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雪的好句

1、早晨一醒來,拉開窗簾發現窗外一片銀色的世界。樹枝、屋頂、路燈上都積滿了厚厚的一層雪。乍一念,還以為自己跑錯了城市。總以為雪是哈爾濱、吉林那一帶的專屬,沒想到僅一夜的功夫,上海也能籠罩在一片雪的天地。

2、馬路邊,白雪給人行道蓋上了白被子,被子上又留下了人們一串串的腳印。白雪給樹們披上了白披風,使它們變得更加威武了。

3、雪花再一次輕輕飄落,落在肩頭。大自然是怎樣創造的它們?竟如此的動人。不禁伸出手,想看看這六瓣的晶瑩花朵是怎樣的姿態,卻不料它在掌心瞬間消逝,從指間滑落。即使它們曾經開的多麼絢爛,終究逃不過死神的魔掌。

4、當那一場始料不及的雪花,如美麗的華章,層層疊疊,翩然而至的時候,我的心裡唯有一份塵存的喜悅,仿如重逢,輕輕叩開那扇歲月的門,曾經那個平淡如水的故事,便燃盡案幾的燭火,點點映亮了我手中那本泛黃的書卷。

5、雪花斷斷續續的飛,時大時小,有一陣子甚至大如鵝毛,只是沒有寒冬臘月里密集,也不能堆積,轉眼融化不見了蹤影。我站在窗後向外望,望不見準備萌芽的小草,望不見幾欲抽蕾的花兒,也望不見「東風好作陽和使,逢草逢花報發生」。

6、這邊,幾棵還沒有長大的小樹,纖細的軀幹,疏落的枝條,在雪中也成了一道極好的風景:長短不一,形狀各異的枝條,恰似一條條毛茸茸雪白的貓尾巴,左翹右卷,上挑下垂;懸在空中縱橫交錯的電纜線,像一根根白色的冰棒;停在路邊不同外形,大大小小的車輛,被厚厚的雪埋了,像一塊塊鬆軟的卡通版白色雪絨大麵包或蛋糕……

7、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

8、窗外,一朵一朵的雪花,旖旎美態,精靈般飛舞,晶瑩剔透,溫婉如玉。我眸子裡多了醉意,綴在眼角淡淡的驚喜,雪花無聲的飄落,冰姿柔骨,凌波輕舞,我倚窗靜立,遙聽片片飛雪呢喃絮語。

9、風越來越大了。那朵小雲變成了一片白色的濃雲,慢慢地升了起來,擴大起來,漸漸遮滿了天空。下起小雪來了。陡然間,落起大塊的雪片來了。風嗚嗚地吼了起來,暴風雪來了。一霎時,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見了。

10、早上醒來,打開窗子,就看到外面下著鵝毛大雪,我高興極了,飛快的穿好衣服,衝到院子裡,在雪中跳呀跳呀!看,院子裡的那幾棵青松上,堆著一層厚厚的雪,但是青松一點也不怕冷,依然蒼翠挺立,還有那蠟梅也不怕冷,在雪中開放著呢。

11、冬雪的歌是那麼美妙,動聽。每一年冬天它都在反覆地演唱著純之歌,淡之音,嚴之律。我想,這首雪之歌不應該只是冬天特有的樂曲,它應該是每個人的人生之歌。

12、在這個雪舞時節,靜默無邊的思緒,細碎的六角精靈,翩躚的形態象柳絮,象蘆花,象蝴蝶,如醉如痴的凝望,那一朵朵晶瑩中浸潤著我的夢想,雪,落在枝椏上,屋檐上,各式樓宇,勾勒出不同風景的美麗弧線,在微露的月光映襯下,閃耀熠熠粼光,融合在朦朧的視線里,若有似無,一片純白。

13、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堆滿了蓬鬆鬆、沉甸甸的雪球。

14、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15、雪花漫舞,我們舉杯在濃濃的酒香當中幻化出一種情感,彌足珍貴的情感,也許沒有人會懂,也許它很簡單,但不管如何,那種香濃只有體味過後踩制動其中的韻味,其中的美感、其中的欣然。

16、不必走多遠,校門口的一顆梧桐樹,葉子早已落盡,剩下枯乾的枝丫,枝丫上結下了一串串長莢,每個枝頭一小撮,或四五根,或六七根,長長短短,短短長長,垂向地面,好像一朵朵褐色的花柳,傲雪綻放,被雪覆蓋,白色的乾,滿樹褐色的花,蠻能吸引人的視覺。

17、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18、潔白的雪,我愛你,我愛你的純潔。你把大地裝飾得一片銀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麼美麗。

19、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檐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20、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21、雪讓人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淨,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22、哇,只見天地間下著細小而密集的雪花,並且越下越大,越下越密,好像無數的仙女向人間播撒花兒,傳達著春天的祝福。過了半晌,雪慢慢的停了,只見平台和長廊的欄桿都覆蓋著一層厚厚的白雪,花盆裡花的枝幹和葉子上都托著一團團的雪,曬衣架上的雪像一條彎曲的小路,紅瓦屋頂上的雪像一排排鋼琴鍵,一排紅瓦一層雪,排列得那麼整齊,令人讚嘆不絕。

23、當太陽升起的時刻,雪花知道,大地已不再需要他的愛,他融化成一粒粒小液滴,消逝在瞬間,他知趣的離開,讓大地貪婪的吮吸陽光的溫暖。陽光取代了們的地位,肆意的向雪花炫耀自己征服的的快感。大地不曾留戀雪花,不曾想過默默愛她甚至可以為她付出生命的愛的使者。

24、雪越下越大,乾枯的樹枝被白雪裝飾,不再單調;路旁停放的車輛變成了純淨的白頂白窗,如卡通般的夢幻;小區門口高高懸掛的紅燈籠,頂部因積雪映襯而愈發紅艷;學校的操場、桌球台全部被雪覆蓋,一幅銀裝素裹的畫面。

25、雪,飄起來了,看!一片片潔白的雪花,隨風飄舞,搖曳多姿,像鵝毛,像柳絮。雪,真美啊!晶瑩光亮,婀娜多姿,像一顆顆小星星降落人間,又像一朵朵六瓣梅花打著旋兒紛紛落下。雪,像雲朵那麼輕柔,如玉石一般潔白。晶瑩的透明的雪花在天空飛舞,街道上灑滿了雪,房屋上落滿了雪。()整個大地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

26、雪幕拉開,飄然而至分外美妙,初起便顯現出意境;雪落十分,然間有種喜悅在心間蕩漾,紛飛飄揚盡享每一刻青春的激情;飛舞的雪花,感受芬芳的韻味,迷人心脾圍繞在身旁;耳畔,時常想有沙沙的聲音那樣的動聽,百聽不厭,著迷在這一刻升起動人心懷的旋律。

27、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好像舞蹈家從空中舞動一般,那姿態優美動人;落到地上後,像是給大地穿上一件白色的棉襖一樣。當雪落到一定的程度時,你踩在上面,就會聽到「咔嚓,咔嚓」的聲音,那聲音如此動聽,最好玩的遊戲就是堆雪人玩了,堆出的雪人也是白色的就像老奶奶一樣,那麼慈祥,那麼和藹可親。

28、驟雪初霽,冬日裡的太陽似乎拉近了與人的距離,顯得格外地清晰,格外地耀眼。但陽光的溫度卻好像被冰雪冷卻過似的,怎麼也熱不起來了。

29、雪是純潔的,正像我們人類純潔的心靈一樣,讓我們看到了大真,大善,大美。詩人韓愈曾寫道:「白雪卻嫌春色晚,故穿庭樹作飛花」不就明顯是說明了白雪具有捨己為人的品質和大無畏精神嗎?

30、紛飛的雪花總有飄灑不完的夢境,和朋友一起聆聽雪的呼喚,然間我感覺到幸福原來如此簡單,聽到朋友說:「旅途中因為有你們的陪伴讓我的世界裡充滿了歡樂。」我們都笑了,一路上飄揚、一路上旋轉、一路上享受,風拂過悄然輕柔過我們的心間。

31、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湧,能夠淹沒一切,還有一絲揭開藏頭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32、梅將雪共春,字裡行間,能看到雪花的快樂以及詩人的快樂,令人羨慕!何時,我們也能夠觸摸到這樣的快樂?即使雪花在掌心裡化成了一滴水,也能留下純淨的記憶。

33、雪灑向人間,灑向漆黑的角落,灑向一切需要白色的地方。雪花如花飄落,不如說是仙女下凡,她們舞著高貴的身子,托著深深的寒意,飛出了天空的銀幕。每一次的著地,都是對大地的熱情擁抱與親吻,或許她不想打擾正在睡夢中的人們,總是輕輕地降落,無聲無息的來到人間。

34、雪下起來了。多麼美麗的雪花呀。在初冬剛來到的時候,雪花就及時地報告了冬天的來臨。下課的時候,同學們跑到操場上,有的在歡呼,有的在跳躍,有的張開雙手去接那飛舞的雪花。看哪,快看哪,雪把大地蓋上了。天上,地上,到處是雪。白色的大地,白色的房屋,白色的樹林。

35、我們的人生,不可能總如南方某省,我們的冬天也可能隨時會降臨。但我們只要記著,無論多麼寒冷的冬天,勇敢面對,我們就可以看到白蝴蝶似的雪花任意飛舞。請你堅信著:冬天到了,雪花盛開!

36、雪舞芬飛,踏著那一地的潔白靜想那一份悠然,漫步間遇見他們,那一抹甜甜的微笑、那一句句溫馨的話語、那一刻開心的談笑風生,恍然間,總覺還沒有盡興,那種快樂總會使人回味無窮。

37、雪花漫舞,恍然間我懂得,有一種幸福叫做知足者常樂,有一種夢想是擁有自己簡單快樂的生活,有一種感情叫做日久生情,它不僅僅歲在於愛情,也可也是友情,當大家相處久了,就自然是一家人,相親相愛,共同走過曾歲月的時光。

38、最妙的是下點小雪呀。看吧,山上的矮松越發的青黑,樹尖上頂著一髻兒白花,好象日本看護婦。山尖全白了,給藍天鑲上一道銀邊。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點,有的地方草色還露著;這樣,一道兒白,一道兒暗黃,給山們穿上一件帶水紋的花衣;看著看著,這件花衣好象被風兒吹動,叫你希望看見一點更美的山的肌膚。等到快日落的時候,微黃的陽光斜射在山腰上,那點薄雪好象忽然害羞,微微露出點粉色。就是下小雪吧,濟南是受不住大雪的,那些小山太秀氣。

39、雪花飄飄,整個綏芬河變成了一個白茫茫的世界。在學校門前,轎車像一個個雪白的大麵包,葉子落光了的樹上掛滿了潔白的雪花,風一吹,雪花仿佛春風中的桃花瓣憤憤地落下來。這時,我們同學們就在學校門前的小廣場上玩雪,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在給雪搬家。正在我們玩得開心的時候上課了……

40、雪,輕柔過我的臉頰,期待著雪中漫出的恬然與歡樂,真的出現,才懂得,那種幸福是一種聚在一起的滿足,也許這一刻就是自己心中的分外妖嬈!

41、盼望了一個冬天的雪花,下午終於飄飄灑灑、滿天飛舞般降落。同事們也如孩子般奔向辦公室的走廊,欣喜地用手去接冰涼的小雪花、再用盆子收攏些飄舞的小雪花。隔窗望去,天地之間因突然多了這白色的小精靈而愈發顯得美麗。雖然地面只是濕漉漉的並未積雪,但是能看到雪花,我已很滿足了,心裡默默期盼:千萬不要停,再下大一些,再大些。

42、雪花紛然落下,飄飄落落灑滿心間;風,輕柔拂過,隨行飄逸籠絡心懷;情,飄然而至,蠢蠢欲動動徹心懷。人世間不僅僅只有親情能幻化出真切,人世間不僅僅只有愛情能幻化出浪漫,悠然間,友情在雪中幸福聚會!

43、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蒙蒙的大雪之中。

44、雪花,令文人騷客靈感大發,浮想聯翩。難怪詩仙李太白讚頌:瑤台雪花數千點,片片吹落春風香。雪花,不僅使人們看到白玉無瑕的新景,更能看到春天的曙光。

45、雪仙子在盡情地揮舞著衣袖;在飄飄灑灑的彈奏中,天、地、河、山,清純潔淨,沒有泥潭。

46、揚揚灑灑的雪花,伴著冬日的瑟瑟冷風,驅走冬日枝枯葉敗的蕭條,讓人真親切體會冬日獨有的樂趣。雪中聽雪,沒有風中聽雪那樣暴虐,恐懼,雪中聽雪享受一種親柔,飄渺與愜意。

47、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48、看著外面的大雪,想起曾經有體驗「北極村」冰雪大世界的嚮往,現在倒可以先小小體驗一番呢。尤其看到雪中三三兩兩、一雙一對、或隻身單行的路人,沒有辦法阻止內心的妄動,真想立刻去雪中好好體驗一下那雪中聽雪的愜意。可還是不行的,沒到中午休息,還在班上呢!

49、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淨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50、經過幾場大霧,冰霜先行探路。耐不住寂寞的寒流,勢不可擋,闖進人間。雪花飄飄蕩蕩,千姿百態。如仙女下凡,個個披上了漂亮的婚紗。所有的行人,頭戴繁花,換上花色衣服。天空,花在飛揚;地上,花在跳舞;高樓,花在裝飾;萬物,花在雕琢。這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