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環保好詞好句

1、綠色是地球的本色。

2、來時給你一陣芳香,走時還我一身潔淨。

3、也許有人會說我只在這高談闊論,也許有人會說環保離我們很遠,那我們先來一個式子:“大自然——綠色——環保——人——你自己”看完後,你還會覺得它遠嗎?大自然就在我們周圍,綠色就在我們身邊,環保就在我們的心中,腦中,手中,行動中。我們不能說我們能為環保做什麼,但最起碼你開始在認識它,開始在感受我們的大自然,只為著我們共同的理念。

4、距離產生美,謝絕親密接觸。

5、我們的地球是最美麗的,可是我們不能讓我們的地球毀在我們的手中,這樣的話,我們的後代只會說我們的目光短淺,沒有給他們留下一個美麗的地球,這才是我們一直以來都在痛心的事情,我們的後代還要繼續生活在地球上,可是我們給他們留下的是什麼,是很難被我們救回的地球生態環境,以後的道路還要怎么樣,我們不知道,可是我現在對大家說,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6、保護樹木,就是保護自己。

7、芬芳來自鮮花,美麗需要您的呵護。

8、綠色銳減,吞噬綠色的,正是人類自己,是人類發展模式中那種對自然資源的掠奪性、破壞性開採。人類對綠色的無盡索取仍在威脅著生態平衡,破壞著生態的結構。據保守統計,全世界每年有XX萬公頃森林橫遭盲目砍伐,這是5700個昆明市的面積啊。這已經造成了全球性的“溫室效應”,與之相連,全世界每年有近5萬個物種瀕臨滅絕,有近2700萬公頃的農田蒙受沙漠化之災,就連海底也日趨沙漠化,就不必再說那令我們痛心的去年在華夏大地發生長江、松嫩大災了吧,也不必說我省的土石流,山體滑坡了吧。如此盲目的行動如果得不到有效的制止和改變,勢必爆發可怕的生態危機,而一旦它的爆發起出了人類控制的極限,其後果不堪想像。那時,我們都會明白,最後一片落葉將帶走人類的命運,也決不是危言聳聽。

9、當一片片綠波洶湧的森林被無垠的荒漠黃塵所取代,當無憂地在蔚藍的天空飄蕩的白雲被漫天滾滾黑煙所替代,當為地球遮風擋雨的臭氧層被無情的氟里昂所破壞,我分明聽見了森林的哭泣,白雲的悲傷,臭氧層的嘆息。

10、我們想看到到青山綿亘、林壑尤美;我們還想看到高山之上,皆生寒樹,負勢竟上,互相軒邈;我們還想聽到泉水激石,泠泠作響,流水淙淙,清脆悅耳。

11、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枝一葉總關情。

12、我們常常是在有意與無意之間,撞響了天王手中的金玉琵琶,然後忍受綿延的噪音,卻不知該怎樣辦。()我們常常是在有意與無意之間,使海面漂浮的石油粘住了海鷗的翅膀;使果林里的農藥殘害了弱小的生靈;使夜空里再也看不見清亮的星星,使明淨的湖水變成了一點就著的油坑。

13、我是一隻小小小鳥,總是飛呀飛不高。

14、小草對您微微笑,請您把路繞一繞。

15、11=2,一棵樹一棵樹=一片樹林。

16、森林是氧氣的製造工廠。

17、花草叢中笑,園外賞其貌。

18、草木綠,花兒笑,空氣清新環境好。

19、即使我們擁有的水資源如此之少和珍貴,但我們還沒有認真地對待它。全球性的水污染,水資源的過度消耗和管理不當已經造成可利用水資源水量和水質的大幅下降。現在,世界上每天有6000人因為得不到水或足夠清潔的水而死亡。如果這種趨勢不能得到有效控制,20年後,世界人口的2/3將面臨無水可用的危境!

20、我為你美麗的心靈綻放。

21、除了相片,什麼都不要帶走;除了腳印,什麼都不要留下。

22、綠色——生命之源。

23、草兒可愛,大家愛。

24、趕快醒來吧,為了我們共同的家園和他長久的美好未來,從現在做起,從我做起,勇敢地站起來對大自然做出承諾,承諾用我們的雙手使地球母親恢復青春容顏,承諾用我們的行動來感動大自然,改造大自然。立志把我們的社會,我們的家園和校園建設的更加美麗。

25、地球是我家,綠化靠大家。

26、願君莫伸折枝手,鮮花亦自有淚滴。

27、繞行三五步,留得芳草綠。

28、欲攬春色入自家,無可奈何成落花。

29、踏破青氈可惜,多行數步何妨。

30、小草有生命,足下多留“青”。

31、就在歐·亨利自己的國家美利堅合眾國的土地上,不是就有過深刻的歷史教訓嗎?著名總統羅斯福對梅花鹿可謂情有獨鍾,從這點小小的總統私人利益出發,他便下令對北利亞桑納州一片茂密的大森林進行大規模掃蕩,大批鹿的天敵——獅子、狼等食肉動物被捕殺殆盡。四千多隻鹿於是生物爆炸一般,呈幾何級數迅猛增長,十幾萬隻伸特長脖子的可愛精靈們,吃光了樹上的葉子,仿佛只在轉眼問,著名的大森林就從地球上消失了,最後剩下的,只有凡頭病鹿。魯迅先生說過,悲劇是把美好的東西毀滅給人看。

32、紅花綠草滿園栽,風送花香碟時來。

33、種一棵樹,種一枝花,世界會更美好。

34、其實,真的說不清是從哪一天開始,純淨遼闊的大海里產生了星球史上最早的生命精結——綠藻群帶;其實,真的說不清是從哪一天開始,奔騰不止的黃河岸邊出現了現代人銘記的祖先——藍田人類;其實,真不說清是從哪一天開始,大地欣然地托起了普羅米修斯竊取的火種,從而宣告了文明初始而完整的誕生;其實,真的說不清是從哪一天開始,人類不僅征服了自然,而且開始學會向自然索取曾飽受天災的賠償——資源潛能。

35、優美和諧的自然環境,必然為我們帶來身心的愉悅和無限的樂趣。"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讓我們感受清幽;"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讓我們觸摸壯麗;"流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讓我們聆聽喧鬧;"春水碧如天,畫船聽雨眠",讓我們親近悠閒;"棠梨葉落胭脂色,薺麥花開白雪香",讓我們體味斑瀾。碧海藍天,看海鷗飛翔;冰封雪飄,聽松濤轟鳴;鶯飛草長,聞鳥語、嗅花香。清晨,觀賞大海分娩太陽;夜晚,清數廣宇閃爍星辰;雨天,讓雨點親吻面頰;雪天,讓雪花棲掛眉梢;餵螞蟻美餐,澆花草甘露;問候晨曦"你好",道別月色"晚安"。

36、帶走的花兒生命短暫,留下的美麗才是永遠。

37、花開堪賞直須賞,莫要折花空賞枝。

38、樹木擁有綠色,地球才有脈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