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心情鬱悶的句子

1、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

2、不要不相信任何人,在要求別人愛的同時你是否想到自己是否給了他人愛呢?如果僅僅是想得到他人的愛而自己卻毫不付出,這是自私的。

3、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4、承認自己的偉大,就是認同自己的愚疑。

5、聰明人變成了痴愚,是一條最容易上鉤的游魚;因為他憑恃才高學廣,看不見自己的狂妄。

6、當你煩惱的時候,你就要告訴你自己,這一切都是假的,你煩惱什麼?

7、時間總會過去的,讓時間流走你的煩惱吧!

8、世界上沒有一個永遠不被毀謗的人,也沒有一個永遠被讚嘆的人。當你話多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話少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沈默的時候,別人還是要批評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不被批評的。

9、說一句謊話,要編造十句謊話來彌補,何苦呢?

10、他賞了你錢,所以他是好人;有了拍馬的人,自然就有愛拍馬的人。

11、外觀往往和事物的本身完全不符,世人都容易為表面的裝飾所欺騙。

12、為了讚美而去修行,有如被踐踏的香花美草。

13、我沒有路,所以不需要眼睛;當我能夠看見的時候,我也會失足顛仆,我們往往因為有所自恃而失之於大意,反不如缺陷卻能對我們有益。

14、我希望你不要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能躲在那裡不出來,要面對現實,去感受每一個人對你的愛,即使這愛是微不足道的,是極其渺小的。

15、我相信你回做到的,我也確信你很快心情會平靜下來,不再生活在自己那個小小的世界裡。

16、習慣簡直有一種改變氣質的神奇力量,它可以使魔鬼主宰人類的靈魂,也可以把他們從人們的心裡驅逐出去。

17、相信別人,感受他人的愛,同時給予他人愛。

18、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19、行為勝於雄辯,愚人的眼睛是比他們的耳朵聰明得多的。

20、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21、內心沒有分別心,就是真正的苦行。

22、能夠把自己壓得低低的,那才是真正的尊貴。

23、能為別人構想的人,永遠不寂寞。

24、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25、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26、你每天若看見眾生的過失和是非,你就要趕快去懺悔,這就是修行

27、你目前所擁有的都將隨著你的死亡而成為他人的,那為何不現在就布施給真正需要的人呢?

28、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29、你隨時要認命,因為你是人。

30、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31、你硬要把單純的事情看得很嚴重,那樣子你會很痛苦。

32、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

33、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34、懦夫在未死以前,就已經死了好多次;勇士一生只死一次,在一切怪事中,人們的貪生怕死就是一件最奇怪的事情。

35、其實愛美的人,只是與自己談戀愛罷了。

36、人不是壞的,只是習氣罷了,每個人都有習氣,只是深淺不同罷了。()只要他有向道的心,能原諒的就原諒他,不要把他看做是壞人。

37、人生短暫,善待自己,明天很更好

38、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39、如果你能像看別人缺點一樣,如此準確般的發現自己的缺點,那么你的生命將會不平凡。

40、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41、當你未學佛的時候,你看什麼都不順。當你學佛以後,你要看什麼都很順。

42、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43、對自己忠實,才不會對別人欺詐。

44、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到是非;福報夠的人,從來就沒聽到過是非。

45、孤獨是一種感覺,但長時間的孤獨總是個人變得更加憂鬱和敏感,可不容易快樂了,真的希望你能變得快樂,因為我們也都有曾經經歷過傷心,失敗。

46、廣結眾緣,就是不要去傷害任何一個人。

47、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48、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

49、誇獎我們,讚嘆我們的,這都不是名師。會講我們,指示我們的,這才是善知識,有了他們我們才會進步。

50、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51、沒有比較,就顯不出長處;沒有欣賞的人,烏鴉的歌聲也就和雲雀一樣。要是夜鶯在白天雜在聒噪里歌唱,人家絕不以為它比鷦鷯唱得更美。多少事情因為逢到有利的環境,才能達到盡善的境界,博得一聲恰當的讚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