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老師外貌段落

1、“叮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語文老師面帶笑容,捧著書本走了進來,只見他黑髮中還藏著幾縷白髮,身穿一件藍白相間的T恤衫和一條牛仔褲,看起來精神抖擻的。

2、我的班主任林老師,不高不矮,櫻桃小嘴,長髮披肩,還有雙會說話的眼睛,那眼中的言語總是透過厚厚的鏡片射向我們同學。

3、老師的窗前,總有一種燦爛;老師的窗前,凝結著一個心愿。遙望老師的窗前,心存感激,學子永遠把可敬的老師牽念。老師的窗前,寄託無限;老師的窗前,與大海相連。學子是海的浪花,老師就是浪的依戀。

4、您們無私地站著,站成一棵蒲公英,讓知識的花絮大大方方地飄散四方,陽光下的世界才因此而變得繽紛和燦爛;您正直地站著,站成一棵雪松樹,讓挺拔地身軀不偏不倚的接吻藍天,風雪中的生命才因此而便得青翠而蓬勃;您高貴地站著,站成一棵風景樹,讓靈魂的枝葉嘩啦啦的拍響節奏,成長中的幼苗才會因此而找準韻律和參照。

5、他,就是我的國中的數學老師。雖說他的年齡不算大,但也不小了,可成天還是一副調批的模樣。他總是以一身的運動裝出現在我們的面前,顯得特別的親切與隨和。雖然頭髮一直是剪著平頭,但前面去調皮的留兩撮較長的頭髮,看上去顯得特別的帥氣,當風撩過他的頭髮,前面的頭髮就順風飄著,特別飄逸。

6、王敏老師長著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留著好似芭比娃娃的捲髮,經常披在肩頭。不管在什麼時候,你都能看到她的背上背著一個米黃色的包,無論在課堂還是課間,都是如此,這就是我叫她“包包”老師的原因。

7、嚴肅——她那收不住的笑容不允許;嚴格——她體胖心寬的本性壓根沒過這打算;嚴厲——我的天,她大概除了“火山爆發”之外就沒見過太過激烈的詞語,不會嚴教嚴說,只會抬著圓圓的可愛的身子穿梭在三班四班之間。

8、李老師有一頭漂亮得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地一搖頭,那頭髮就會閃出五顏六色地光環。

9、黃老師年紀不大,20來歲,是我們的班主任,背地裡我和室友都直呼其名——黃捷。在我的印象中,那些思維縝密的理科怪才不是都應該架著大鏡框,頭髮微微蓬亂,不拘小節。而我們的黃捷雖然也架著眼鏡,但絕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大鏡框,雖不十分講究穿著,給人的感覺卻是一絲不苟。相處了一個星期,我腦海里刻下了黃捷的幾張臉譜。

10、仔細一瞧老師今天還穿的真時髦,一雙金黃色的高跟鞋,一件十分韓式的上衣,再搭上一件牛仔褲,如海藻般的捲髮往那一甩,還真是迷死人不償命啊!只見同學們的嘴巴都張成了“0”字型!

11、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12、看!向我們走來的那位高高瘦瘦的老師。就是她,他是老師當中最吸引眼球的一位焦點人物。從來沒有見過表情如此豐富的老師。他笑起來嘴角彎彎的,還不時眨著眼睛。

13、高老師長的臉圓圓的,很容易使人聯想到大熊貓,但她正如姓名中的“燕”字一樣,行動敏捷,()又想一隻飛來飛去的小燕子。高老師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時時刻刻都流露著智慧。

14、她,是一位最令我欣賞的老師。長長的,打捲兒的頭髮披在肩上,戴一副含有學問的眼鏡,苗條的身姿,細長的腿,一看就知道是個跳舞的人!想必大家也都猜出來了吧!她,這位美麗的仙女,就是我的舞蹈老師——蔡老師。

15、“小暴”是我們的班主任,她的名字叫暴麗麗,老師都叫她“小暴”,所以我們也跟著叫開了“小暴”。你們別認為暴老師姓“暴”,就認為她脾氣暴躁,很容易發火。其實“小暴”是很熱愛同學們的,她一般不發火。

16、我們的數學老師長得矮矮胖胖,挺著個啤酒肚,頭很大,臉上肥肉縱橫,兩顆黑豆似的眼睛鑲嵌在臉上。他特愛笑,笑起來肥肉就將眼睛擠成一條線,那樣子特憨,特逗。所以,我一直在暗地裡稱他為“憨逗老師”。

17、報到頭一天,我們的新班主任賈老師現身了:四十五六歲的樣子,矮矮胖胖的身材,一頭看不出什麼髮型的捲髮,再配上一身與時髦毫不搭界的衣服,活脫脫一個益陽街上一抓一大把的普通中年婦女。

18、做一個幸福的教師,懂得教育是一門慢的藝術,學生是在不斷錯誤中成長的。張愛玲說:在人生的路上,有一條每個人非走不可,那就是年輕時的彎路,不摔跟頭,不碰壁,不碰個頭破血流,怎能煉出鋼筋鐵骨,怎能長大呢?在學生犯錯時,教師學會寬容的等等。從而拾撿到那份家有兒女般的幸福。

19、她就一副平凡普通的臉龐,臉上永遠是“空地”——因為她是一位優雅的女士。薄薄的眼鏡後藏著一對疲倦的眼睛,使人難以看清她的內心世界。

20、我有一個非常Good語文老師,她長著一副瘦瘦的身材、一頭飄逸的長髮、一張俏麗的臉孔(有點像娃娃臉)、戴著一副近視眼鏡、還有一副迷死人的笑容(誇張點)......看起來非常親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