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煽情句子

1、戒不掉,花非花的情調,戒不掉,霧非霧的線條。夢幻還是聞到,泡影還是看到,假裝拈花微笑,枉我自栩驕傲。

2、熱烈的愛情是不可抑制的渴望。

3、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你,我願萬次與你相遇,能告訴你:好想好好見你。

4、愛上你是一個錯,可我願一錯再錯,因為我不認為它是個錯。

5、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情人節是為我們的慶典!

6、如果沒有相等的愛,那就讓我愛多一些吧。

7、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為何忙碌,我都會在此守候。

8、讓今夜的清風,吹起那片片月光,讓純潔的愛情,在你的心湖裡飄蕩,就讓玫瑰花瓣,插上夜鶯的翅膀,永遠伴著你我,把火熱的真情歌唱。

9、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風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情地吻你;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10、哪裡有真愛存在,哪裡就有奇蹟。

11、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12、每個人的心靈都是一個個陽光下遊走的城堡,我不奢望能夠打開一扇門,只需要一個聆聽者,聽一聽我的心跳。

13、愛情就像一隻蝴蝶,它喜歡飛到哪裡,就把歡樂帶到哪裡。

14、三月,春意濃了;在夢底,記憶里,月亮下的星空看不到四季,還記得去年此時嗎?那時花開,那時蝶飛。夜來了,想起我了嗎?雨在飛,還有誰不歸?

15、我會想你,在漫漫長路的每一步。

16、男人知道你愛他就不會開口說愛你了,因為他處於上風。男人只有自信心不夠的時候,才會對女人說“我愛你”。

17、愛沒有道理,是我習慣累積,以為付出了心就能挽回你,空出了委屈,留下了滿滿的孤寂,連心痛都不徹底。

18、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么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19、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最愛的人是誰?無論你有多么的不情願,請你一定要騙我:你最愛的人是我。

20、女人的愛情是持久的,不斷增長的,哪怕是等待的時候。

21、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22、距離使兩顆心靠得更近。

23、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么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

24、春夢無痕,春雨無聲,而春夜寂寞的時候,就不要去想溫柔;要謝的花謝了,要開的花開著,而要來的人呢?還在路上走著嗎?

25、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26、當你真心愛一個人時,那人除了有崇高的才能外,他還有一些可愛的弱點這也是你愛他的重要關鍵。

27、回憶就像由演員來扮演的人生。

28、我需要他,正如我需要呼吸空氣。

29、人人都覺得永遠會很遠其實它可能短暫得你都看不見。

30、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牽著你毛茸茸的小手,輕輕地咬上一小口,啊!是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31、儘管還不曾離開,我已對你朝思暮想!

32、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33、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34、你若愛她,讓你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她,並且給她自由。()

35、童稚之愛的原則是:“因為我愛,所以我愛。”成熟之愛的原則是:“因為我愛,所以我被愛。”

36、思念沒有開始,思念沒有終結,只要人生在世,永遠向你涌動。像綿綿的江水,像洶湧的海潮,伴著日月星辰,永恆的思念滔滔。

37、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38、浪漫是任其瀟灑風流的一朵雲,而現實是一片承載生活的土地。兩者都要,尤其要站得住的現實。

39、若是你聞過了花香濃,別問我的花兒為誰紅,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花開花謝終是空,緣分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

40、每一個沐浴在愛河中的人都是詩人。

41、牽掛不是一掛鞭炮,放了就完了;牽掛不是一段日子,過了就算了;牽掛是前世五百年修來的福分,在對你一點一滴沒日沒夜的思念里修成正果!

42、你是我霓夢中,如夢如詩的期盼,你是我心窩裡,嫵媚朦朧的底片,你是我眼底里,千古不變的專注,你是我生活中,苦苦尋覓的旅伴。

43、沒有了愛,地球便成了墳墓。

44、愛是長在我們心裡的藤蔓。

45、沒有星星的夜晚,我們當風把星星吹丟了;沒有花香的夜晚,我們當雨把花打落了;沒有你的夜晚,我能做什麼樣的假設呢?在我想你時候,你會這樣想我嗎?

46、愛情能持之以恆才是一件好事;可是,如果在別的方面沒有恆心,那么愛情方面的恆心也就一文不值,毫無意義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