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誰動了我的乳酪好句

1、當你發現你會找到新的乳酪並且能夠享用它時,你就會改變你的路線。

2、生活不是筆直通暢的走廊,讓我們輕鬆自在地在其中旅行。生活是一座迷宮,我們必須從中找到自己的出路。我們時常會陷入迷茫,在死胡同中搜尋。

3、如果你不改變,你就會被淘汰。

4、儘早注意細小的變化,這將有助於你適應即將來臨的更大的變化。

5、當你害怕不做某些事情會使事情變得越來越糟糕時,恐懼心反而會激起你採取行動。

6、越早放棄舊的乳酪,你就會越早發現新的乳酪。

7、追蹤變化:經常聞一聞你的乳酪,以便知道他們什麼時候開始變質。

8、當你改變了自己的信念,你也就改變了自己的行為。

9、以前總是覺得會把事情做錯,而不是考慮把事情做好。

10、有時候,有所畏懼是有好處的。當你害怕不做某些事情會使事情變得越來越糟糕時,恐懼心反而會激起你採取行動。但是,如果你因為過分害怕而不敢採取任何行動時,恐懼心就會變成前進道路上最大的障礙。

11、必須要善於發現一開始發生的那些細微的變化,以便你為即將來臨的更大的變化做好準備如果不能及時調整自己,就可能永遠找不到屬於自己的乳酪。

12、當人們學會自嘲,能夠嘲笑自己的愚蠢和所做的錯事時,他就在開始改變了。

13、還有一點必須承認,那就是阻止你發生改變的最大的制約因素就是你自己。只有自己發生了改變,事情才會開始好轉。

14、陳舊的信念,不會幫助你找到新的乳酪。

15、但只要我們始終深信不疑,有一扇門就會向我們打開。它或許不是我們曾經想到的那一扇門,但我們最終將會發現,它是一扇有益之門。

16、要期待著發生變化,而且還要去追尋變化。

17、生活並不會遵從某個人的願望發展。改變隨時有可能降臨,但積極地面對改變卻會讓你發現更好的乳酪,真的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18、他在掌握控制權,而不是聽天由命、束手無策。

19、陳舊的信念不會幫助你找到新的乳酪。

20、當你超越了自己的恐懼時,你就會感到輕鬆自在。

21、每當他開始感到泄氣的時候,他就提醒自己正在做什麼。

22、經常聞一聞你的乳酪,你就會知道,()它什麼時候開始變質。

23、改變:隨著乳酪的變化而變化,並享受變化。

24、做好迅速變化的準備不斷地去享受變化,記住:他們仍會不斷地拿走你的乳酪。

25、在我發現乳酪之前,想像我正在享受乳酪,這會幫我找到新的乳酪。

26、如果不再恐懼,你會做什麼?

27、遇見變化:隨時做好乳酪被拿走的準備。

28、儘快適應變化:越早放棄舊的乳酪,你就會越早享用到新的乳酪。

29、乳酪對你越重要,你就越想抓住它。

30、享受變化!嘗試冒險,去享受新乳酪的美味!

31、變化總是在發生:他們只是不斷地拿走你的乳酪。

32、如果你無所畏懼,你會怎樣做呢?

33、朝新的方向前進,你就會發現新的乳酪。

34、首先要更清醒地認識到,有時需要簡單地看待問題,以及靈敏快速地行動。

35、事情發生了改變,就再也變不回原來的樣子了。我們現在遇到的情況就是這樣。這就是生活!生活在變化,日子在住前走,我們也應隨之改變,而不是在原地踟躕不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