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童年好詞好句

天真 淘氣 機靈 伶俐 乖巧 幼稚 純真 可愛 調皮 頑皮 搗蛋 撒嬌 玩耍 捉弄 戲弄 裝相 假裝 無知
童趣 喜愛 幸福 樂趣 念頭 想像 回味 留戀 失望 後悔 憨笑 內疚 吹牛 驚訝 瞎編 糾纏 疑問 反常
奇怪 搗亂 搗鬼 哭泣 哭喊 哭鬧 賭氣 開心 痛快 得意 快活 活潑 爛漫 興趣 興奮 逗樂 童年 童真
泄氣 小氣 自私 勇敢 頑強 後怕 緊張 果斷
玩耍嬉戲 裝聾作啞 裝腔作勢 裝模裝樣 若無其事 調皮搗蛋 滿身泥漿 追來逐去 大發脾氣 吵鬧不休
舞刀弄棍 瓮中捉鱉 胸有成竹 得心應手 隨心所欲 左右逢源 歡呼雀躍 天真爛漫 無憂無慮 自由自在
牙牙學語 東跑西顛 愛不釋手 忍俊不禁 呆頭呆腦 愣頭愣腦 嘻嘻哈哈 你追我趕 抱頭鼠竄 逃之夭夭
窮追猛打 亂作一團 雞飛狗跳 雞犬不寧 自以為是 屏聲息氣 尖聲尖氣 指手畫腳 油腔滑調 撒嬌賣乖
幼稚可笑 挺胸碘肚 天真爛漫 幼稚可笑 年幼無知 調皮搗蛋 淘氣惹禍

好句:

1、那時,夏天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候!小夥伴們成群結隊地出去遊玩:一會兒到河裡去捉蝦;一會兒到廟裡去看歌戲;一會兒到草叢裡去捉蚱蜢。

2、童年似一朵花,美麗動人,芳香四溢;童年似一個裝滿小秘密的五彩繽紛的寶盒;童年,又是一首回味無窮的詩。

3、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童年,童年是快樂,豐富多彩的。

4、童年是一曲歌,是一曲歡樂的歌,久而迴蕩在心頭。童年是一個儲錢罐,每時每刻積攢著歡樂……

5、童年,是記憶長河裡那塊最美麗的鵝卵石,讓人愛不釋手;童年,是常青樹上那顆最甜的果子,讓人回味無窮。

6、童年裡的我經歷了不同尋常的事情,讓我從中學著長大,它將是我生命中所獲得第一桶金,如此的珍貴,把它存放在腦海里最安全,因為它讓我永生難忘。如果用一種顏色來形容它的話,它會是暖暖的橘黃色,仿佛是太陽照射下的陽光。

7、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

8、童年是一支小夜曲,悠遠、綿長,童年是一幅山水畫,讓你永遠欣賞。

9、每個人都擁有自己五彩繽紛的童年,童年是人生最珍貴的東西,它是你一生的開始,擁有著它那你就擁有一生,我們應該好好地珍惜它。

10、人的一生,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叫作無愧無悔的話,在我看來,就是你的童年有遊戲的歡樂,你的青春有漂泊的經歷,你的老年有難忘的回憶。

11、人生宛若一條綴滿珠寶的項鍊,而童年是一顆最璀璨的寶石;記憶如同汪洋,而童年是一朵最動人的浪花;生命猶如一棵大樹,而童年是一片最美麗的綠葉;歲月像似花園,而童年是一株最艷麗的鮮花

12、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後的餘光,那么讓人懷念;又似那彎彎的小路,讓你成長。

13、童年隨風漸遠,還沒來得及仔細品味其中的味道,它就把我丟在無助的世界,逐漸的把我變的慘白,讓我自生生自滅。

14、童年就像是時間火車的車廂,直到火車駛向遠方,就成了長大時對童年的追憶。童年就像是一段美好時光,而這,人生卻只有一次,那是多么寶貴啊!童年就像是透明的水珠,當它到了哪個角落,就絕對不可能再還原。

15、童年是純真的夢,像一條彩虹編織著美好的未來。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值得回憶的童年,()每一個人的童年又是那么的五彩斑斕,豐富多彩,時光如梭,逝不再來,有誰不想把自己金色的童年刻錄在人生的記憶當中,成為永恆的回憶?

16、童年的天特別藍,水特別清,花特別香,月也特別圓。

17、童年的棉花糖化了,但是甜蜜還在,這甜蜜令人回味,滋潤我的成長之路。

18、我的童年,是在快樂中度過的,是在幸福中度過的,是在整天的無憂無慮中度過的。

19、童年,有童心的無邪和稚氣。童年,總是充滿著滑稽的幻想、有趣的故事。童年,是這樣的迷人,這樣的無憂無慮。金色的童年,留下了多么美好的記憶,留下了一幅幅天真爛漫的畫面。

20、人生就是一個不停放棄的過程。放棄童年的無憂,成全長大的期望;放棄青春的美麗,換取成熟的智慧;放棄愛情的甜蜜,換取家庭的安穩;放棄掌聲的動聽,換取心靈的平靜。

21、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它是美好的。它如一條小河,在我們的心中流淌著,永遠不會幹涸,我們也永遠不會忘記。

22、悉數一下,童年所留下的痕跡很少很少,可是還好有美好的記憶,讓我可以回憶那些難忘的日子。童年真的很短暫,它就像是一顆糖果,讓人懷念它那甜甜的味道。

23、我的童年是金色的,它曾讓我插上理想的翅膀展翅飛翔。

24、童年是夢境,不錯,當我們度過了金色童年後,再掀開班駁的記憶,一樁樁,一件件,那絲絲縷縷令人魂牽夢縈的往事歷歷重現在眼前的時候,你會由衷的覺得,童年確確實實如夢境一般。

25、童年就像是甜甜的棉花糖,甜絲絲的味道沁人心脾。

26、春天,春風拂面,讓人感覺暖洋洋的,柳樹長出了鮮嫩的枝葉,小草也從地底下探出了頭,河裡的冰早已經解,幾條魚兒在裡面游來游去,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樣子。

27、童年,無憂無慮的童年,心敞開得像一朵雲彩;夢飛翔得像一隻蝴蝶;笑綻放得像一串歌聲;它像一首老歌迴蕩在人們記憶的深處…

28、童年也許是你不再輕易流下的淚,憂傷?無奈!風乾了,卻還能留下痕跡,童年也許是你不會流露出的無邪的笑,天真?可愛!逝去了,卻還能存在人們的記憶里,童年也許是已逝去生命的乾花,逼真?惆悵!失去了生命,卻永恆著花的驚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