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冬天冷的好段

1、寒冷的冬天來了,一場大雪過後,整個東方紅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柳樹上掛滿了銀條,草坪也披上了銀裝。

2、這幾天冬季的寒風呼呼地吹來,大街上人們穿上厚棉衣,還瑟瑟發抖。據氣象台報導今天最低氣溫已低於四攝氏度,難怪這幾天不時的有幾陣刺骨的寒風吹來,吹透寒衣,皮膚冰涼,今天新聞里說,到醫院看病的人數比往常多。

3、又過了幾天,天氣更冷了。天上的水也變成了鵝毛般雪,紛紛飄落到人間。正是這些雪讓冬天變得更加有趣,讓冬天成了孩子們的天堂。

4、大雪隨著寒冬來了,街道宛如是銀子鑄成的,那麼亮,那麼有燦爛,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檐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煙。

5、冬天的太陽也似乎怕起冷來,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熱氣就散發不出來了。

6、冬天是寒冷的。無情的北風呼呼地刮著,吹在臉上像刀割一般。連樹木都抵擋不了,發出嗖嗖的呻吟。

7、寒冷的嚴冬,河水一改往日的活潑,似乎恬靜地睡著了那年冬天,那個冷呀,把人凍得鼻酸頭疼,兩腳就像兩塊冰。

8、街上的人是那麼稀少,和那涼風席席的秋天,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大概人們都討厭寒風剌骨的冬天吧。回家的路上光禿禿的大樹無力地向我們招手,焉黃的小草不情願地向我點頭。這和生機勃勃的春天,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9、這天,太冷了。就連路旁的小花小草都縮緊了身子。凜冽的北風呼呼地刮著,怒嚎著,如咆哮的獅子。風想一把把刀,無情的傷害我,風又像調皮的孩子,我已經把衣服攥地緊緊的了,可風還是能跑到我體內。街上的行人縮著脖子,倒著走,路邊玩耍的孩子也都跑回了家。行人漸漸少了,我也加快步伐跑回了家。

10、雪讓人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淨,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11、打開深秋的大門,走出去,自己便覺得有股寒氣猛然襲來,刺疼著臉的風兒在吹著,枯黃的葉子在隨風飄落著,隨後也便只剩下光禿禿的樹幹了,早晨也會有明顯的霜降落了,氣溫大幅度地降下去了,觀望四周——已是深秋了,冬天的腳步近了。

12、秋天匆匆離去,冬天的腳步近了。天氣越發寒冷,人們穿上了厚厚的衣服,路上的行人少了,替代他們的是枯黃的樹葉。大樹們好像沒有衣服穿似的赤裸裸地站在大馬路兩旁。有的小樹經不起冬天的摧殘,早在初冬的時候就「夭折」了。

13、枯黃的樹葉隨著蕭蕭的寒風,紛紛投身於大地母親的懷抱。

14、冬天,非常寒冷。說實話,我不希望它來臨,可是它來臨時,我卻有異樣的感覺。

15、風越來越大了。那朵小雲變成了一片白色的濃雲,慢慢地升了起來,擴大起來,漸漸遮滿了天空。下起小雪來了。陡然間,落起大塊的雪片來了。

16、冬天的風不免有些冷,風很刺骨。但不管風吹得有多麼寒冷,有多麼刺骨,我依然喜歡冬天。()喜歡她在這四季中獨一無二的寒冷,一年,才經歷多少次這樣的寒冷啊,人的一生,也經歷不了多少這樣刺骨的寒冷的冬風啊!享受,請享受這樣刺骨的風吧!

17、快半夜的時候,天氣冷極了,慘白的月光下,沙丘好似一座銀子築成的墳,毫無動靜。他在寒冷的北風中瑟瑟發抖,手腳都凍僵了。

18、當黎明的曙色尚未到來的時刻,我感到透骨奇寒,便匆匆跑回宿舍,取件衣服披上。剛燒開的水,一落地就結冰了。

19、這幾天是冬季時期最冷的,大街上人們穿上棉大衣,艱難的走著,瑟瑟發抖,睡覺也要蓋著厚厚的棉毯,有時還覺得有些冷,據氣象台報導今天最低氣溫可達四攝氏度,難怪這幾天不時的有幾陣刺骨的寒風吹來,吹透寒衣,皮膚冰涼,清鼻涕都控制不住自動流了出來。連我自己心愛的勒杜鵑花的花葉子都冷的垂了下來,花都蔫巴了。

20、樹是江漢平原不可多得的景致,樹的旁邊有湖或者河流。我想起來了,冬天的水面結了厚厚的冰。我們在河上行走。乾淨的樹枝上也結上了冰——不,是穿上了漂亮的瓊衣,朔風一吹,發出有如碎玉的聲響。那是一種不可模擬不可複製不可言狀的絕響。我在冰上佇足仰望,在體驗寒冷的厚度的同時,又領略了寒凍的高度。

21、我眼中的冬天是寒冷的,可我並不討厭她。在那呼嘯的北風中,享受一絲陽光,也感到是奢侈的。清早,去上學時,路上的行人寥寥無幾,偶爾看找幾個,還是「全副武裝」穿的厚厚實實的,生怕凜冽的寒風吹冷了自己。在美麗的校園中,走在林蔭大道上,陣陣寒風颳過,帶走了原本溫暖的氣息,不經為腳下那片片黃葉感到惋惜。樹下的小草,也耐不住和冬天的對抗,早早的就鑽進了土裡,結束了它們一年的旅程。

22、漸漸地,天氣涼了,風也冷多了。早晨凜冽的寒風吹到臉上就像刀刮一樣,路旁的楊樹枝在風中狂舞著,那乾巴巴的樹枝,不時發出「喀嚓喀嚓」的聲音。路邊枯萎的草,無精打采地耷拉著腦袋,在狂風中戰慄著,發出沙沙的聲音。

23、天氣冷得能把湖水結成厚冰剛燒開的水,一落地就結冰了。

24、這年冬天,地都凍裂了縫,小北風像刀子似的猛刮,大雪滿天飛風嗚嗚地吼了起來,暴風雪來了。一霎時,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見了。

25、冬天,一層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輕軟的羊毛毯子,覆蓋摘在這廣漠的荒原上,閃著寒冷的銀光。

26、冷!我的一雙手凍成了兩個肉包子,腳後跟早凍爛了,分別有一個洞,洞裡有凝固的血,用棉絮裹著。我總是想奔跑,疼痛便在後面拚命地拽我。糟了,好像是哪根筋斷了……我幾乎要跌倒下去。

27、冬天,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櫃,山冷得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空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

28、教室地面沒有水泥,是黃土,坑坑窪窪。寒風總會從縫隙中吹來,割痛耳朵,身上總是有大大小小的凍瘡,可是依然快活。窗戶是用痲布口袋蒙著,這些口袋是大伙兒好不容易湊來的。

29、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吹著,不時地向我襲來。並且,偶爾會有頑皮的小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就像跳舞一樣。

30、寒風刺骨,像針一樣穿透心靈,這鬼天氣,路邊的行人已經絕跡了,飛鳥,走獸,消失的無影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