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寫雲的優美句子

1、這銀光奔瀉的雲海,像是遠在天邊,又似近在咫尺。輕攏慢涌,鋪排相接,變化多姿,妙趣橫生。

2、在我們頭上,其他的雲卻在藍空裡飄浮,投影在下面的霧層上。後來所投的影越來越多,上面的雲也漸集結起來,罩住了勒孔德山頭,並沿著山徑壓到我們頭上來。我們又再冒著霧氣往上爬。雨認真地下起來了。

3、有時它們瀰漫一片,使整個山區形成茫茫的海面,只留最高的峰尖,像大海中的點點島嶼,這就是黃山著名的雲海奇景。

4、雲的美那千姿百態形狀,讓我憐愛,讓我愛惜,同時鼓勵了我,不要對人生的迷茫,濃雲過後就是晴天,撥雲見日也不足為提,只要勇敢地走下去,世間萬物的你都會成功

5、這深深的顏色幾乎渲染了半邊天,非常美麗。再仔細看它,它的顏色由淺黃色變成了橘紅色,和天空的顏色合為一體,就像是美術里的水彩畫一樣美麗。

6、大面積的,扇面形的雲霞,從堆積的白棉花球,變成了金色的鳳梨了。然後出現了一抹玫瑰紅,一抹暗紫,像是遠方的花圃,雪青色,灰黑色,褐色和淡黃色,時隱時現,摻和在一起。整個的天空和海洋也隨著這雲霞的色彩而漸漸暗下來,陡地一亮,落日終於從雲霞的懷抱里落到了海上,好像吐出了一個大鴨蛋黃,由橙黃,橙紅,變得鮮紅,由大圓變成扇圓,最後被洶湧的海潮吞沒了。

7、西上頂上的塊塊小雲朵,在人們還看不到旭日的時候,它們就被朝霞烘得艷紅,宛如一縷縷點綴在白玉上的彩翡。

8、雲彩在這山區也是天然的景色。住在山上,清晨,白雲常來作客,它在窗外徘徊,伸手可取,出外散步,就踏著雲朵走來走去。

9、雲,美麗的雲,潔白的雲,姿態萬千,從天的這邊飄到天的那邊。

10、無數雪白的雲團聚集在遠處,氣勢磅礴地覆蓋了腳下的群山。雲塊輕輕地碰撞著,擠壓著,推擁著,緩慢而又柔和地翻騰、起伏,無聲無息地向這裡擁來。

11、天上也是皎潔無比的蔚藍色,只有幾片薄紗似的輕雲,平貼於空中,就如一個女郎,穿了絕美的藍色夏衣!而頸間卻圍繞了一段絕細絕輕的白紗巾。我沒有見過那麼美的天空!

12、許多雲絮低低地降落,把幾個最高的山巔籠罩起來,似乎給它們披上了幾片白色的輕沙。

13、天上的雲,真是千姿百態,變化萬千。它們有的像羽毛,輕輕地飄浮在空中;有的像魚鱗,一片片整整齊齊地排列著;還有的像峰巒,像河川,像雄獅,像奔馬……它們有時把天空點綴得很美麗,有時又把天空籠罩得很陰森。剛才還是白雲朵朵,陽光燦爛,一霎時,卻又是烏雲密布,大雨傾盆……

14、在藍寶石一樣的天空中,飄浮著雪一樣的雲,它們在天空中無憂無慮地飄動,或濃或淡,或聚或散,還不時地變換形態,仿佛在向你顯現它是一切化身似的。

15、雲是常有的,然而是輕鬆的,片段的,流動的彩雲在空中時時作翩翩的擺舞,似乎是微笑,又似乎是微醉的神態。()絕少有板起青鉛色的面孔要向任何人示威的樣兒。

16、這時候陽光正好,天上的雲朵亮得像是鑲上了銀邊,在和風吹拂下,它們悠然浮蕩著。

17、一縷白雲像輕紗一樣,被晨風徐徐吹送,從一片松林的梢頭上飄來,到了那吹笛姑娘的頭上停住,似乎低回留戀,不忍離去;過了一會,忽然散開,飄飄上升。溶進又深又籃的天空。

18、只見山谷間的白雲,時而滾作一團團棉絮,時而化作長長的綾羅,繞著這個山峰飄忽而來,又悠然地從另一處山峰飄忽而去。

19、月光下,棲息的雲兒就像一朵朵斜倚的白蓮。天上的白雲,一片片,好像風帆在天海里飄遊。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曬化了似的,隨風緩緩移去。幾朵白雲像一葉葉潔白的風帆,在湛藍悠遠的天空逍遙自由地漫遊。

20、我們再沿著山徑向上爬了一會,便在陽光里坐了下來,倚著石頭,眺望瀰漫著各個山谷的白得發亮的霧氣。霧氣連延到天邊,中間卻浮現峰頭和嶺脊,就如雪白的海浮現黑色的島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