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溫馨唯美愛情好句子

1、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不要緊”;但每句“祝你開心快樂”,都能換來你的“幸福笑呵呵”。這就是出錯和拍馬屁的最大區別!對你,我選擇後者!

2、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屬於我了,因為你愛上了我。

3、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4、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5、親愛的你不知道,我是多么害怕會被覺得率性,會因此而把你弄丟。親愛的你不知道,實在我要的未幾,我喜色於有你的寵愛,也黯啞於有天被你丟棄,只是想要你把我柔軟的放在心裡,疼我愛我,已足夠。

6、由於有風,柳條得以輕揚;由於有雨,禾苗得以滋長;由於有花,天然才顯芳香;由於有你,餬口才顯陽光。法寶:你就是我的太陽!

7、若干年後,坐在書桌前,溫暖的陽光讓你眯上了眼睛。微微笑著,還記得當年那個愛過,恨過的人嗎?

8、當浮雲遮掩了陽光,你還有多少溫暖在心頭?當群星隱沒在夜空,你還有多少夢想,多少希望!

9、想你的樣子容貌,想你的表情,更想知道周末了你要給我什麼驚喜?

10、親愛的,我愛你一如你愛我這般深摯,在我這裡,別人只是一個角落,你才是全世界,這是你對我說過的,現在我把它送給你。

11、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12、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3、看見你的身影,我激動不已,看見你的臉龐,我就狂喜,看見你的微笑,我像喝了蜂蜜,聞聲你的聲音,我就痴迷。親愛的,跟我學,說我愛你!

14、不知道你今天過得好不好,我的情況不太妙。總覺得左左右右,()腦子裡里外外,嗡嗡的都是你。

15、親愛的你知道么?我懷念你在我哭泣的時候把我轉向你的懷抱,摟我在懷裡,輕輕的拍拍,邊說“好了好了不哭了”邊為我擦淚。親愛的你知道么?我喜色於叫你“先生”和“仙兒”,我不是個如斯矯情的女孩,卻只是想對你率性妄為,由於你是我的,僅此而已。

16、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累了把心靠岸;選擇了就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17、我將愛倒進你盛滿寂寞的心,愛比寂寞的密度大,我相信我一直的愛,能讓寂寞全部溢出。

18、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19、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20、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21、上帝派天使去尋找世間最相愛的情侶,天使在世上遊了一天,空手回去。上帝問她為什麼沒有找到,天使說:他們很忙,一個在發信息,一個在看信息!

22、三月的陽光,明媚溫暖。聽著電話那邊的笑語,幸福只屬於這個時刻。

23、風景依然平靜,只是在清澈的空氣里遙望著一片片蕭瑟。思維片刻間有點空白。看著遠處高樓的林立,卻幻想著某一棟里靠著溫暖的牆角,偎依在愛情的懷抱里!

24、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25、我無時無刻地牽掛,無悔無怨地等待,無限無盡地相思,無聲無息地愛戀,只為了你無憂無慮地餬口,無煩無惱地迎接每一天!祝你每天好心情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