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天氣的詞語

1、微風習習:湖面上微風習習,吹起一層層波浪,多美的景色啊!(劉劍)

2、大雪紛飛:在我生病的時候,爸爸竟在大雪紛飛的夜晚出去幫我買藥。(董倩倩)

3、萬里無云:"六一"兒童節那天,萬里無雲,同學們懷著喜悅的心情來到學校。(陳洲傑)

4、傾盆大雨:解放軍戰士冒著傾盆大雨搶堵決口,保證大堤下百姓的安全。(錢向陽)

5、寒風凜冽:為了應付寒風凜冽的冬季,松鼠們早早地就收集好了食物儲藏起來。(張露露)

6、晴空萬里:今天晴空萬里,正適合遊山玩水。(閻國榮)

7、淅淅瀝瀝:隨著那淅淅瀝瀝的春雨的降臨,小草悄悄地鑽出了地面,樹枝上的新芽也探出了頭。(毛一新)

8、綿綿細雨:綿綿細雨像細針一樣,從天空中陸續落到地上。(范佳怡)

9、烈日當空:雖然烈日當空,但軍訓的同學們還是精神飽滿。(夏少菊)

10、汗流浹背:在勞動中,同學們幹得熱火朝天,個個汗流浹背。(陳家偉)

11、赤日炎炎:在赤日炎炎的夏季,人們利用空調,吃冰淇淋等方法來解暑。(龔青青)

12、驕陽似火:今天,驕陽似火,知了叫得震天響。(陸奕傑)

13、金風送爽:秋天,金風送爽,麥子都成熟了。(邵雪梨)

14、秋雨連綿:在秋雨連綿的季節里,總會覺得家裡濕漉漉的。(陸奕傑)

15、北風呼嘯:今天,北風呼嘯,寒風吹在臉上像刀割一樣。(陸奕傑)

16、金風送爽:秋天,金風送爽,麥子都成熟了。(邵雪梨)

17、揮汗如雨:烈日下,工人們正在揮汗如雨的工作著。(石婷怡)

18、冰凍三尺:俗話說的好,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范佳怡)

19、揮汗如雨:烈日下,工人們正在揮汗如雨的工作著。(石婷怡)

20、寒風刺骨:寒風刺骨的冬季,北風吹在臉上像刀割一樣。(葛晨佳)

21、赤日炎炎:在赤日炎炎的夏季,人們利用空調,()吃冰淇淋等方法來解暑。(龔青青)

22、綿綿細雨:綿綿細雨像細針一樣,從天空中陸續落到地上。(范佳怡)

23、汗流浹背:在勞動中,同學們幹得熱火朝天,個個汗流浹背。(陳家偉)

24、風和日麗:今天風和日麗,媽媽準備帶我去踏青。(石婷怡)

25、春風拂面:春天來了,春風拂面,花兒都競相開放。(石婷怡)

26、春風拂面:春天來了,春風拂面,花兒都競相開放。(石婷怡)

27、傾盆大雨:解放軍戰士冒著傾盆大雨搶堵決口,保證大堤下百姓的安全。(錢向陽)

28、淅淅瀝瀝:隨著那淅淅瀝瀝的春雨的降臨,小草悄悄地鑽出了地面,樹枝上的新芽也探出了頭。(毛一新)

29、冰天雪地:冰天雪地中,走來一個穿著鮮紅色羽絨服的小姑娘,就像雪地上盛開著的一朵山茶花。(陳怡)

30、寒風凜冽:為了應付寒風凜冽的冬季,松鼠們早早地就收集好了食物儲藏起來。(張露露)

31、驕陽似火:今天,驕陽似火,知了叫得震天響。(陸奕傑)

32、烈日當空:雖然烈日當空,但軍訓的同學們還是精神飽滿。(夏少菊)

33、秋雨連綿:在秋雨連綿的季節里,總會覺得家裡濕漉漉的。(陸奕傑)

34、千里冰封:南極是一個千里冰封的世界。(陳洲傑)

35、狂風暴雨:船在狂風暴雨中顛簸,蟲駐的木板被浪頭打穿了。(范劍波)

36、寒風刺骨:寒風刺骨的冬季,北風吹在臉上像刀割一樣。(葛晨佳)

37、艷陽普照:艷陽普照的日子真讓人心情舒暢。(沈周)

38、微風習習:湖面上微風習習,吹起一層層波浪,多美的景色啊!(劉劍)

39、狂風暴雨:船在狂風暴雨中顛簸,蟲駐的木板被浪頭打穿了。(范劍波)

40、碧空如洗:雨後的天空萬里無雲,碧空如洗,藍的很。(張露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