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的好句

1、我一問,她的臉頓時紅得像雞冠子,一個勁兒地傻笑,話兒也吐不出來。

2、她那冷得發青的小嘴巴,噘起老高,看樣子像是在和誰慪氣似的。

3、她露出唇間潔白如牛奶的牙齒。

4、他在寫字檯前一坐,就是一上午,好比一塊鐵被磁鐵石吸住了一樣。

5、我的小外甥女琳琳,今年三歲了,長得挺好看。紅撲撲的小臉上嵌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一笑起來,小臉就像一朵盛開的花。

6、她那發白的小嘴巴像貝殼那樣閉得緊緊的。

7、小妹妹的臉像蘋果一樣又紅又圓。

8、他的鬍子像鋼針般扎煞在下巴和兩腮上。

9、她微啟櫻桃小口,露出一排整齊的糯米般的銀牙。

10、她那兩排牙齒白得就像柚子瓣,光潔得有如白瓷。

11、她嘴巴是扁圓形的,向兩腮間彎出尖尖的嘴角,連著泉眼般的深酒窩,非常甜津人。

12、他黑蒼蒼的臉上長滿了密匝匝的絡腮鬍子,像一叢被踩過的亂糟糟的茅草。

13、離我不遠的花園邊上,蹲著一個老農民,他那飽經風霜的臉布滿了深深的皺紋。

14、一對小嘴角微微翹起,就是在哭的時候,人們還以為她是嘿嘿笑哩!

15、他嘴邊沿長著圈黑乎乎的鬍子,遠看像貼著塊黑絲絨。

16、這幾個字像一叢鮮花般吸住了他的兩眼。他眯起眼來,反反覆覆地看著這幾個字。

17、他黑里透紅的臉上,露出一排白玉似的牙齒。

18、她薄薄的紅嫩的雙唇,配著黃黑殘缺的牙齒,張開來時很像一個破爛了的小石榴。

19、他有副厚厚的嘴唇,總是繃得緊緊的,一年365天,難得見他開口一笑。

20、那人滿臉是扎里扎煞的鬍鬚,好像刀槍林立。

21、他的臉一下子拉了下來,像刷了層漿糊般地緊繃著。

22、他滿臉的絡腮鬍子,像無數根橫七豎八的銀針。

23、伯伯原先的紅臉膛變得灰白,一點血色也沒有,憔悴得很難看。

24、他那胖臉像一個圓球,下巴的肉往下垂著,使人擔心這肉隨時可以掉下來。

25、他那張嘴就像噘嘴鰱魚似的老噘著。

26、那老人的臉色從來就嚴峻得像一片青石那樣。

27、他的面孔黧黑,一排白牙齒扇貝似的閃著光。

28、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張乖巧的小嘴,殷紅的嘴唇像石榴花一樣鮮艷。

29、他鬍子稀稀拉拉,像一把曬乾的穀子根。

30、她生氣的時候兩片薄薄的紅嘴唇微微向上翹,活像個熟透了的小櫻桃。

31、老漢一面聽著,一面捋著像乾老玉米須一樣的鬍子。

32、他一笑之時,將他滿口的牙齒,大的像玉米,小的像葵花籽,頂小的像老鼠屎,全部暴露無遺。

33、奶奶兩鬢斑白,可她仍然容光煥發。

34、他向後一仰,山羊鬍子一撅一撅的像個兔尾巴。

35、她眉清目秀,小長臉,尖尖的下巴像個白蓮花瓣似的。

36、他嘴角上生著幾根黃鬍子碴兒,()像經了霜的草兒似的。

37、我的模樣:扁臉扁鼻子,大手大腳像爸爸,濃眉黑眼珠橡媽媽,不高不矮,不胖不瘦。

38、她那殷潤的嘴唇,好像兩片帶露的花瓣。微凹的嘴角邊,隱約掛著一絲兒笑意。

39、孩子噗哧一聲笑了,露出了兩排碎玉似的潔白牙齒。

40、她笑了,圓圓的臉龐就像一盤盛開的金葵花。

41、此時,伯父的面孔十分嚴肅,簡直像生鐵鑄成的。

42、只見他那齊刷刷的白鬍碴兒,好像剛割過的韭菜一樣,扎煞著。

43、他下巴上的鬍鬚又亂又長,就像用枯萎的苞米穗粘在上面似的。

44、她的下巴就如同一個精美的小酒盅,在陽光下透出白瓷的質地。

45、女司機探出頭來,人顯得很精明,只是臉瘦了些,下頜有點尖長。

46、人們奉獻出一把把滾燙的汗珠卻像流進乾涸的沙漠一樣見不到一點綠陰和果實,也就自然失去了奮鬥的希望。

47、他微微翹起的下巴上,長著毛蓬蓬的鬍子。像是用火燎過似的,又卷又黃。

48、他那剃得光光、輪廓鮮明的圓下巴看上去像是腳後跟。

49、一雙紅紅的小嘴唇包在勻整的細牙齒外面,像一朵盛開的花。

50、他側著頭髮蓬鬆的腦袋,圓圓的眼釘子似的扎在我的臉上,不時地點著頭,表示已經全部心領神會。

51、他的嘴閉得緊緊的,像是剛剛捕捉到手的蚌。

52、年輕的女教師姓趙,細高個兒,白淨的臉上有一對溫柔的大眼睛,說起話來細聲細氣的,像是在哄孩子。

53、端莊秀氣的鼻子下面,一張小嘴色澤紅潤,像櫻桃似的。

54、他露出一口排列整齊的牙齒,好像珍珠一般。

55、父親那張臉板得像是用石頭雕刻出來的。

56、這女孩兒花骨朵般的小嘴含著迷人的微笑。

57、孩子那靈巧的小嘴,緊緊地抿著,好像要保守什麼重要秘密似的。

58、老頭兒滿頭花白頭髮,黃褐色的臉皮像浸胖了似的,眼睛成了一條線,似乎要花很大的力氣才能睜開。

59、他的嘴角有點往下彎,像是咬緊牙關的樣子,似乎有一股剛強之氣。

60、那是個十來歲的瘦骨伶仃的小孩,滿面菜色,卻長得眉清目秀。

61、他下巴上濃密的絡腮鬍子看來已有好久沒颳了,活像一把用棕毛串成的板刷。

62、他的表情和聲音,好像在閱兵典禮時發出立正口令那樣嚴肅。

63、這老人的牙齒就像掉了齒的木梳,殘缺不全了。

64、她露出來的一排牙齒白得像剛剛去了皮的杏仁。

65、每縫高興的時候,他就容光煥發,他那矮小、結實的身體像充了電似的精神十足,使他的兩眼和皮膚增添了令人難以相信的光彩。

66、老漢兩頰和下顎的白須像刺蝟的針刺似的突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