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優美景色的好段

1、鄉下到處都是綠油油的田野,到處都是高大的樹木,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小花,到處都是綠色的小草。小路邊,偶爾有蝴蝶在一簇簇野花中翩翩起舞。泥土散發著清香,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空氣中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聞起來舒服極了。

2、無邊的湖泊上蒙著著一層薄薄的雲霧,給湖泊平添了一股神秘的色彩。忽然,一陣風吹了過來,湖泊又呈現了另一種景象,泛起的微波輝映著太陽,波光閃閃,就像一條條由珍珠形成的綢帶。

3、桂林,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銀子岩就是這幅山水畫中最壯觀的溶洞。一放假,我就和爸爸媽媽飛到桂林,去欣賞這世界溶洞奇觀--銀子岩。走進幽深曲折、神秘莫測的洞內,我的想像也隨著這雄奇幽美的景象盡情地發揮。看!洞口的乳石如同一隻五顏六色的孔雀,正抖動著華麗的羽毛,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呢!走過宛若仙境一般的瑤池,我們來到了奇妙的音樂世界。音樂世界是由成千上萬根頂天立地的石柱組成的,輕輕敲打每一根石柱會發出不同的、美妙的聲音。越往前走景色越是讓人稱奇,在遊人此起彼伏的哇!哇!的驚叫聲中,我也大飽眼福。好一句黃山歸來不看岳,九寨歸來不看水,銀子洞外無洞天啊,銀子岩不愧為洞中之冠!

4、憑欄遠眺,只見滾滾黃河像一條搖頭擺尾的黃龍,咆哮著洶湧而下。就在它奔騰入海的瞬間,原本湛藍平靜的海面,立時捲起層層波濤,波峰浪谷間,黃藍疊加、涇渭分明,這簡直就是一幅濃墨重彩的水墨畫!在我被大自然的神椽之筆所陶醉的同時,也深深被黃龍撲海的雄壯氣勢所震撼,然而,更令我嘆為觀止的,卻是腳下這片神奇而年輕的大濕地!

5、汽車一路駛過,山間雲霧繚繞,公路彎彎曲曲,像一條條巨龍在山間盤旋。我們的車開得也越來越高,就像在天空奔跑一樣,伸手就能摸到天,仿佛人間仙境。我還看見了五彩繽紛的樹,有紅的、黃的、綠的、橘黃的,美麗極了!

6、走進公園,眼前出現了一個大池塘。池塘里長著許多茂盛的荷花。春天,荷葉是嫩綠嫩綠的,十分新鮮;夏天,荷葉變得碧綠碧綠,粉紅的荷花競相開放。遠遠望去,好像一位位穿著粉紅色霞衣的仙子坐在荷葉上,十分美麗,令人心醉。

7、秋天一到,樹葉慢慢黃了,花草逐漸凋零,唯有院子裡的菊花迎著春風競相開放,菊花奼紫嫣紅、流光溢彩。紅得像一團火,黃得像一堆金,白得像銀絲。在花叢中有一些含苞待放的花蕾,花瓣一層趕著一層,向外涌去。一朵朵菊花想用象牙雕刻成的球,在陽光的照耀下,傲然挺立,美極了。

8、春天,田野到處生機盎然,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花兒綻開了笑臉,五顏六色的,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到處是花香滿地,走過去,花香撲鼻,我好像忘卻了所有的煩惱,心裡一陣舒暢。

9、九寨溝有許多大小不一的海子:有犀牛海、老虎海、箭竹海、熊貓海、火花海、五彩池……每個海子的水都清澈見底。在青山綠水的映襯下湛藍美麗。其中數五彩池最美麗,在陽光的照射下五光十色,波光閃閃,非常美麗迷人。

10、秋天,高粱像一個醉酒的大漢,風一來,醉醺醺的,東倒西倒,湧起了無邊無際的金色麥浪。金黃的稻穗兒搭肩咬耳擁擠在一起;綻開的棉桃兒,像簇簇雪團的銀海。

11、如果說瞿塘峽像一道閘門,那麼巫峽簡直像江上一條迂迴曲折的畫廊。船隨山勢左一彎,右一轉,每一曲,每一折,都向你展開一幅絕好的風景畫。兩岸山峰連綿不斷,山勢奇絕,巫山十二峰各有各的姿態,人們給它們以很高的評價和美的命名,使我們的江山增加了詩意。

12、夏天,艷陽高照,沒有一絲風,蒸籠一般,悶得人透不過氣來。可是,田野里的荷花池卻開得生機勃勃,在池裡,不但有並蒂的,還有三蒂的,四蒂的,都是紅蓮。魚兒在池裡嬉戲著,你追我趕,真開心啊!

13、小溪的兩岸是綠茸茸、軟綿綿的鵝毛似的草地,和夾雜在草地里五彩繽紛的野花。從遠處簇擁來一大片的油菜花和映山紅,它們色彩明艷,紅如火、白如雪、黃同金,美極了。微風拂過,花兒們隨著微風,跳起了輕盈的舞蹈。花香四溢、花瓣飄舞,惹來了一群又一群蝴蝶。那時,真叫人看得眼花繚亂,分不清哪個是花,哪個是蝴蝶。

14、春天,竹林一片翠綠。竹子抽出了新枝,慢慢的,竹枝上長了芽,越來越綠,越來越大。隨手摘一片嫩葉,放在口邊,輕輕一吹,邊發出了動聽的聲音。像哨子一樣。每年春天,竹林便發出了動聽的哨聲。

15、一片連綿的山脈印入眼帘,山巒被迷霧籠罩著,顯得神秘而秀美。又一個小憩,眼中的風景有了大的變化。再看那座山,霧已漸漸退去,一座形似山字的山體,清晰且真實的呈現在了眼前,此時感覺我們與自然間的距離更近了,不得不嘆服自然界的鬼斧神差之造化,一切渾然天成,一切都是大自然呈現出的真實美。

16、壯麗的風景,恰似三月的春光,令人心曠神怡,美由心生,而定格在悽美基調上的壯麗風景,韻致奇崛,()讓人刻骨銘心。今年元月下旬開始,南方遭受罕見的凍雨、大雪襲擊,千里冰封,萬里素裹。在冰天雪地的閩贛邊界的崇山峻岭中,我切身領略了由悽美的壯麗而產生的震撼。

17、接著又來了一大片雲,像是一群正在奔跑的綿羊,可是才一轉眼的工夫,羊群不見了,只剩下幾片雲停在天上。幾分鐘後,雲開始調皮起來了,雪白的雲團像海浪一樣在空中翻滾著、碰撞著、推擁著、擠壓著。雖然沒有海的蔚藍,沒有濤的聲音,但它有海的浩瀚,海的氣勢。

18、那樣的黃昏的美麗在一片光線中亮起來,遠遠地看,宛如是一張巨大的畫幅展開,波光在其上蕩漾,一群鮮活的明亮色彩發著光。

19、沿著太湖之濱一直向西延伸直至常州,一路開來我們的車子就像蛇一樣在太湖上遊動,剛開進小靈山南麓地域時,一座大佛矗立在山的中間,遠遠望去就像一座碩大紀念碑,雄偉壯觀,那張和藹的面容和一指向天的手勢,似乎正掌控著這方天地人間。

20、秋天,竹林一片菊黃。竹葉統統往下掉,那場景,太美了!竹林開滿了菊花,整個竹林全是黃的。竹林里有一顆大樟樹,大樟樹的枝幹上吊著一根藤,特別堅固,我們扯著藤,盪過來盪過去,很好玩。

21、漸漸地,那原本被夜幕籠罩的天空出現了微明。一顆顆啟明星逐漸變得蒼白無力,在淺淺的日光的照射下,膽怯的它們終於退卻了。隨著啟明星的消失,害羞的太陽射出了幾道耀眼的金光。我聚精會神地看著。只見那火紅火紅的太陽緩緩的從東方升起,將金色的光輝灑向四面八方。

22、走到大佛前面的廣場中間,很多人圍著一個寬大的柱子,靜靜等待著聖子出浴,廣播響起普世情懷的佛教音樂,講述著佛教人物和相關故事,四支噴泉兇猛地灑向柱頂,頂面像綻開了花朵一樣,聖子開始從金色柱體內緩緩出浴,一身金光閃閃的聖子在陽光的照耀下,在泉水瀰漫的霧氣下,就像神靈一樣開始誕生了,在這種仙境中我們開始了解和感受佛教博大精深的文化,聖子帶著他那一指向天的姿勢轉動著身體,向人們傳播著善意和美好祝願。

23、早晨,在陽光的照耀下,大沙河就像我們一樣都睡醒了,小草也醒了、花兒也醒了、大沙河的景都醒了,喇叭花在那兒吹著小喇叭,小草在那兒興高采烈地跳舞,老人在那裡散步,小朋友在快樂的玩耍,早上的大沙河可真是美麗迷人啊!

24、祖國的山美水也美。中華五嶽泰山、衡山、華山、恆山、嵩山以及黃山、廬山、峨嵋山、武夷山有的陡峭險峻,巍峨奇秀,有的風光旖旎,充滿詩情畫意。喜馬拉雅山,氣勢磅礴,是世界上最雄偉的山脈,珠穆朗瑪峰是世界最高峰。長江自西向東綿延6300多公里,是我國第一大河流;黃河九曲十八彎,洶湧澎湃,奔騰不息,是中華民族的母親河。

25、夏天,驕陽似火,到處都熱辣辣的,從車上向遠望去,鄉間的小路彎彎曲曲的,猶如一條細細的長長的繩子。小路的左邊是碧綠的田野,田野里長著綠綠的小苗,小苗連成一片,一眼望不到邊,大片大片的田野像鋪上了一層綠綠的地毯。在小路的右邊有一片小樹林,一些小鳥在樹上唱歌,樹上也有許多知了在叫,它們仿佛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在小樹林的前面有一條清澈的小河,幾條魚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真是一片美麗的田園風光。

26、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遊玩西湖,走到曲院風荷裡面,只見滿院聳立著許多參天大樹,筆直筆直的。院裡有條長廊,彎彎曲曲的,像一條蛇似的。旁邊還有許多假山,有的像老牛,有的像兔子,有的像大象坐在長廊里,我一邊休息,一邊欣賞西湖美麗的景色。西湖清澈見底、碧波蕩漾,好多魚兒在水中快活地游來游去。遠處霧蒙蒙的山巒、綽約的樓閣好像害羞的小姑娘,亦夢亦幻,似夢境,似仙境,使人感覺真的來到了人間天堂。

27、後院的景色更加迷人,在遠處的柳樹枝上鋪滿了雪,像長出了銀白色是枝丫。再看那銀白色的地毯上幾個小孩子在嬉戲、玩耍、堆雪人、打雪仗。整個小區充滿了寧靜而祥和的氣息。

28、抬頭望處,已到巫山。上面陽光垂照下來,下面濃霧滾湧上去,雲蒸霞蔚,頗為壯觀。剛從遠處看到的那個筆直的山峰,就站在巫峽口上,山如斧削,雋秀婀娜。人們告訴我,這就是巫山十二峰的第一峰。

29、寬大的停車坪上整整齊齊地停著一排黃色的校車,像一個個身著黃金鎧甲的勇士,隨時待命送我們回家。停車坪前面是一條林蔭小道,這裡每一棵青翠的樹木都是校園空氣的淨化器。沒兩棵樹的中間都有一個小花壇,嫩綠的小草簇擁著一種不知名的紅艷艷的花,每天清晨總是微笑著迎接我們的到來。這,就是一幅美麗的自然風景。

30、冬天,田野里換上了一身雪白的衣服,雪花從一望無際的天空中輕輕地飄落下來,紛紛揚揚、飄飄灑灑……一朵朵、一片片,白得似銀,潔得如玉,像天上的仙女灑下的玉葉、銀花。在東西側,一棵高大的松樹,被大自然的美容師--冬天變成了聖誕樹,多麼美麗啊!

31、泰山那繼而天空的雲朵,赤紫交輝,瞬息萬變,有的象萬馬賓士,有的象神牛角斗,有的象鳳凰展翅,有的象孔雀開屏但見滿天彩霞與地平線上的茫茫雲海融為一體,猶如巨幅油畫從天而降。雲霞霧靄相映,嵐光寶氣閃爍。浮光耀金的海面上,日輪掀開了雲幕,撩起了霞帳,披著五彩霓裳,像一個飄蕩著的宮燈,冉冉升起在天際。

32、九寨溝因為山峰海拔高,垂直落差太大,山頂岩石風化嚴重,寸草不生,中間過渡帶苔原草皮覆蓋,到了山腰以下,松林茂盛,千年生息,形成了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高原氣候。那些散布在山間溝底的藏族居者,房屋色彩鮮明,建築古香古色,房前旗桿上懸掛著五彩的經幡,山風吹來,招展輕吟,讓千山萬水增加了無數的宗教韻味,使人越發覺得九寨溝的神奇與神秘。

33、到了黃花溪,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碧玉似的湖水,水裡一群群紅色和金色的鯉魚正在歡快的嬉戲玩耍。湖邊的兩個瀑布,水簾飛瀉而下,伴隨著一陣陣嘩嘩的水聲,激起一片片白色的浪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