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時間流逝的好段

1、無情的時光老人就像一陣寒風,吹走了萬物的新氣,但只要你趕緊地陪著它一起趕路,到老也就沒有什麼可遺憾的了。

2、人生要么精彩,要么平淡。既然掙扎著活了下來,就該努力讓自己的每一步趨向輝煌。還想過要去很多很多地方,西藏,敦煌,撒哈拉……即使只為四處行走,也該為理想一步步邁進。我需要鍛鍊的不僅僅是腳力,最重要的是知識的累積。很多願望,不是光靠想像就能支撐住的。

3、時間過得太快,讓人不知所措,只好望著那曾經覺得美好的發獃,努力回憶著以前的日子,但記憶的容量是有限的,再怎么回憶,也想不起一絲痕跡。在這個時候,你又悄然離去,讓我感到茫然,怎樣才能把你留住?

4、我的日子一頁一頁地翻著,轉眼,由冬天一下翻到了夏天,衣服由繁入簡,鞋子由暖入涼,而我的意識依舊沉淪。總在為自己的行為尋找合適的理由,以辯護自己虛度光陰的無奈性必要性。不屑求得任何他人的理解,只為了讓住在同一個身體裡的另一個帶有良知的我擺脫罪惡感,繼續消磨。我在消磨著時間,親手剪斷自己的生命。究竟一個生為人的人該如何存活呢?我始終在尋找答案,沒有方向地在消極的世界裡折騰著,疲憊著。

5、歲月,對人來說,是一樣人捉摸不到的東西。然而,就是這樣東西,使人更珍惜自己的時光。如果,歲月可以給每一個人願望。我希望,歲月可以倒轉。

6、對於生命垂危的病人來說,時間就是寶貴的生命;對於做生意的人來說,時間就是財富,有的人說時間就像是從山坡上留下來的水、從何處吹來的風,走了就不再回來了;而對於正在讀書的學生們來說,時間就是力量,時間就是知識。珍惜時間就是掌握好知識的一半。

7、每一分,每一秒,那汩汩流動著的,不僅僅是你身體裡的血液,也是你存活的生命源泉--時間。聽,一絲絲抽盡,緩慢卻又急促,帶著你,由青春步入衰老。

8、天生活在忙碌中想把你留住,卻又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你仍然走拉,沒有一絲猶豫。秒針一點一點地走著,一周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一年過去了!我好像什麼也沒做!只好無奈的=地嘆息著。望著窗外那霏霏的小雨,想得到一絲安慰。

9、朋友們,我們正在不斷成長,不能再懷戀過去了。就如俄國詩人普希金說的:“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戀!”朋友們啊!記住!歲月在流逝,我們在成長!

10、童年時代,天真的我,還是那么的莽莽撞撞,一點兒也不懂,就像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現在,長大了,不像曾經,這時,我才恍然大悟,但是,時間已經流逝,像針尖上的一滴水珠流進大海,我的青春留在時間裡,一晃什麼也沒有。我不禁淚潸潸了。唯美的句子

11、時間一直流,一直流,不會停下來等著我覺悟,悔改。日子怎么翻,我就怎么過。頹廢似乎成了某種自豪。我厭惡著,鄙視著這樣無趣的我,無聊的人生。總該學點什麼啊。

12、轉眼間,一年的悠悠歲月已如同手中緊抓的沙子,無聲無息的流失。然而,沙子流失,可以再抓一把;花兒凋零,可以等到來年春天重綻芳顏;童年流逝,卻永遠無法回頭再來。

13、時間流逝了,匆匆的流逝了。走得那么無影無蹤,就像荷葉上的露珠,滑落到水裡的瞬間,那么快捷那么乾脆。日月如梭,青春,為何,抹去我的歲月,卻只留下一條傷痕?

14、對於生命垂危的病人來說,時間就是寶貴的生命;對於做生意的人來說,時間就是財富,有的人說時間就像是從山坡上留下來的水從何處吹來的風,走了就不再回來了;而對於正在讀書的學生們來說,時間就是力量,時間就是知識。珍惜時間就是掌握好知識的一半。

15、青春流逝得如此之快,就算追也追不到。有的時候,從早晨起床到夜晚睡覺,你會覺得時間流的好快,到底是誰偷走了我們的青春,還是我們自己趕跑了?誰也不會知道。一個來無影去無蹤的隱形人會被你那么容易就看見嗎?

16、明知年華終將老去,而我站在青春的尾尖靜靜眺望,盼著風的微笑,盼著這顆心溫暖到老。看那消逝的歲月在指尖滑過,依然明白,我與青春不止遇見。

17、一直在虛度著光陰,蒼白的日子一天天重複。看電影,聊天,睡覺,連小說都丟在了角落。好久,沒有用手機發簡訊或者打電話給朋友,他們的臉在我的遺忘中逐漸地模糊……記不清有多久沒有領略一個完整的早晨,抑或一個完整的黃昏。大多數的清晨,我尚沉睡在死寂的夢裡,而大多數的黃昏,我泡在由網路編織成的死水中。

18、流逝的歲月,流逝的神話,這些許是地是神的旨意,溫柔的宇宙,我這顆小星球又能怎樣?只有在流逝中等待新的奇蹟。

19、時光在不經意中流逝,翻開舊日的筆記,字裡行間充滿著情深意境的交錯。仿佛回到了那曾經經歷過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中去,舊時的回憶依舊,只是少了幾分憂鬱,幾分繁華,多了幾分滄桑。

20、時間是看不見也摸不到的,就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它已經悄悄的和你擦肩而過,也許你等到了,但是,你又能做些什麼?你還是要去考慮。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愛惜時間。

21、在一個個成千上萬的日子裡,我到底能做到什麼?恐怕只有匆匆地過日子罷了。過去的日子像薄薄的霧,被風吹散了,被雨淋潮了,那青春給我留下了什麼痕跡呢?歲月的抹痕吧。

22、時光在流逝,從不停歇;萬物在更新,而我們在成長。歲月是那么的公平,從不多給人一秒,相反也不會少給任何人一秒。每個人都會由時光的飛逝而經歷著人生中最重要的過渡,如:從幼稚到成熟,從衝動到沉著,有純真到心思慎密。

23、青春流逝得如此之快,就算追也追不到。有的時候,從早晨起床到夜晚睡覺,你會覺得時間流的好快,到底是誰偷走了我們的青春,還是我們自己趕跑了?誰也不會知道。一個來無影去無蹤的隱形人會被你那么容易就看見嗎?描寫時光流逝的唯美句子

24、時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樣的,都是很重要的。沒有多也沒有少,你浪費了它就等於浪費了自己的大好的年華,失去了現有的青春,失去了現在的容顏,失去了現在的才華,失去了現在想做而沒有做的事情。人們常說,寫作要有靈感。對,靈感的確很重要,但是,所謂的靈感又是什麼呢?你還要逐步地去思考。

25、歲月的流逝,那些曾經的往事,是否還記得它呢,如今的傷感和走過的路,感情和事業的撞擊下,會隨著歲月而變淡,時光的書卷因年久而變得模糊不清,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26、童年時代,天真的我,還是那么的莽莽撞撞,一點兒也不懂,就像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現在,長大了,不像曾經,這時,我才恍然大悟,但是,時間已經流逝,像針尖上的一滴水珠流進大海,我的青春留在時間裡,一晃什麼也沒有。我不禁淚潸潸了。

27、別看一分一秒慢慢地在時鐘上走了一圈又一圈,時間一去不回頭。就像流去的水,能流回來嗎?它是留不住的,只能讓勤奮的人與它一起趕路。如果有一天,時鐘上的分分秒秒倒著轉,流去的河水倒著流,年輕的朋友們,就請你們趕緊背起知識的行囊,陪著光陰趕路,趕路。

28、歲月流逝,流出一縷清泉,流出一陣芳香;齒月年輪,只剩下蒼白的臉,無奈的守候;回憶流沙,誰都看不到他的身影,誰都聽不到他的腳步,一切都在流逝中進行,在流逝中爆發。

29、時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樣的,都是很重要的。沒有多也沒有少,你浪費了它就等於浪費了自己的大好的年華,失去了現有的青春,失去了現在的容顏,失去了現在的才華,失去了現在想做而沒有做的事情。人們常說,寫作要有靈感。對,靈感的確很重要,但是,所謂的靈感又是什麼呢?你還要逐步地去思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