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悲慘世界摘抄

1、應該相信,自己是生活的強者。

2、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人,有了理想才談得上生活。

3、如果還有憤怒憎恨別人的心,那您真是值得可憐的;如果您懷著善心、仁愛、和平的思想,那您就比我們中的任何人都還高貴些。

4、誰虛度年華,青春就要褪色,生命就會拋棄他們。

5、我愛他,但我也日漸明了。這一生,我不過在欺騙自己。沒有我,他的世界依然如故。那裡滿是我從未體會過的幸福。我愛他,但是只是我一廂情願罷了。

6、他睡在我身邊一個夏天。他給我帶來無窮驚喜。他隨手摘去了我的童年,當秋天到來,他卻消失不見。我仍然夢想他會回到我身邊,我們還能相守一生。但總有些夢無法成真。總有些風暴會把人摧毀。

7、我們把這人看清楚了,地方受到他許多好處,窮人更是完全依靠他;他是一個那樣有用的人,結果大家非尊敬他不可;他又是一個那樣和藹可親的人,結果大家非愛他不可;尤其是他的那些工人特別愛他,他卻用一種鬱鬱寡歡的莊重態度接受那種敬愛。

8、我知道,這不過是我的想像。那些話都是我自言自語,也知道他只會視而不見。但仍覺得,我們還有希望。我愛他,但當黑夜結束,他消失,河又變回了平凡的河。沒有他,我周圍的一切都變了。到處都是光禿禿的樹木,街上都是陌生的目光。

9、我曾夢見的那種人生,與這人間地獄截然不同,何曾想過命運如此無常!現實卻殘忍擊碎了我的夢。

10、笑聲如陽光,驅走人們臉上的冬天。

11、藝術的大道上荊棘叢生,這也是好事,常人都望而怯步,只有意志堅強的人例外。

12、在那兒,茫茫黑夜中,一個逃犯在潛行。背叛了上帝,辜負了天恩。上帝,請為我見證!哪怕窮盡一生,我也要讓他無處遁形!我也要讓他無處遁形!他在暗處輕車熟路。我跟隨天主,堂堂正正。

13、別人看見他賺了錢,就說他是「商人」;看見他施捨他的錢,又說他是「野心家」;看見他推謝光榮,說他是個「投機的傢伙」;現在,他謝絕社交,大家說:「那是個莽漢。」

14、走正義之路的人風雨兼程,獎賞終獲懷中。如果他們墜落,如路西弗墮入地獄。烈焰蝕心!利劍折磨!看蒼穹中繁星閃爍!數不清的幾百萬顆,以光明和秩序點亮黑暗。人間的衛士啊!沉默又堅定!守望著黑夜。守望著黑夜!你深知你在天空的使命。你目標堅定,心無旁騖!四季變換,你隨之輪轉,如果你墜落,如路西弗墮入地獄,你也會烈焰焚身!天理昭彰,書載言傳,去往天堂的通路上,動搖者和墮落者必得付出代價!

15、死人的脊骨多麼結實!別人把一副多麼顯赫的頭銜擔子叫他輕快地背著!這些人也夠聰明了,墳墓也被虛榮心所利用!

16、一個流著淚懺悔的罪人在天上所得的快樂,比一百個穿白衣的善人還更能獲得上天的喜愛。

17、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胸懷。

18、人有肉體,這肉體同時就是人的負擔和誘惑。人拖著它並受它的支配。

19、未來將屬於兩種人:思想的人和勞動的人,實際上,這兩種人是一種人,因為思想也是勞動。

20、她簡直是個神人,處女當之也有遜色。她的身軀,好象是陰影構成的,幾乎沒有足以顯示性別的實體,只是一小撮透著微光的物質,秀長的眼睛老低垂著,我們可以說她是暫存在人間的天女。

21、巴狄斯丁姑娘是個身材瘦長、面貌清癯、性情溫厚的人兒,她體現了「可敬」兩個字所表達的理想,因為一個婦人如果要達到「可敬」的地步,似乎總得先做母親。

22、重大的錯誤和粗繩子一樣,是由許多細微的部分組成的,分開細看都沒有什麼,但許多小錯誤合在一起便會形成大錯誤。

23、這才是一個有錢而不驕傲的人,這才是一個幸福而不自滿的人。

24、主啊!讓我找到他,將他置於牢籠之下!我會不眠不休,直到那天為止!我以這星辰之名向你起誓!

25、人心是廣漠遼闊的天地,人在面對良心,反省自己胸中抱負和日常行動時往往黯然神傷。

26、心情沮喪的人,總是不朝後面看的。他們只覺得惡運正追著他們。

27、任何人初到一個說話的嘴多而思考的頭腦少的小城裡總有夠他受的,米里哀先生所受的也不例外。

28、一個人,假裝他在我身旁。孤單單,他陪我走到天亮。他不在,我卻能感到他的擁抱。迷路時只需閉上雙眼,他就會找到我。雨朦朧,地面銀光閃爍。看街燈,映河水如煙如夢。黑暗中,樹枝間綴滿星辰。我仿佛看見我倆相伴,直到永遠!

29、曾幾何時,我流連夢境,心比天高,人生充滿希望。我夢見愛情永不消逝。我夢見上帝慈愛寬恕。那時我多麼年輕,多麼無畏。隨心夢想,從不設防。不必付出什麼代價,無歌不唱,無酒不嘗。然而猛獸在黑夜來襲,如晴天霹靂轟然炸響。活生生撕碎了希望,把美夢全變成懊悔。

30、人的智慧掌握著三把鑰匙,一把開啟數字,一把開啟字母,一把開啟音符。知識、思想、幻想就在其中。

31、人類第一種飢餓就是無知。

32、人的兩隻耳朵,一隻聽到上帝的聲音,一隻聽到魔鬼的聲音。

33、曾幾何時,男人們和顏悅色,他們聲音溫柔,話語討人歡喜。曾幾何時,愛情無所禁忌,世界是一首歌,歌聲動人心弦!又是何時,一切都已不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