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時間的句子

1、時間是偉大的導師。

2、你和時間開玩笑,它卻對你很認真

3、隨著時間飛逝,他的頭髮變白了。

4、只有時間的消逝,才使我們注意到時間。

5、買賣賺錢,總得三年。

6、用「分」來計算時間的人,比用「時來計算時間的人,時間多五十九倍。

7、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

8、東流逝水,葉落紛紛,荏苒的時光就這樣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穿了新衣,點了鞭炮。一年,一歲,漸漸接近,偷偷遠離,我整理凌亂的思緒,向新的一年邁去,又是一年芳草綠,捉不住時光豪不留情的越出手指的縫隙。

9、日子如白駒過隙嘍,彈指間,眨眼間,驀然回首…一回首已百年身啦!

10、跟自己玩著紅路燈的遊戲。紅燈,轉彎。綠燈,直行。漫無目的地走下去,看看這個城市最後會把自己逼到何處。把自己鎖在小小的蒸氣房裡,像是在考驗著靈魂承受悲痛的極限。有幾度差一點快窒息,還是強迫著要繼續支撐下去。一直被自己規定不能哭泣。於是就安安心心的告訴自己,眼眶裡泛起的液體不是淚珠,是煙霧瀰漫中凝結在瞳眸里的水蒸氣。

11、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12、在默默里算著,八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

13、回想起已成為過去的曾經,點點滴滴在漸漸在眼底模糊。最後隨著淚水的蔓延,一同蒸發在毛孔里,濕潤的空氣里。伸出手,任由窗外的雪花灑落在手心中。瞬間冰冷,隨之一點點消失掉。悲涼的笑聲迴蕩在夜空的飄雪中。沒有回聲,沒有回應。沒有思念。透過雪花的阻隔,想去回憶些什麼。才發現。到最後,我竟無人去想念。這是比寂寞還悲哀的孤獨。

14、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15、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16、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17、時間可以創造奇蹟。

18、有時,我真的會願意去相信一些講述時光倒流的電影,可幻想終歸幻想,現實是如此無奈。

19、嚮往成功的桂冠,就別空費每一天。

20、當有時間時要利用時間,因為時間稍縱即逝。

21、庸人費心將是消磨時光,能人費盡心計利用時間。()

22、或許可以愛很多個人,但只有一個人會讓你笑的最燦爛,哭的最傷心。於我——應該都笑的燦爛,但我不明白給我最燦爛的是誰。哭,那是經常的吧。但是我不明白傷心,讓我最傷心的是誰。只是心太痛,太痛,之後便不覺著痛了,也記不清楚那些班駁的光影。

23、立冬、小雪、大雪、冬至、小寒、大寒。在無法遇見第二個寂寞的人的寂寞冬天。獨自行走獨自唱歌獨自逛街獨自看著一整個世界狂歡。人們手牽手地逛著遊樂園。他是她的獨一。我是所有人的無二。世界充滿了我們相遇的機率。我卻始終無法遇見你。

24、只有時間的消逝才使我們注意到時間。

25、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26、當一個人沉醉在一個幻想之中,他就會把這幻想成模糊的情味,當作真實的酒,你喝酒為的是求醉;我喝酒為的是要從別種的醉酒中清醒過來。

27、時間就是能力等等發展的地盤。

28、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要收穫的好,必須耕耘的好。

29、時間太瘦,悄悄地從指縫間溜走,握也握不住。

30、時間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土壤。時間給空想者痛苦,給創造者幸福。

31、時間是人的財富,全部財富,正如時間是國家的財富一樣,因為任何財富都是時間與行動化合之後的成果。

32、時間好比手中的陽光,看得見,摸不著。

33、時間是一個偉大的作者,它會給每個人寫出完美的結局來。

34、時間啊!你走得太快……快得讓人害怕。害怕失去這美好的時光,害怕失去這些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和老師,可你卻依然無情的離我而去。

35、青春一去不復返,事業一縱永無成。

36、只要緊緊地地跟著時間的步伐,幸運之神就會永遠跟著你。

37、時間如雨後的彩虹,緩緩悄悄的消逝於蔚藍天際。

38、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39、時間就像做夢,醒來後便無法再入相同的夢境。

40、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41、時間仿似一條直線,沒有起點,亦無終點。

42、時間是怎樣一種東西,它能改變一切、帶走一切、更可留下一切。昨天仿佛還在眼前,今天卻悄悄過去,我們的生命總是那麼有限,那些屬於你我的年輕亦是如此縹緲,擁有時並無察覺,待往事已成過眼雲煙,方才了解自己荒廢了那大好的時光,歲月仍在,流星划過的剎那,卻忘記在心中默默許下那卑微的心愿。

43、時間就如同白駒過隙般的流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