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好的文章摘抄

1、刪除抱怨,整個塵世,是不是清淨得,會只剩下天籟?

2、三千過客中,總會等來一個契合心靈的知音,相知於今世,相約於來生。我願用無數浮華的剎那,換得這一個不滅的永恆。

3、忘記一個仇人很難,但報答一個恩人很容易。把很難的事情交給時間,讓時間磨掉一顆仇恨的心。把容易的事情交給行動,讓行動去焐熱一顆善良的心。

4、能把這牽手,這融合,這仰望,都寓於平淡而瑣碎的日子裡的人,是最懂得經營愛情的人。惟其如此,浪漫才會延續,激情才會保鮮,神秘才會永恆。

5、在時間的扶攜下,我們漸漸學會了寬恕;在回報的快樂中,我們的良心被擦拭得閃閃發亮。

6、天地有大美,是經過幾十億年滄海桑田變幻而來的,沉默中,你也會顯得雍容大度,()像一面湖泊,在浩瀚而蔚藍的沉靜中,讓人們感受你的寬廣與深度。

7、生命中,有無數過客,來來往往,擦肩而過,幻夢一般。然而,又什麼也留不住,一個又一個剎那,像風吹稚火,像水漫蟻穴,一瞬間,便緣生緣滅。

8、一顆宕動的心,所看到的世界,浮躁、喧囂、雲起、塵暗,是水裡摁不下的葫蘆,是風中止不住的經幡。

9、其實,生活給予我們的並不少。有時候,我們覺得痛苦,不是生活太無情了,而是我們太貪婪了。

10、這個世界,忙得要死的,在抱怨;閒得無聊的,在抱怨。得到的,在抱怨;失去的,在抱怨。置身繁華地的,在抱怨;偏居窮閭巷的,在抱怨;冷落孤獨的,在抱怨;眾星捧月的,在抱怨。不名一文的,在抱怨;富甲一方的,在抱怨。地位卑微的,在抱怨;權傾一方的,在抱怨。在一片抱怨聲中,多少怨男怨女,驚了情緒,擾了生活,灰了意,冷了心。

11、只要你放下名利,看輕得失,笑迎成敗,坦對榮辱,你的心就會淡定下來。這個世界,頃刻間,又沉靜如佛,風不亂,水不驚,萬事不擾。

12、這個世間最美的相愛,是心與心的浪漫牽手,是生命與生命的激情融合,是靈魂對靈魂的神秘仰望。

13、不要粗暴地去表達一個觀點,也不要衝動的亮出自己的態度。哪怕,事後證明你是對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