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好詞好句積累

好詞:
學無止境 學而不厭 真才實學 好學不倦 勤學好問 發奮圖強 廢寢忘食 爭分奪秒 孜孜不倦 笨鳥先飛
聞雞起舞 自強不息 只爭朝夕 不甘示弱 全力以赴 力爭上遊 專心一志 全神貫注 聚精會神 目不轉睛
堅持不懈 積少成多 如饑似渴 業精於勤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繡花針 不學無術 不恥下問 取長補短
日積月累 勤學苦練 不求甚解 一知半解 囫圇吞棗 三天打魚 兩天曬網

謙虛的詞:
不驕不躁 大智若愚 功成不居 戒驕戒躁 洗耳恭聽 虛懷若谷 自知之明 謹言慎行

驕傲的詞:
班門弄斧 孤芳自賞 居功自傲 目空一切 目中無人 恃才傲物 妄自尊大 忘乎所以 唯我獨尊 自高自大
自鳴得意 自我陶醉 自命不凡 自以為事

高興的詞:
眉開眼笑 捧腹大笑 眉飛色舞 手舞足蹈 如獲至寶 喜笑顏開 相視而笑 談笑風生 笑容可掬 興高采烈
喜上眉梢 喜從天降

友情的詞:
親密無間 推心置腹 肝膽相照 情同手足 志同道合 風雨同舟 榮辱與共 同甘共苦 關懷備至 盛情款待
促膝談心 情深似海 拔刀相助 海誓山盟心心相印

山的詞:
崇山峻岭 山明水秀 懸崖峭壁 峰巒雄偉 漫山遍野 江山如畫 還我河山 湖光山色 山窮水盡 大好河山
刀山火海 地動山搖 錦繡河山 逼上梁山

顏色的詞:
五彩繽紛 五顏六色 一碧千里 萬紫千紅 花紅柳綠 翠色慾流 古色古香 奼紫嫣紅 面如土色 五光十色
燈紅酒綠 青紅皂白 綠水青山 光彩奪目

景物的詞:
百花齊放 草長鶯飛 風光旖旎 山光水色錦繡山河 火樹銀花 花團錦簇 曲徑通幽 旭日東升 紅裝素裹
奼紫嫣紅 鬱鬱蔥蔥 良辰美景 流連忘返引人入勝 別有天地

歷史故事類:
完璧歸趙 程門立雪 三顧茅廬 澠池之會 負荊請罪 紙上談兵 指鹿為馬 聞雞起舞 十面埋伏 四面楚歌
杞人憂天 畫龍點睛 南柯一夢 臥薪嘗膽 洛陽紙貴

好句:
1、我的班主任就是語文老師,她給我的印象最深。我的班主任姓郭,大約40來歲。她的頭髮烏黑髮亮,皮膚略微發黑,也許是過度勞累的原因吧!不大的眼睛裡總是發出柔和的光,一臉的笑容使同學們感到親切。

2、好大的雪松啊!我們要十三個同學手拉手才能把它抱住。雪松的樹葉有點像一根根繡花針,又像一個個小牙籤,長得密密麻麻的,像是一片片綠色的海洋,一株株年輕的雪松碧綠滴翠,亭亭向上,雪松樹幹上的紋路一層一層的很像魚鱗。

3、不知什麼時候,身穿黑袍的雲姑娘,用它那寬大的手臂,籠罩著湛藍的天空。閃電發出了一陣陣震耳欲聾的吼叫,它那天生的金嗓子,雄渾的男高音是多么有氣勢,讓人膽顫心驚。正在開始一場聲勢浩大的交響曲。

4、大表哥的頭髮是直豎著的,長得很高,不僅如此他還神經兮兮的,他說話用字很少,除了面對我媽對其他人基本什麼都不說,這也是我後來才知道的。

5、我的烏龜可小了,還沒我的巴掌大呢!他的身子是純黑色的,身上背著一個堅硬的殼,殼上生著褐黑色相間的花紋很像蜂巢。它的頭小小的,尾巴細細的。

6、妹妹今年七歲了經常梳著一條馬尾辮,走起路來辮子一搖一擺的,可愛極了媽媽個頭很高,雖然我比她大了4歲,但是,大家總是以為我們只相差了一兩歲。妹妹今年上二年級了,可是卻像一個三四年級的學生。

7、這些花跟真的劍幾乎是一樣的,只不過它會開花,而且有葉。當媽媽買回來時,花朵還沒開,只是一個細小的花蕾。但過了幾天,細小的花蕾就會像爆炸一樣炸開,炸開的不是煙霧,而是一朵粉紅色喇叭似的花朵,這就是劍蘭的花。遺憾的是:雖然它很漂亮,但是幾乎沒有香氣,而且長不了幾天,過了幾個星期,甚至幾天,它就會枯萎。

8、楓樹林中,秋風一吹,楓葉“嘩啦啦”的作響。那一片片,一簇簇,一團團的楓葉看上去多么可愛,火紅火紅的如晚霞,紅的熱烈,紅的瀟灑。不禁讓人想起“停車做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忽然一片楓葉落到了我的身上,我撿起這片楓葉,它就像紅瑪瑙般鮮明,應該是經歷了秋陽的薰染,秋風的吹拂吧!

9、在松坪學校溫暖的懷抱里,仰躺著欣賞美麗的天空,我們的笑臉就是這大花園中盛開的幾千朵的鮮花。有一朵美麗、聰明、怒放的鮮花,正努力施展著嫩綠的葉子。她總將扎得卷而短的頭髮向一邊傾去,兩鬢各垂下不同根數的捲髮,散發出古典美女的幽香。她身材稍豐腴,猶如楊貴妃一樣讓人感覺“肥而不膩”。因此,她有著古人的氣質,是名副其實的才女,也是我的好朋友,好同桌張雲菲。

10、又上了一個台階高年級了。我再也沒有這樣的閒情逸緻來與媽媽拉手了,每次見到媽媽只是匆匆地向她揮揮手。媽媽又改變了自己表達愛的方式。每當晚上,我做作業時,媽媽總是輕輕地走進書房,或是為我帶來一盒香醇的牛奶;或是為我帶來一個甜甜的蘋果……讓我在那繁忙的學習中也能深深地體會到媽媽給予我的母愛

11、在我的印象里,有這樣一抹能夠讓我平靜,讓我沒有煩惱、疲憊的色彩薰衣草色。在這種既高雅又不失樸素的彩霞之中,常常讓我駐足痴望。我常常在幻想,假如我能夠在一片薰衣草花田裡,坐在藤木鞦韆上。一邊喝著香醇的奶茶,一邊心平氣和的欣賞著這片段預告田。感受微風拂過花田之後的清新香氣,體會大自然的神奇與奧秘……

12、三月上旬,長莖上長出的綠色花蕾,微微帶一點兒黃色,一個個由大到小依次排列的花蕾含苞待放,好像想抬起那嫩嫩的小臉,張開那甜蜜蜜的小嘴,要喝道到那水晶般的露珠似的。可惜,自己的小嘴還沒有張開……

13、爺爺可喜歡小孩子了,一有空就跟我們這幫小蘿蔔頭“胡鬧”!我們吹牛皮,他也跟著胡咧咧;我們討論“重大事件”,他也在旁邊“出謀劃策”;就連我們演個小話劇,他也要扮個老頭!於是不到半年,經過小夥伴的“民主選舉”,爺爺就當上了至高無上的“統帥”。

14、我的老師就像是龔自珍曾經說過的一句話:“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張老師就像那辛勤的園丁,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張老師把知識傳授我們,就如同把水撒在我們祖國花朵的身上!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和藹而嚴肅的好老師。

15、與溫嶺的虐童師相比,一個永遠把學生的生命與利益放第一,另一個卻把自己的快樂建立他人之上。試問你這位溫嶺老師又是否做到了一位老師應有的責任呢?最美教師張麗莉,她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給大家看:這世界有愛,有捨己救人為人的好品質,好精神。

16、冬天,冰雪覆蓋了整個校園,其他的樹木已經是光禿禿的,只有雪松是綠綠的,樹枝上托著一簇簇白雪,像朵朵盛開的白蓮。雪松除了自身的這些條件外,還有許多用途呢!把它的樹幹劃開,從裡面會流出松脂,松脂是油漆化工的重要原料,還可以用在醫藥上,松木又是做家具的好材料。

17、當然,溫柔如水的老師非語文老師莫屬,別看她很溫柔,穩當,但一下課就和我們成了朋友,活脫脫一個“老頑童”(這是與我們相比)。有一次,還在銀座里,固執的扯住了我和冀聿,搞的我們倆都汗顏了。雖然語文老師在課下不太嚴肅,但上課時,那狹長的眼裡分別透出認真的神采。

18、妞妞雖然很調皮,但做起事來決不會馬虎。妞妞扎著馬尾辮,前面還有一排直直的齊劉海,臉蛋圓圓的,整體看上去胖乎乎的,妞妞剛剛上幼稚園,對幼稚園不太熟悉,所以每次回來都要對我大倒苦水,我也一樣。這一年我們都對彼此都很了解。妞妞雖然不是我的親妹妹,但是我們卻是最親的,因為這三年她的爸爸、媽媽都去出差了,就先借住在我們家,時間久了,自然就玩開了。

19、一陣陣晚風,一股股荷香,西邊絢麗的晚霞。讓我流連往返,更讓我浮想聯翩!我多么希望變成小巧的仙女,坐在荷葉上靜靜地聆聽荷花的細語。躺在花蕊中觀賞天空美麗的晚霞。在荷花的清香中甜甜的睡上一覺……

20、茉莉為木樨科,每年夏秋開兩次花,花香清雅,可用於製作茉莉花茶,提煉香料等。每年深秋時節,一陣秋風吹來,茉莉花開了。一聞到那醉人的花香,就讓人心曠神怡。雖然她沒有艷麗的外表,也沒有婀娜多姿的身材,但她卻有縷縷幽香和高尚的品質。

21、過了一個星期左右,水仙花的種子就抽出了嫩綠的新芽,不久就長得高高的了,綠綠的葉子,形狀跟蒜頭葉沒什麼兩樣,都是細長細長的。同時浸在水裡的部分還長出了許多白白的根須,就像老爺爺的鬍子。

22、那些花兒,雖然不如玫瑰花嬌艷,不如牡丹花華麗,也不如荷花般的出淤泥而不染,但它們卻以一份樸素淡雅,默默無聞的裝點著校園,為校園增添了靈動的色彩;那些花兒雖不起眼可卻美麗:猶如燈籠一般的花朵兒,有含苞欲放的粉紅花骨朵兒,有如瓷娃娃般雪白的芳香的“花仙子”,它們在潤雨如酥的春天裡爭芳鬥妍,在烈日炎炎的夏天中挺直了腰桿,在金風蕭瑟的秋天頑強綻放,在寒蟬淒切的冬天傲然挺立,構成了我們學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23、往前走,是一個巨大的湖,多么迷人。我看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玩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卻從沒看見過天湖這樣的水。天湖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天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天湖的水真綠啊,綠得仿佛那是一塊無瑕無疵的翡翠。湖中央有個“龍珠島”。龍珠島有許多稀奇古怪的石頭。我走上山頂的亭子,往下看,真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

24、烏龜的確很大膽,但我也看到了它膽小的一面。當我用小棍敲他的硬殼時,它就立即把全身縮回它的殼裡,一動也不動,過了好久才把頭慢慢地伸出來。當我又用小棍敲他的頭時,突然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頭伸的長長去咬那根木棍。好一個不如侵犯的小烏龜啊!

25、下午,跳繩比賽開始了,我站在欄桿後面觀看著比賽。哨聲一響,張紅像一隻矯健的小鹿跳了起來。後面的同學看見了張紅這樣熱愛集體,樂於助人,都努力地拼搏越來。“加油!加油!”啦啦隊喊了越來。我被這一幕感動了,忘記了身體的不適,也喊了起了“加油!”

26、樟樹葉子不僅美,還有很大的作用呢!我們把葉子揉碎了,聞一聞,有一股清涼的味道,令人心曠神怡。老師講,人們把葉子揉碎以後,從中提取一種物質,它就是製造樟腦丸不可缺少的一種配料。用樟樹幹製造出的家具,可以防蟲蛀。這樣一來,我們就可以猜到,看樟樹上是沒有蟲子的。

27、我喜歡貓,因為它捉老鼠為人類除害我喜歡七星瓢蟲,因為它為樹木除害。但我最喜歡小螞蟻。它其貌不揚,是昆蟲。體小,長形,黑色或褐色。頭大,有一對複眼,觸角長,腹部卵形。在地下築巢,成群居住,分蟻后、兵蟻、工蟻。它們大都是益蟲,幫我們清除垃圾可其中也有些敗類,如大盜蟻、白蟻等。我真想發明一種藥物,讓白蟻幫我們消化垃圾,大盜蟻幫我們消滅害蟲。

28、在鄉村的邊緣上,一定會有大片大片的森林。森林中有各種各樣的樹木。松樹是最常見的了,它的枝幹細細的,葉子密密的,不時還發出淡淡的清香。榕樹也是森林中的一員,它的枝幹粗粗的,一片片葉子像一張張笑臉,不時向我們點頭微笑。要是森林,那準少不了大葉樹了,它的葉片大而寬厚,像是一把扇子,不時給人帶來清涼。

29、雪白的皮膚,一對大眼睛,又厚又大的嘴唇幾乎占了下半張臉她就是李惠惠。人都說嘴唇厚的人不會說話,可她說起話來快得像機關槍,別的同學兩分鐘讀完的一段話她四十秒搞定,只是讓聽的人一頭霧水,不知她機關槍里噴出的是什麼子彈。

30、春雨無聲無息地來到了人間,悄悄地給予雨水給些饑渴的花草樹木,讓花草樹木們愉快地吮吸著甘露,我隨著雨絲的腳步來到天湖廣場。沿途,我把頭伸出了窗外,看見路兩旁都是石廠,真不愧是“雲浮石鄉”啊!

31、歡歡不但聰明,而且貪吃。有一次,吃飯時,我夾了一片菜葉,歡歡聞了聞,頭一下轉了過去,不吃。我笑了笑,又夾了一塊肉給它。見是塊肉,歡歡立即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完了,又望著我。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逗得大家都笑了。

32、屋外寒風呼嘯,只有屋內的溫暖舒適。我爸爸再次來巡查我的狀況。屋內的我仍沉醉在睡意之中,()巴巴搖晃著頭,身上只批一件單薄的外套,進來幫我把被子蓋好。爸爸望了望沒關好的窗戶,頂著寒風的刺骨,小心翼翼的把窗戶關好,生怕吵醒我。爸爸臨走時,還時不時在巡查一遍。早上,爸爸上班了,我從媽媽那聞知這事,心裡暖哄哄,甜滋滋的,回想爸爸在我心中的樣子,逐漸高大……

33、上學的路上,我看到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綻放出溫暖的光芒;微風一吹,黃中帶綠的樹葉們便離開大樹母親,在空中無憂無慮地翩翩起舞;草坪上鋪了一層薄薄的霜,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像鋪滿了耀眼的鑽石;校門口,同學們一邊走,一邊說說笑笑,都十分開心……美,就在我們身邊。

34、他的確很老,一副單薄的身材佝僂著腰;臉上的皺紋縱橫交錯,腦袋上倖存許多髮絲又白又長;自己還得意地稱自己為“稀發仙”;他的眼睛十分有神,交談時的言語慢條斯理。這就是我最敬重的一位老人——我的爺爺。

35、漸漸的,雨聲越來越小,雨點變成“淅淅瀝瀝”的了。天空漸漸明朗起來。雨停了,碧空如洗,幾朵淡淡的白雲在空中飄浮。藍天白雲相互映襯,就像藍色錦緞上的白色的大花。樹葉被雨滋潤了,變得更青翠了,小草又重新站了起來。人們的臉上充滿了笑容!

36、我的奶奶今年七十多,額頭上有很多皺紋,皺紋下長著一雙小小的眼睛,笑起來眯成一條線。奶奶個不高,腿腳不好使,靠常年吃藥支撐著,可我的奶奶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吝嗇”。

37、歲月無痕,曾幾何時,我們對新校園滿懷憧憬,一睹新校園的美麗風光。轉眼間,我們已來到這座落於江濱公園旁的新校園一年了,那校園中的一切事物,無不讓我們深深愛戀……

38、大地到處白茫茫的,像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遠處山峰重重疊疊的,蓋上一層皚皚白雪像大海捲起的滔天白浪。走進雪地,用腳一踩,咯吱咯吱的響,軟綿綿的,像踩在席夢思床上。雪落在草坪上像白兔絨毛毯子,落在草坪邊上的松樹上,像冬天贈送給松樹的奶油蛋糕,又像是罰站的淘氣包。

39、一雙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透露出神氣、聰慧的目光。濕濕的鼻子小巧可愛,短短的嘴巴顯示著它的威嚴。一雙肥嘟嘟的大耳朵一翹一翹的,額頭上擰勁地長著一個大大的旋兒。渾身上下一顆雜毛也沒有,雪白雪白的。這就是我最親密的沉默的朋友——小狗歡歡。

40、我們班人才輩出,藏龍臥虎,有“體育健將”林遜州,“電腦專家”蘇雲陽,“搞暈大師”黃司傲,“班級名星”魯巔峰。其中,我最敬佩的是“象棋高手”王小明。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眼睛炯炯有神。身子力大如牛,好似千斤重。他出手大方,很隨便,經常大笑,一笑起來,就如出潔白的牙齒。他下象棋更是一流,我曾被他多次打敗。

41、歡歡的腿很短,奔跑的時侯步子又快又小,十分有趣,四隻小小的爪子,走起路來發出嗒嗒嗒的聲響。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條小尾巴,又粗又長彎曲的尾巴往上翹起,像一個大“問號”。

42、雨,姍姍來遲。豆大的水滴,像逃難的災民急匆匆地跳到了荷葉上,濺起了大大小小的水花,很有節奏地彈出一首又一首優美動聽的小曲,這是多么地讓人陶醉,陷入到無限遐想中。我和爸爸媽媽躲在屋檐下,觀賞著雨中的好風景。

43、又過了一段時間,“蒜頭”抽出了幾根花莖,花莖上生出了幾個形狀像豆角一樣的花骨朵兒,骨朵兒外面包著一層透明的皮。又過了幾天,花兒頂破了外面的皮。外層的花瓣向外伸展,慢慢地,整朵花開了,露出嫩黃的花蕊,好美啊!緊接著兩朵花、三朵花!越來越多的水仙花競相開放了。墨綠色的葉子襯著白色的花朵,顯得那么秀麗淡雅。在家裡走來走去,還不時能聞到水仙花飄來的淡淡清香,真是舒服極了。

44、我曾經看到有人描寫父愛“父愛如山”。以前的我根本體會不到父愛。其實父愛真是嚴肅的,他只是不會表達。他從來沒有說過一句:“我愛你,寶貝。”類似肉麻的話。當我想要什麼時,他都會努力的滿足我。

45、三月中旬,花兒開始怒發,花兒直立,花瓣大小不相等。現在,小嘴張得大大的,終於可以喝道甘泉的露珠,這次它滿足了。你看:漏斗形的白花,拖著細長的黃花筒,就象一個個衝鋒號,精神十足;又好象在召喚蜜蜂和蝴蝶的到來。更讓你陶醉的是它的香氣,從開花的那天起,我家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香甜的氣息,使人心曠神怡。

46、鄉下人家的屋前絕對有一個寬敞的小院,院裡有高高的瓜架,院中還有高大筆直的榕樹。傍晚,人們就坐在樹下,吃起飯來。小院裡可少不了一棵棵竹筍,春天一到,筍芽兒們一齊探出頭來,生機勃勃。如果院裡沒有花的點綴,那可就不美了,小花一枝枝立在那兒,五顏六色,給農家的小院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47、盧老師,哎!怎么形容她好呢?嗯,嚴厲、嚇人、可怖,這些都不足以形容她。因為她的性格飄忽不定,比如剛剛還笑著說話,但馬上就擺出了生氣的表情,大家背地裡送她一個綽號:“滅絕師太”。有時候,我們真的很怕她、煩她,所以就經常在背後說她壞話,畢竟不服氣嗎!特別是她占課的時候,同學們臉上的哀怨可以清楚的看見。可是我們又非常佩服她,自從她當了我們的班主任,我們班的數學成績在年組始終是名列前茅,因為她特別要強、負責任,我們的家長都很認同她。

48、校園中美麗的風景數不勝數,沒有同學們的小心呵護,再美麗的風景也會風光不在啊。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保護校園的美麗,讓這份永久的延續下去吧!

49、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我的老師是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他,長著一副瓜子臉;他,有著一頭烏黑的頭髮;他,有著一雙芝麻大的迷人小眼睛;他,有時和藹,但有時也暴躁;他,有時嚴肅,但有時也幽默。他啊,就是我的張老師。

50、走在公園的大道上,可以發現許多樹的葉子,已染上了秋的色彩,到處可以看到黃燦燦的樹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那金黃金黃的銀杏樹,遠遠望去,猶如金色的海洋,微風吹過,銀杏樹葉紛紛飄落,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展開雙翅在空中飛舞。

51、我在四川有個表妹叫彭琳,她是個很乖的女孩。那也是一個雨天,她帶我去玩,我們東跑西逛,吃遍了四川的小吃,儘管是雨天也絲毫不減我們的興致!這雨從中午下到現在也沒停,我們的步伐也是這樣。但我們畢竟是步行,怎么會不累?我們拖著沉重的腳步走到了車站。見到公車就沖了進去,車上剛好有兩個靠窗座位,這讓我們像在沙漠中看到綠洲一樣欣喜!

52、冬銀裝素裹的來了,既神奇又美麗。在回家的路上,雪悄悄的飄落在人間。雪飄時,晶瑩的雪花猶如點點白梅,輕輕綻放在山川間,房檐上,枝頭間,大地上。雪變大了,好像那尊貴的白天鵝抖動翅膀,潔白的羽毛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又變大了,不知是誰搖了下天上的玉瓊花樹,潔白無瑕的花瓣從天而降,美麗極了!

53、它胖胖的,肥肥的,很可愛。它那黃黃的柔毛好看極了。麥瑞的眼睛圓圓的,想兩顆黃寶石。它的四肢很長,跑的很快。特別是那條尾巴,見了我就搖來搖去,好像是對我表示親熱似的。

54、剛才還是艷陽高照、萬里無雲。眨眼間,天空就像是誰打翻了墨汁瓶,黑漆漆的。我正走在放學回家的一條幽徑的小路上。只見一陣大風吹過,樹枝就像喝醉了酒的詩人,左右搖晃,樹葉隨風飄蕩,像一個個小仙女在空中跳舞。

55、校園裡,美溢滿了我們的眼睛。美,是同學彎腰撿起垃圾放進垃圾桶;美,是教室里朗朗的讀書聲;美,是少先隊員向老師行一個隊禮或一聲問好;美,是操場上爽朗的笑聲;美,是同學們圍在一起探討難題;美,甚至是同學開的一個善意的玩笑……美,就在我身邊。

56、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小草織成的草坪就像綠色的地毯一樣,各種各樣的小花十分迷人。池塘里的小金魚有紅色的、金色的、黑色的,其中金色的魚在太陽底下,像遊動著的瑰麗無比的金子。

57、夏叔叔走了,秋阿姨忙著給樹木換上了漂亮華麗的金裝。登高望去,樹林猶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風掠過,樹葉紛紛掉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地上滿是樹葉,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金毯。

58、我有一個小夥伴,他長著高高的個子,一張瓜子臉上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有一個高高的鼻子,鼻子下有一張大嘴,從這張嘴蹦出來的話,有時能讓你火冒三丈,抽泣不已;有時卻讓人捧腹大笑忍俊不禁。沒錯,他就是我的小夥伴,也是我的學習好榜樣——何志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