
哇哇大叫鼾聲震天呼呼大睡  自言自語來回跳蕩

1、從前有個可愛的小姑娘,誰見了都喜歡,但最喜歡她的是她的奶奶,簡直是她要什麼就給她什麼。

2、小女孩長得很可愛,又很乖巧,大家都喜歡她。尤其是她的外婆,最疼她了。

3、小女孩穿著披風,戴上連身的帽子,快樂的跑到外面玩耍。

4、大家看到小女孩的紅帽子,都稱讚小女孩的紅帽子漂亮,她就成天戴著,捨不得脫下來。村子裡的人都叫她“小紅帽”。

5、小紅帽看到路邊有一片野花,開得又香又美。“哇!好美的花兒,()摘一些送給外婆,她一定會很高興的。”小紅帽蹲下來,快樂的摘花。

6、小紅帽抬起頭來,看到陽光在樹木間來回跳蕩,美麗的鮮花在四周開放,便想:“也許我該摘一把鮮花給奶奶,讓她高興高興。現在天色還早,我不會去遲的。”她於是離開大路,走進林子去採花。她每採下一朵花,總覺得前面還有更美麗的花朵,便又向前走去,結果一直走到了林子深處。

7、大野狼沖了出來……向小紅帽衝過去,突然……“哎唷——”,原來它正巧踩到草叢裡的捕獸夾,痛得它哇哇大叫。

8、大野狼捧著大肚子,往床上一躺,馬上就睡著了,而且睡得很熟很熟,呼呼的鼾聲大到整個森林都聽得到。

9、他們三個人在一起,吃著小紅帽帶來的點心及飲料,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

10、而小紅帽卻在想:“要是媽媽不允許,我一輩子也不獨自離開大路,跑進森林了。”

11、大野狼趕快用棉被把臉蓋緊,只露出兩支大眼睛
和大耳朵。回答說:“耳朵大,才聽得清楚你說什麼話呀!!”
“可是,您的眼睛也變得好大喔!”
“這樣才看得清楚你的臉呀。”
“可是……您的嘴巴也變得好大好大呀!”
“嘴巴這么大,才可以一口把你吃掉呀!”
她想喊救命,卻叫不出聲音來,想逃也跑不動,很快就被大野狼抓到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