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雪的好段

1、好像松坊村有一座白玉雕出來的橋,搭在松坊溪上了。

2、嗬!好大的雪啊!山川、樹木、房屋,全部罩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落光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堆滿了蓬鬆鬆、沉甸甸的雪球。一陣風吹來,樹枝輕輕地搖晃,銀條兒和雪球兒簌簌地落下來,玉屑似的雪末兒隨風飄揚,映著清晨的陽光,顯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3、經過幾場大霧,冰霜先行探路。耐不住寂寞的寒流,勢不可擋,闖進人間。雪花飄飄蕩蕩,千姿百態。如仙女下凡,個個披上了漂亮的婚紗。所有的行人,頭戴繁花,換上花色衣服。天空,花在飛揚;地上,花在跳舞;高樓,花在裝飾;萬物,花在雕琢。這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

4、一片片小雪花像煙一樣輕,玉一樣純,銀一樣白,飄飄灑灑,紛紛揚揚,從天而降,親吻著久別的大地。

5、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好像舞蹈家從空中舞動一般,那姿態優美動人;落到地上後,像是給大地穿上一件白色的棉襖一樣。當雪落到一定的程度時,你踩在上面,就會聽到“咔嚓,咔嚓”的聲音,那聲音如此動聽,最好玩的遊戲就是堆雪人玩了,堆出的雪人也是白色的就像老奶奶一樣,那么慈祥,那么和藹可親。

6、雪花落在樹上,給冬青樹枝披上了一件潔白的絨衣,讓他們成為冬季的姣姣者。樹枝上都掛著一條條白雪,毛茸茸的,不仔細看,還以為那是誰插在哪兒的精美的裝飾品。這一片壯觀的景象,不由不是你想起兩句著名的詩句:“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7、我望著天空中飄飄蕩蕩的雪花,透過雪花,我好像看到一個粉妝玉砌的雪花世界。那個世界裡,雪花是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為雪花世界增添了華光異彩。

8、當那一場始料不及的雪花,如美麗的華章,層層疊疊,翩然而至的時候,我的心裡唯有一份塵存的喜悅,仿如重逢,輕輕叩開那扇歲月的門,曾經那個平淡如水的故事,便燃盡案幾的燭火,點點映亮了我手中那本泛黃的書卷。

9、漫天的雪花飛舞,它們是那么的悠然自動,那么的純潔無暇。仿佛整個世界都被這種氣息所籠罩。吹口氣,好像馬上要將你融化。窗外的銀杏不情願的飄落下那幾片的葉子,掛上了這白茫茫的一片。

10、北風捲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飛雪。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散入珠簾濕羅幕,狐裘不暖錦衾薄。將軍角弓不得控,都護鐵衣冷難著。瀚海闌乾百丈冰,愁雲慘澹萬里凝。中軍置酒飲歸客,胡琴琵琶與羌笛。紛紛暮雪下轅門,風掣紅旗凍不翻。輪台東門送君去,去時雪滿天山路。山迴路轉不見君,雪上空留馬行處。

11、梅將雪共春,字裡行間,能看到雪花的快樂以及詩人的快樂,令人羨慕!何時,我們也能夠觸摸到這樣的快樂?即使雪花在掌心裡化成了一滴水,也能留下純淨的記憶。

12、雪花在開空中飛舞著,好像笑著在說:“朋友們,一起來跳個舞嗎!來呀!幾朵雪花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非常開心,慢慢地飄了下來。眼看就要掉在地上了,我用雙手接住了“跳舞的雪花”。雪花落在了我手工上,感覺有點兒涼颼颼,但是看到這么純潔、美麗的雪花,我覺得心裡暖洋洋的。神奇的雪花,在天空的照耀下,顯得格外明亮。六邊形的雪花閃爍著銀光,一閃一閃的,猶如天上的小星星。

13、雪花兒飄飄,我抬頭仰望天空,雪花正像一片片羽毛飄落下來。雪花飄到同學們的頭上,變成了閃閃發亮的小銀帽;雪花飄到蘑菇亭里,石蘑菇仿佛有了生命,跳起舞來。空氣也仿佛被雪過濾了,是那樣的清新,有一種純淨的、真實的自然美。雪給萬物帶來了生機,它讓萬物純潔,大地、萬物需要雪,離不開雪。雪花落在哪兒,哪兒就會變美,雪花兒飄飄、,雪花兒飄飄,它將世界裝點得美不勝收。

14、那飄逸的雪花,飄飄灑灑的落下來,看到那無數的雪花飄下來,好像無數個花瓣特意合攏起來,又像給人們在跳舞,還象無數個小天使,在給我們奉獻出清香的氣息。真美啊!

15、雪花是世界的“化妝師”,也是我們孩子的好夥伴。當白雪鋪滿大地的時候,我們都衝出家門,在樂園中玩耍,堆雪人,打雪仗……一片歡聲笑語,使冰封世界充滿了生機,雪花一刻不停的飛下來,掉在孩子們的頭上、肩上、腳上,哈!都成聖誕老人啦!輕輕接住一片雪花,它不久就會消失,變成一灘閃光的水,微微向臉上一摸,會使你覺得格外舒坦,從來沒有這樣舒服過!

16、是浪花在此撞擊,如此耀眼活潑?是玉蘭披霞爭艷,這般潔白美麗?喔!她比浪花更晶瑩,她比玉蘭更聖潔!她?是迎風飄舞的雪花,冬天的使者,莊稼的衛士!

17、雪越下越大,乾枯的樹枝被白雪裝飾,不再單調;路旁停放的車輛變成了純淨的白頂白窗,如卡通般的夢幻;小區門口高高懸掛的紅燈籠,頂部因積雪映襯而愈發紅艷;學校的操場、桌球台全部被雪覆蓋,一幅銀裝素裹的畫面。

18、雪花悄然地飄落著。那飛舞的雪花,一朵,又一朵像是漫天的蒲公英,又像是無數幼小而不可名狀的生命,在蒼茫的夜空中顫動、沉浮、蕩漾。神情是那樣怡然,變幻是那樣神奇。田靜仿佛覺得有一隻白色的巨翼正在冥冥之中掩過大地,不知不覺眼前已是白茫茫的一片了。

19、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檐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20、雪是純潔的,正像我們人類純潔的心靈一樣,讓我們看到了大真,大善,大美。詩人韓愈曾寫道:“白雪卻嫌春色晚,故穿庭樹作飛花”不就明顯是說明了白雪具有捨己為人的品質和大無畏精神嗎?

21、雪花像翩躚的粉蝶,欣喜地閃耀著她的“翅膀”好象把晶瑩的絮片撒到大地上,讓大地在柔軟的床幔底下休息。孕育著新春的生長。

22、夜深時,白日裡車水馬龍的大街唯有路燈隻身孤影。雪花於此時肆情的綻放,開出大朵大朵妖艷的花。包裹著這座安詳的城市,宛如一隻白色的蝴蝶畫著翩翩的弧線。

23、最妙的是下點小雪呀。看吧,山上的矮松越發的青黑,樹尖上頂著一髻兒白花,好象日本看護婦。山尖全白了,給藍天鑲上一道銀邊。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點,有的地方草色還露著;這樣,一道兒白,一道兒暗黃,給山們穿上一件帶水紋的花衣;看著看著,這件花衣好象被風兒吹動,叫你希望看見一點更美的山的肌膚。等到快日落的時候,微黃的陽光斜射在山腰上,那點薄雪好象忽然害羞,微微露出點粉色。

24、盼望了一個冬天的雪花,下午終於飄飄灑灑、滿天飛舞般降落。同事們也如孩子般奔向辦公室的走廊,欣喜地用手去接冰涼的小雪花、再用盆子收攏些飄舞的小雪花。隔窗望去,天地之間因突然多了這白色的小精靈而愈發顯得美麗。雖然地面只是濕漉漉的並未積雪,但是能看到雪花,我已很滿足了,心裡默默期盼:千萬不要停,再下大一些,再大些。

25、上課了,我戀戀不捨地望著窗外那潔白的雪花,心想:小雪花,多來一些,我要堆一個美麗的白雪公主;小雪花,多來一些,把空氣變得更加清新、純淨;小雪花,多來一些,讓小麥的棉被再厚一點。

26、溪中的大溪石上和小溪石上都覆蓋著白雪了。好像有一群白色的小牛,在溪中飲水;好像有兩隻白色的獅睡在雪地里;好像有幾隻白色的熊,正準備從溪中冒雪走上溪岸。

27、雪灑向人間,灑向漆黑的角落,灑向一切需要白色的地方。雪花如花飄落,不如說是仙女下凡,她們舞著高貴的身子,托著深深的寒意,飛出了天空的銀幕。每一次的著地,都是對大地的熱情擁抱與親吻,或許她不想打擾正在睡夢中的人們,總是輕輕地降落,無聲無息的來到人間。

28、我走到室外,置身在漫天飛舞的雪花中,在白色的瓊樓玉宇間,仰望著天空飄落的雪花,手伸出來,接住落下的雪花,我仔細地觀察了雪花的樣子,整朵雪花呈六邊形,它的花紋伸展得非常整齊,像樹杈分開的樣子。

29、我們的人生,不可能總如南方某省,我們的冬天也可能隨時會降臨。但我們只要記著,無論多么寒冷的冬天,勇敢面對,我們就可以看到白蝴蝶似的雪花任意飛舞。請你堅信著:冬天到了,雪花盛開!

30、當太陽升起的時刻,雪花知道,大地已不再需要他的愛,他融化成一粒粒小液滴,消逝在瞬間,他知趣的離開,()讓大地貪婪的吮吸陽光的溫暖。陽光取代了們的地位,肆意的向雪花炫耀自己征服的的快感。大地不曾留戀雪花,不曾想過默默愛她甚至可以為她付出生命的愛的使者。

31、像棉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帶絨毛的種子一般的雪,在風中飛舞。

32、天晴了,一切又恢復了平靜,純潔的雪躺在地上沐浴著陽光,享受最後一刻的歡樂,她們的身邊流淌著淚水,這難道是在為自己即將結束的生命而哭泣嗎?不,那是高興的眼淚,是自豪的眼淚。她們把歡樂撒到了人間,他們為滋潤大地奉獻了生命,瑞雪兆豐是對她們最高的評價,他們是無私的、是偉大的。

33、鵝毛般的雪花,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飄落下來,地上一會兒就白了。

34、雪悠悠地飄著,將天地渲染成白茫茫的一片。柳絮一般的雪,蘆花一般的雪,輕煙一般的雪,流轉,追逐,來時纖塵不染,落時點塵不驚。一朵朵六角小花,玲瓏剔透,無一重樣。粉雕玉琢,可是,哪一位藝術家能設計出如此精巧的紋路?哪一位雕刻著能雕出如此細緻的工藝品?與其說是大自然的傑作,我寧願相信是天宮裡某位仙子的眼淚!

35、在這個雪舞時節,靜默無邊的思緒,細碎的六角精靈,翩躚的形態象柳絮,象蘆花,象蝴蝶,如醉如痴的凝望,那一朵朵晶瑩中浸潤著我的夢想,雪,落在枝椏上,屋檐上,各式樓宇,勾勒出不同風景的美麗弧線,在微露的月光映襯下,閃耀熠熠粼光,融合在朦朧的視線里,若有似無,一片純白。

36、看,樹枝上掛滿了雪花,她們是那樣地輕柔,那樣地鬆軟,仿佛睡著了一樣靜靜地躺在每一根枝條上,在微風地吹拂下,輕輕地搖曳,看上去是那樣的安詳、愜意。

37、早上醒來,打開窗子,就看到外面下著鵝毛大雪,我高興極了,飛快的穿好衣服,衝到院子裡,在雪中跳呀跳呀!看,院子裡的那幾棵青松上,堆著一層厚厚的雪,但是青松一點也不怕冷,依然蒼翠挺立,還有那蠟梅也不怕冷,在雪中開放著呢。

38、早晨一醒來,拉開窗簾發現窗外一片銀色的世界。樹枝、屋頂、路燈上都積滿了厚厚的一層雪。乍一念,還以為自己跑錯了城市。總以為雪是哈爾濱、吉林那一帶的專屬,沒想到僅一夜的功夫,上海也能籠罩在一片雪的天地。

39、它,是那樣的神秘莫測,它們一個個像輕紗一樣輕,像絲綢一樣柔,它們像仙女一樣悄無聲息的來到了人間。這千變萬化的雪花神奇極了!有時像一片片段預告瓣緩緩下降;有時像一縷縷楊絮輕歌曼舞;有時則像一團團鴨絨你擁我擠的落下來。走出門時,雪越下越大,一片片雪花慢悠悠地飄落下來,好像是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漸漸地,雪下得更大了。紛紛揚揚,一片片,一團團,遮住了你的雙眼,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它又落入你的臉上,當你伸出手的時候要去接住它的時候,它卻又從你的手心裡溜走,就這樣一直下著……

40、雪花從一望無際的天空輕輕飄落下來,紛紛揚揚、飄飄灑灑……一朵朵、一片片晶瑩如玉,潔白無暇,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玉葉、銀花,又像天宮派來的白色天使,是那樣的美麗,無私的把大地裝扮成了童話中的白色王國。

41、看,校園的草地上,也覆蓋了滿滿地一層,像是給小草蓋上了一床厚厚的棉被,小草不再在寒風中瑟瑟發抖,她們安靜地躲在棉被裡甜睡。

42、雪花依舊在天空飄呀,飄呀。我用畫畫,留下雪花。一筆,兩筆,雪花被我放大了。呃,不夠。我拿起相機拍下了雪花及雪的壯景。雪花像害羞了呢,隨著風飄向了另一邊。

43、這漫天的雪花,隨風飄揚,好似一個個可愛的雪娃娃,調皮的跳了下來,像一位位仙女,身穿一件潔白的裙子,輕飄飄的;又像一朵朵白色的小花。

44、一旦下大雪,雪花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雪的那純淨,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45、冬雪的歌是那么美妙,動聽。每一年冬天它都在反覆地演唱著純之歌,淡之音,嚴之律。我想,這首雪之歌不應該只是冬天特有的樂曲,它應該是每個人的人生之歌。

46、雪花,令文人騷客靈感大發,浮想聯翩。難怪詩仙李太白讚頌:瑤台雪花數千點,片片吹落春風香。雪花,不僅使人們看到白玉無瑕的新景,更能看到春天的曙光。

47、雪,飄起來了,看!一片片潔白的雪花,隨風飄舞,搖曳多姿,像鵝毛,像柳絮。雪,真美啊!晶瑩光亮,婀娜多姿,像一顆顆小星星降落人間,又像一朵朵六瓣梅花打著旋兒紛紛落下。雪,像雲朵那么輕柔,如玉石一般潔白。晶瑩的透明的雪花在天空飛舞,街道上灑滿了雪,房屋上落滿了雪。整個大地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

48、雪花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回到家裡,我靜靜的觀賞雪景。我突然想到:珠寶帶給人們的是面子,雪花帶給人們的是無窮無盡的歡樂。雪花雖不及珠寶華麗,也不及珠寶耀眼,但是帶給人們的是比面子金錢更加珍貴的東西,那就是發自內心的快樂,擁有快樂比擁有金錢面子更好。

49、雪花斷斷續續的飛,時大時小,有一陣子甚至大如鵝毛,只是沒有寒冬臘月里密集,也不能堆積,轉眼融化不見了蹤影。我站在窗後向外望,望不見準備萌芽的小草,望不見幾欲抽蕾的花兒,也望不見“東風好作陽和使,逢草逢花報發生”。

50、雪花樸實無華,雪花默默無聞,雪花從不計較名利,簡簡單單,快快樂樂,這就是雪花的精神。

51、雪花飄飄,整個綏芬河變成了一個白茫茫的世界。在學校門前,轎車像一個個雪白的大麵包,葉子落光了的樹上掛滿了潔白的雪花,風一吹,雪花仿佛春風中的桃花瓣憤憤地落下來。這時,我們同學們就在學校門前的小廣場上玩雪,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在給雪搬家。正在我們玩得開心的時候上課了……

52、獨自來到郊外,置身於茫茫雪原,把自己還原成蒼茫天地間的一個小黑點,靜靜地停在這裡。如果把這片雪原看作個一個世界,那我們就是上帝撒下的無數雪花。我們如落雪一樣被命運的風送到這個世界,回首來路,卻無跡可巡。我們躺在我們落下的位置,等待著命運的風再次將我們送到另一個地方,或等著另一片飛來的雪花,然後悄悄融化於無形。正如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雪花一樣,世界上也沒有完全相同的兩個人。那么,與我們相知而心意相通的另一片雪花在那裡呢?

53、一朵小雪花飄到了小河裡,變成一滴水。噓,仔細傾聽,那多小雪花正在河中與小魚小蝦講述他們親生體驗的經歷呢!你看,他們玩得多開心哪!忽然,又一朵小雪花從空中緩緩地飄落下來,他飄到了空無一人的天安門廣場上,成為了地上的一位初來者。就這樣,一朵又一朵的小雪花接二連三的從空中飄落。

54、窗外,一朵一朵的雪花,旖旎美態,精靈般飛舞,晶瑩剔透,溫婉如玉。我眸子裡多了醉意,綴在眼角淡淡的驚喜,雪花無聲的飄落,冰姿柔骨,凌波輕舞,我倚窗靜立,遙聽片片飛雪呢喃絮語。

55、雪花再一次輕輕飄落,落在肩頭。大自然是怎樣創造的它們?竟如此的動人。不禁伸出手,想看看這六瓣的晶瑩花朵是怎樣的姿態,卻不料它在掌心瞬間消逝,從指間滑落。即使它們曾經開的多么絢爛,終究逃不過死神的魔掌。

56、那瑰麗的六角花瓣,煙一樣輕,玉一樣潤,雲一樣白,悄悄落到大地上,為大地媽媽蓋上了一層棉被。放眼望去,整個世界白茫茫的猶如一個童話般的冰雪王國。

57、雪花像蝴蝶那么優雅,像蒲公英那么潔白,真是太美了!

58、雪花很白很白,白得那么純潔。它們把大地變得也很純潔、很美麗。我有種這樣的感覺:雪不僅僅使萬物變得純潔,也使人們的心靈變得像它一樣美麗、純潔。

59、雪花,是人間的神聖純潔的代表。我喜歡雪花,喜歡它的晶瑩剔透,喜歡它的潔白無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