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麥田裡的守望者好段

1、除非他們自己掌控場合排場,這些高智商的人都不想跟你舉行高智商對話。

2、一個不成熟的人的標誌是他願意為了某個理由而轟轟烈烈地死去,而學校教育還有另外一個作用一個成熟的人的標誌是他願意為了某個理由而謙恭地活下去。

3、女孩兒的毛病就在於要是她們喜歡上一個男生,無論此人混蛋到何種程度,她們還會說他有自卑情結。要是她們不喜歡哪個男生,不管這人有多好,或者他有多麼嚴重的自卑情結,他們一樣會說他自負,就連聰明的女孩兒也是這樣。

4、在還沒有做一件事情之前,又怎麼會知道將來怎麼做呢?

5、我不停在腦筋里想像很多小孩在麥田地什麼的玩遊戲。有幾千個小孩,沒別的—沒別的大人,我是說,除我之外。我就站在這破懸崖邊上,我要做的,就是捉住每一個跑向懸崖的孩子--我是說他們不看方向的話,我就得從哪出來把他們捉住。我就整天干這種事。我就當個麥田守望者得了吧。我曉得這很瘋,但這是唯逐一件我想做的事了。我曉得這很瘋。

6、學校教育還有另外一個作用,如果你接受學校教育相當長一段時間,它就開始讓你對自己的心性如何有個認識,認識到什麼適合自己的心性,還可能認識到什麼不適合。

7、這就是全部痲煩所在,你永遠找不到一個不錯而且安靜的地方,因為不存在。

8、女人的身體就像一個小提琴什麼的,得有個出色的音樂家來演奏才行。

9、女人的身體就像一個小提琴什麼的,得有個出色的音樂家來演奏才行。

10、當老師的想做一件事時,你攔都攔不住,他們就是照做不誤。

11、我經常要對別人說「很高興見到你」,儘管我見到他們根本不高興。

12、如果一個漂亮女孩來見你,誰還關心她遲沒遲到?

13、除非他們自己掌控局面,這些高智商的人都不想跟你進行高智商對話。

14、世界上有一半結了婚的男人都是同性戀,連他們自己也不知道。

15、學校越貴,小偷越多。

16、我一直在腦子裡想像很多小孩在麥田地什麼的玩遊戲。有幾千個小孩,沒別的—沒別的大人,我是說,除我之外。我就站在這破懸崖邊上,我要做的,就是抓住每一個跑向懸崖的孩子--我是說他們不看方向的話,我就得從哪出來把他們抓住。我就整天干這種事。我就當個麥田守望者得了吧。我知道這很瘋,()但這是唯一一件我想做的事了。我知道這很瘋。

17、要是我把手放在你的後背上,我以為我部下面什麼都沒有--沒屁股,沒腿,沒腳,什麼都沒有--那你就是偉大的舞蹈家了。

18、對一個人來說,一輩子裡註定會不時去尋找一些他們自身周圍所不能提供的東西,要麼他們以為自身的周圍無法提供,所以放棄了尋找,他們甚至在還沒有真正開始尋找前,就放棄了。

19、跟有些人開不得玩笑,即便是他們活該。

20、千萬別跟人說事兒,說了你就會想念起每一個人。

21、霍爾頓偷偷回抵家裡,幸虧父母都出去玩了。他喚醒菲芘,向她訴說了自己的苦悶和抱負。他對妹妹說,他將來要當一名「麥田裡的守望者」:「有那麼一群小孩子在一大塊麥田裡做遊戲。

22、如果一個人對這些事情懂挺多,你要發現他是不是蠢蛋還得花點時間。

23、我最喜歡的是一本書裡起碼有讓你覺得有趣的東西……讓我真正喜歡的書是這種,當你讀完,你希望這作者是你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如果你想,你可以隨時給他打電話。

24、人們老是這樣,你沒精神討論時,他們偏偏勁頭十足。

25、我覺得我要做的是,我要假裝是聾啞人。這樣的話我就不用跟別人進行什麼破對話了。如果別人想告訴我點事,他們就得寫在一張紙上給我……我要賺錢建一個自己的小木屋,餘生就在那度過……我要定個規矩,誰都不能在這做什麼虛偽的事,誰要做誰就滾。

26、不管怎樣,我老是在想像,有那麼一群小孩子在一大塊麥田裡做遊戲。幾千幾萬個小孩子,附近沒有一個人——沒有一個大人,我是說——除了我。我呢,就站在那混帳的懸崖邊。我的職務是在那兒守望,要是有哪個孩子往懸崖邊奔來,我就把他捉住——我是說孩子們都在狂奔,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往哪兒跑,我得從什麼地方出來,把他們捉住。我整天就幹這樣的事。我只想當個麥田裡的守望者。我知道這有點異想天開,可我真正喜歡乾的就是這個。我知道這不象話。

27、要是一個漂亮女孩來見你,誰還關心她遲沒遲到?

28、不管那種離別是傷感的還是糟糕的,但是在離開一個地方時,我希望我明白我正在離開它。如果不明白,我甚至會更加難受。

29、要是一個人對這些事情懂挺多,你要發現他是不是蠢蛋還得花點工夫。

30、如果我把手放在你的後背上,我覺得我手下面什麼都沒有--沒屁股,沒腿,沒腳,什麼都沒有——那你就是偉大的舞蹈家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