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老師的段落

1、老師。您們一生的奉獻,天地見證,海川見證,學生們永遠不會忘記。

2、您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溢著詩意,蘊含著哲理,又顯得那么神奇呵,在我的腦海里,它們曾激起過多少美妙的漣漪!

3、是誰給了我們文明語言?是誰教會了我們人生的哲學?是誰教會我們怎樣做人?是您!辛勤的園丁!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著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您節日愉快!

4、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5、您的聲音,總在我耳畔響起;您的教誨,常駐在我心田。祝您教師節快樂!

6、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7、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8、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9、在這特別的日子謹向您致以永恆的感激之情。對您的謝意,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教師節快樂!

10、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

11、相別日漸長,師恩永難忘。獻給敬愛的老師我們搜尋那些美麗的回憶也默默遙遠地祝福您永遠健康快樂。

12、老師,我崇拜您,我也說不自己為何有這種崇拜之情,看著您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齊而漂亮的字跡,我卻不能掂量出這中間蘊藏著多少的奧妙和辛勤的汗水,只知道這是您對社會教育事業的無私的奉獻。

13、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仿佛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14、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我懷念著您帶我們走過的分分秒秒!老師,祝福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才不會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師,謝謝您!

15、教書育人桃李滿天下;教人為事為天下之大事;教人做人做堂堂正正人!

16、老師是紅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是春蠶,吐儘自己最後一根絲線。

17、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

18、教育者的關注和愛護在學生的心靈上會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蘇霍姆林斯基

19、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於日俱增,讓一幕幕脈脈深情與祝福盈滿,好人一生平安!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於日俱增,讓一幕幕脈脈深情與祝福盈滿。

20、每一年的教師節我都是“平平淡淡”地度過的,我從沒有和別的同學一樣蜂擁而上圍住老師,獻上花束禮物和賀卡,而是安靜地坐在座位上,安靜地翻著書,安靜地偶爾瞥一下他們,心中有著說不出。

21、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道。

22、雖然您們的臉上早已寫滿了歲月的滄桑,可您們最美的微笑依然留給了我們。您們把自己的辛苦早已拋在腦後,您們將最飽滿的精神呈現在我們面前。

23、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24、老師,您好!不是因為您老才叫您老師,而是跨古越今人們一直都認定“薑還是老的辣”。老師,您的形象表達了您對“太陽底下最光輝職業”的虔誠,您用生命和熱血澆注了這靈魂的工程!

25、老師,您的每根白髮里都有一個頑皮孩子的故事。願我們的祝福能讓您的笑容多一絲欣慰。老師,您的關懷充滿我的學生時代,與您在一起的日子如乘春風,如沐春雨!

26、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請您接受我誠摯的祝福吧,教師節快樂!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與日俱增,讓一幕幕脈脈深情與祝福盈滿,好人一生平安!

27、生道路,我們會好好珍惜的。

28、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師都會從心裡微笑;為自己自豪吧,因為你是老師!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師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桃李滿天下!只要老師快樂,我們就快樂!

29、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30、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31、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

32、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節日愉快!

33、如果時光能倒流,讓我重新回到學生時代――親愛的老師,多么想再聆聽您那語重心長的教誨……

34、我願是一塊輕柔的紗巾,為您擦去汗水和灰塵:我願是一束夜來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我永遠把你牢記在心上。

35、您用心中全部的愛,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執著的信念,鑄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師,我生命的火花里閃耀著一個您!

36、把精魂給了我,把柔情給了我,把母親般的一腔愛給了我,老師,您只知道給予而從不想收取,我怎能不向您表示由衷的敬意?

37、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無知走向文明,是您??親愛的老師,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

38、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

39、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敬愛的老師,您的教誨如春風,似潤雨,永銘我心。值此教師節,我虔誠地祝福您安康,如意!

40、“桃李滿天下”,是教師的榮耀。值此日麗風清秋實纍纍的園丁佳節,敬祝老師康樂如意,青春永葆!

41、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

42、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43、四度春風化綢繆,幾番秋雨洗鴻溝。黑髮積霜織日月,粉筆無言寫春秋。

44、在著美好的節日裡,我們孩子要用老師教寫的字,用老師教的美好詞句,為老師寫一首最美的小詩……

45、啊,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

46、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47、志向是天才的幼苗,經過熱愛勞動的雙手培育,在肥田沃土裡將成長為粗壯的大樹。不熱愛勞動,不進行自我教育,志向這棵幼苗也會連根枯死。確定個人志向,選好專業,這是幸福的源泉。蘇霍姆林斯基

48、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您的每句話猶如久旱的樹苗得到滋潤,我們就是在您的滋潤下,長成參天大樹。

49、我心意。桃李天下漫花雨,幸福常在您心底!

50、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么會綻開那么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51、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52、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53、老師,您好嗎?很想您,但請相信:無論我們身在何方都不會忘記您我最親愛的老師!老師,您好!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教育了我,我一定會好好報答您的。

54、一生何求?桃李遍天下。簡訊傳情,師恩永在我心。一生何求?桃李遍天下。

55、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56、您是大橋,為我們連線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參。

57、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58、我是月亮,因為你太陽,人類可以目睹我的光彩。老師,你的守護,是我千年的祈盼。我是幼苗,您是雨露,滋潤我乾枯的心田。我是小草,您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謝謝您,老師!

59、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60、您的教師生涯,有無數驕傲和幸福的回憶,但您把它們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視著一待開拓的園地。

61、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滋潤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62、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

63、老師,您是祖國宏偉藍圖的設計者,從事著最光榮的事業。你是不流淚的蠟燭,是只吐絲不為自己做繭的春蠶!老師,您是我生命中的一盞明燈,沒有你的指引,我只能繼續在黑暗中摸索……

64、小時候總覺得您太嚴厲,現在才知道這是您愛的表現。老師,祝您節日快樂!小時侯,我知道你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景;長大了,我知道我會成為像你一樣的人!

65、如果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寬廣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66、鮮花掌聲祝詞表達了學生的心愿:老師您辛苦了!學生祝您:天天“九。十”,永遠快樂!先生,您的嚴厲讓我從此堅強!

67、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潤我乾枯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謝謝您,老師!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潤我乾涸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

68、一粒種子怎能發芽,一棵小苗緣何挺拔,因為有您老師的消耗做為代價!一刻關懷永在心,長成棟樑報答您。

69、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

70、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71、老師,你的守護,是我千年的祈盼。我是幼苗,您是雨露,滋潤我乾枯的心田。我是小草,您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

72、昔之設學校,教養之法,師生問對,憤悱開發,相與曲折反覆,諄諄善誘。

73、呵,敬愛的老師,又到了該祝福您的季節,可我對您的思念和感激啊,早浸潤在每個離開您的日日夜夜裡。好的管理人才不是天生的而是培養起來的,我的成長與你的關心是分不開的,真心的感謝你,師長!

74、老師,也許就在今天,您不會想起我,但是我會想起您!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75、每一次,成功快樂時,我最希望同我分享的人,就是我敬愛的老師!祝天下老師快樂開心!

76、李老師快四十歲了,長年的辛勞,給她眼角留下淺淺的魚尾印跡。不過,她那濃密油亮的短髮,仍是那么烏黑。眼睛雖是單眼皮,但秀氣明亮。那高高的鼻樑下經常有力地緊抿著的嘴唇,顯示著青零星的活力。

77、有人說,您們是辛勤的園丁,而我們卻要說,您們是無私的甘露,花園中,一朵朵朝氣蓬勃的花兒正沾著甘露,燦爛的盛放著。老師。您們放心吧。您們為我們打開知識寶庫的大門,將我領上正確的人。

78、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老師您說聲:老師節日快樂!願您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79、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80、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81、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82、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裡,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獻給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