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康乃馨的句子

1、在纖細青翠的花莖上,開出鮮艷美麗的花朵,花瓣緊湊而不易凋落,葉子秀長而不易捲曲,花朵雍容富麗,姿態高雅別致,色彩絢麗嬌艷,更有那誘人的濃郁香氣,甜醇幽雅,使人目迷心醉。那美麗的花瓣上還有猶如珍珠般的露水!那露水另人感到有一中快樂的感情!

2、它們嬌嬌柔柔、羞羞答答的,還沒完全展開,不禁伸出手去,輕輕撫摸康乃馨美麗的花瓣,深深吸吮它沁人心脾的清香。我捧在手裡,捨不得放下。狠不得把它裝進心裡,讓它伴陪我走進人生的每一個腳步和生命的波峰與波谷。

3、眼前這朵康乃馨,火紅火紅地,讓我突然覺著格外刺眼了……

4、身邊那一束美麗芳香清幽的康乃馨,正雅潔地沖我微笑,一支香水百合靜靜地插在康乃馨中間,在這寂靜的夜裡聞著漫溢的清香,心情因此顯得寧靜而舒暢。心裡的親情瀰漫在心裡最溫柔的地方,在寂寥的夜色里和著花的呼吸,靜靜的開放在心底,涌動著一首親情的歌。

5、街邊又開始飄著康乃馨淡淡的馨香。潔白、淡粉、鵝黃,一枝枝,一朵朵,毫無爭艷之意,卻讓人倍感溫暖。()是的,這種花兒,素淨高雅,樸實之中盡顯嬌美,不張揚,不做作,一如母親的美。

6、把花插在一隻浮白色的花瓶里,放在身邊轉身可見的地方,這是孝心、愛心、浪漫心編織的最美最艷的圖畫。這束花然插了半個月,有的還熱烈開放著,也有含羞的打著朵的,有的也已經開始殘謝,殘花早上換水時已清掉,如此俏麗的花朵,總是讓心無法放下,那種美麗,有著一種無語的嬌羞,讓心悸動,鮮花像對母親感恩的那份心情一樣盛開著。

7、遠看康乃馨的樣子並不漂亮,因為它的葉子多且有些雜亂,就象一盆雜草安放在那裡,更別說有花店裡看到的那麼優雅了。貌似醜陋的外表,並不影響它開出美麗的花。每天早晨我都會發現有一兩朵綻開的花朵兒。康乃馨的花有三種顏色,靠近花蕊是淡淡的米色,然後漸漸變成粉紅,最後變成桃紅。其中也有偏梅紅色的。它們爭奇鬥豔,競相開放

8、我驚嘆它的生命力,這是我遇到能插時間最久的花,特別是插了一個星期左右的時候是開得最熱鬧的,開出它的芬芳,開出它的美麗。那淡淡的清香飄進我的心裡,讓我知道什麼是愛,感到什麼是幸福,在這靜靜的夜裡想著睡著的女兒,明白一個做母親的責任。

9、一直喜歡康乃馨,因為它的美麗、因為她是屬於母親的,每一次看見那靜靜的開放,靜靜的散發著清香,甜醇幽雅,使人目迷心醉,一如母親看我的深情卻又無語的眼神。它能提醒我心中要時刻記的父母的愛,也記的自己對父母的那份愛,體會母愛的真與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