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心情段落

1、暖春,在柔美的柳樹林中穿梭,好心情與我隨行;夏夜,仰望繁星點點的天空,好心情與我隨行;金秋,在田野上與稻穗一起搖曳,好心情與我隨行;寒冬,在純白的雪簾中漫步,好心情與我隨行。

2、可喜的一天終於來了,我的作文發表了,當我把報紙拿在手裡時,我是多么激動,我從來沒有這樣激動過,我激動的不知用什麼語言來表達我內心的激動,只是“噢噢”的喊著,眼裡含著的淚花不由的掉了下來,也許,這就是表達吧!

3、那份心情,想到了讓人有一種向幸福之島划去的前進動力。而雨水在沖刷大地侵入泥土時是在詮釋著一份自豪的心情吧。因為我想對於雨水來說,洗淨大地,滋潤大地就是它們神聖的責任吧。讓充滿生機的地球更加充滿生機,讓地球上的生物更將康地繁衍下去,那是一個多么偉大的夢啊!

4、頓時,全場像晴天霹靂一樣晌起一片歡呼聲。觀眾們跳起來為她成功地越過一米七八而鼓掌。幾十隻手伸到她的面前,向她祝賀口可是,她的笑容卻掩飾不住自己濕潤的眼睛。呀水呀都不是他看慣的那些東西,都變成新的,很有趣的,他一次也沒有碰到過的東西了。

5、面對勝利是一種心情,面對失敗是一種心情;面對考試是一種心情,名落孫山亦是一種心情;思念是一種心情,離別也是一種心情。為何說人生是一幅多彩的畫面,因為每一種心情都有顏色!

6、.“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隻身在外的遊子,為了事業,為了前途,即使在這樣一個合家團圓的日子也流落異鄉。望月思鄉,家的溫暖誰不希望擁有,但他門只能看到家鄉的月卻看不到故鄉的人,心情低落卻又滿懷激情。思念、寂寞把心情調成一種無法表達的顏色,只有遊子才能體會的到。

7、心情是我們的收割機。如果你沮喪,收穫的就是退縮畏懼和一事無成;如果你鬱鬱寡歡,只一味地傾訴苦難,朋友最終會離去,留你孑然棉隊孤燈;如果你昂揚,希望永遠微茫地閃動,激勵你前行;如果你百折不撓,生活每一次把你壓扁,你都會充滿了韌性地一躍而起,螺旋向上;如果你向每一絲綠樹和鮮花打招呼,它們必會回報你歡笑與芬芳……

8、好心情是久旱甘霖的歡呼,好心情是劫後餘生的慶幸,好心情是相濡以沫的溫馨。讓我們搭上好心情列車,開始一段好心情之旅吧!好心情是巴黎塞納河畔的歡快舞曲。飛揚的笑臉,歡樂的歌聲,熱情的掌聲,舞動的腳步。好心情就這么簡單。

9、心情對於我們來說是那樣重要。健康與美麗,如若沒有一份好心情,猶如沙上建塔,水中撈月,一切都無從談起。心情與我們是形影不離,不,它甚至比影子的追隨還要固守的多。光不存在的時候,影子就藏在深深的黑暗中了。只有心情牢牢黏附在胸膛最隱秘的地方,堅定不移地伴隨著我們。快樂的人,在黑夜中也會綻出笑容,悲傷的人,即使睡著了,夢中也滴淚。

10、陰鬱的心情,就是這樣隨著陰鬱的日子一起按下葫蘆起了瓢,影子一樣追隨著你。可能剛碰著你的腦袋瓜,緊接著又砸著了你的腳後跟。這是沒法子的事,誰也興許得碰上。俗話水得好:看見狼吃肉的時候,沒看見狼愛打的時候;有在人前笑的時候,就有背後自已偷偷哭的時候……

11、好心情是農屋前的歡快歌聲,飛揚的笑臉,舞動的腳步,好心情就這么簡單:好心情是田園裡的美麗景色,如茵的草地,成蔭的樹木,好心情就如此豐富:好心情是迪斯尼里的童真,可愛的米老鼠,活潑的兔八哥,好心情就這么無邪;好心情是埃及金字塔的神秘風采,無邊的大漠,成行的駝隊,好心情就如此隨意。

12、站長把大西瓜切成簿薄的小片,盛在白瓷盤罩,送到每一個戰士跟前。戰士們都笑著,用兩個指頭捏起一小片來,細細地端詳著,輕輕地聞著,慢慢地咬著,不住地發出“嘖嘖的讚嘆聲。好像一股甜絲絲的甘泉,流進了每個戰士的心田。

13、心態決定心情,好心態帶來好心情,壞心態帶來壞心情。一個成熟的人應該理智面對外在環境的變化,不管外部環境如何,都要保持自己情緒的平和愉快。就像向日葵花一樣,永遠面向陽光綻放燦爛的笑容。即使陰天下雨也不氣惱抱怨,更不灰心氣餒,總是對未來報有堅定的信念,相信總有雨過天晴、陽光普照、明媚燦爛的時候。

14、當心中填滿了幸福,不由自主在臉上漾開了笑意,身邊的一切都會被這感染。當一張陰雲密布的臉碰到這張快樂自信的臉時,它一定會被這美麗吸引,不禁咧開嘴,回報以微笑。此時此刻,它會發現自己以前是多么愚蠢,趕走了在自己心中的幸福。

15、當春天帶著生機和希望走來的時候,你會有好心情;當夏天的冷飲帶著快活和涼爽的時候,你會有好心情;當秋天的金浪帶著成熟和收穫走來的時候,你會有好心情;當冬天的熱炕帶著溫暖和幸福走來的時候,你會有好心情。快樂無處不在,好心情一直都存在。

16、好久沒看見外婆了,今天下午,外婆拎著一隻鼓鼓的提包興沖沖地來了。奇怪,今天外婆為啥這么高興?我很不明白。再把外婆上下打量一番,覺得外婆變樣了,平時外婆的衣著打扮一直很馬虎,可今天,外婆穿上乾淨的新衣服,頭髮也梳得格外整齊,還沒說話,眼睛就樂得眯成了一條縫,臉上的皺紋也好像消失了很多。外婆一邊喘著氣,一邊興奮地用手拍打著前胸,顯然,她一路上是跑來的。

17、“今天我的心情很好!”如果你每天都能這樣對自己說。那你的生活就完全擁有了幸福。可是有多少人每天能有這樣的好心情呢?所以說你每天要先對付的不是你工作上的問題,不是生活中的困難,而是你的心情。

18、好心情帶來的是精神飽滿,信心百倍。穿過荊棘叢的人,不止只有耐心,他們的心中一定充滿了好心情;走過冰川的人,()不止只有不畏嚴寒的氣節,他們的心中也一定充滿了好心情;過沙漠的人,不止只有視死如歸的膽魄,不用說,他們的心中一定同樣充滿了好心情!這樣的好心情讓他們勇於挑戰困難,愈戰愈勇。

19、灰色的心情如同剛哭過一樣,畢業的心情最為複雜又如此單一。它不僅象徵走出高中的我們即將步入大學的殿堂,而且還面臨不知期限的離別,淚水在眼裡打轉,強忍著不讓它流出。灰色、黑色和隱隱約約的一點血紅色,心情如此複雜。

20、心情敞盪時,我們盡可以呼吸稻穗的清香,忘掉眼前的榮辱與悲歡,心情平靜似一滴清淨的水珠,然後再回到原處,重新審視時間與空間。心情寂寞時,我們盡可以醞釀在薰衣草的世界裡,把玩一草一木、一花一石於股掌之上,尋覓到可以陶冶情操的情趣。心情浮躁時,我們盡可以浸泡在《藍色多瑙河》中,讓流淌的音符洗滌心靈懸浮的泥沙。心情歡暢時,我們盡可以舒展四肢於一片翠茫的草原上,與青草同搖曳,與藍天共擁抱,讓白雲串綴著我們的夢想一起飛向遠方。

21、心情是什麼顏色?心情是彩色的。在人們的心情里,有湛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深藍的大海,以及翠綠的椰子樹,金黃的沙灘,到處是一片祥和,安寧。

22、總之,心情不是一根單一的線。它是一根經過千百雙手揉搓過的繩。這根繩細細地向前伸,有的地方光光滑滑,有的地方疙疙瘩瘩。心情有了顏色,我們便有了精彩的人生,我們才真正把握了自己。

23、因為有了好心情,天空笑得湛藍,樹木笑得青綠,鳥兒笑得高歌,花兒笑得綻放……讓好心情與我同在,讓好心情與身邊的萬事萬物共存,讓好心情帶來一個美麗新世界!

24、福是一種心情,一種不受外界打擾的寧靜心情"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這就是蘇軾對恬淡的幸福的最佳詮釋心晴的時候外面雨也是晴很多時候,人的心就是評判外界一切事物的標準,因此幸福無跡可尋,但它卻藏在人的心靈里狂風驟雨里,你也可以把它視為幸福,"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25、“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給你好心情;“開軒面場圃,把酒話桑麻”的歡悅給你好心情;“常記溪亭日暮,沉醉不知歸路”的意外給你好心情。好心情讓人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26、好心情,是父母無微不至的照料;好心情,是朋友好言相勸的關懷;好心情,是對手真誠的一個握手;好心情是陌生人的相互謙讓……給自己一份好心情,讓世界對著你微笑,讓生活對著你歌唱。給別人一份好心情,讓和平之鴿放飛,讓友誼之歌響起,讓世界從此友愛和睦。不再擁有硝煙戰火,讓大家同唱一首和平之歌。

27、聽一首歌,有好心情的陪伴,它會更動聽;看一篇文章,有好心情的存在,它會更感人;走一段路,有好心情的同行,它會更輕鬆;畫一幅畫,有好心情的鼓舞,它會更迷人……

28、心情的好壞也可以從一個人的行為舉止輕易地表露出來。擁有好心情的人,無論是從做事的態度還是臉部的表情都是積極和愉悅的,他們的笑聲都帶著爽朗與真誠。面對自己的心,我可以毫不畏懼地說“我有個好心情”!

29、心情是心田的莊稼。只要心臟在跳動,心情就在播種著,活躍著,生長著,更替著,強有力地制約著我們的生存狀態。我們可能沒有自由,沒有健康,沒有金錢,但我們必須擁有心情。

30、下午,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下著一些淅淅瀝瀝的小雨,兩旁的銀杏樹簌簌落了一滿地,葉面上沾滿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水珠兒,它在為我悲哀,哭泣嗎?頭頂上是灰沉沉的天,它在為我感到難過嗎?我思索著。

31、分數公布了,陳靜看著自己的成績單,激動得滿臉緋紅,心裡像有隻小鹿,在歡樂地蹦跳。半年來自己的心血並沒有白費,那廢寢忘食的苫讀,那孜孜不倦的鑽研,那誠心實意的求教,以及由此帶來的身心勞累,此刻,都化作了甜蜜的果實,奉獻在她的面前,這是勞動的報償,這是汗水的結晶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