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湯姆叔叔的小屋好詞好句

正值炎夏、正值盛暑、盛夏時節

盛夏之季、盛夏之日、盛夏季節

酷暑季節、酷暑盛夏、盛暑炎夏

溽暑酷夏、溽暑盛夏、炎炎盛夏

五黃六月、時值六月、正值三伏

熱在三伏、盛夏三伏、三伏暑天

三伏盛暑、大暑酷去、伏梢末盡

已是夏末、多雨季節、陰雨季節

夏收季節、春種夏收、夏收夏種

夏收大忙、夏陽酷暑、六月炎暑

夏日炎炎、夏日可畏、太陽毒辣

太陽毒熱、烈日中天、赤日炎炎

夏日炎熱、盛暑炎炎、夏意正濃

夏樹蒼翠、夏水湯湯、暑月蟬鳴

1、家就像根,永遠是樹葉的家;家就像紅布條,永遠繫著遊子的心,家就像大衣一件,不會提高溫度,但卻給予人們連火爐都不能替代的溫暖。

2、晚霞,早早爬過山頭,掛在中天,那月光似乎帶著一股清涼,驅趕著酷日留下的餘熱。

3、風是調皮的,一會把那朵悠閒的雲趕得滿天跑,還不斷變化她的面具,一會兒捲起地上的落葉,讓她們打著旋舞蹈。

4、蜘蛛把蒼蠅拖來拖去,等蒼蠅累得筋疲力盡,蜘蛛才高高興興地享用了這頓美餐。

5、人生如一次長長的旅行,旅行中有坦途也有彎路,你得以平靜的心態面隊每一天,挑戰自我,執著向前,一如既往地朝著目的地走下去。當你到達終點站顧卻來徑時,才發現人生的旅途有喜有憂,有笑有淚,甚至得少失多,而這一切已構成了你生命旅程的全部。

6、巨浪伸出雙臂把我猛地托起。

7、船頭飛濺起的浪花,吟唱著歡樂的歌兒。

8、風兒清唱著歌,喚醒了沉睡中的大地。

9、水是野的,索溪像是一個從深山中蹦跳而出的野孩子,一會兒纏繞著山奔跑,一會兒撅著屁股,賭著氣又自個兒鬧去了。

10、它脫下破舊的外衣,又開始新的生活;它貪婪地吮吸著春天那清新、甜潤的露珠兒,慢慢地長出逗人喜愛的嫩枝綠葉。

11、那點薄雪好像忽然害了羞,()微微露出點粉色。

12、海棠果搖動著它那圓圓的小臉,衝著你點頭微笑。

13、一個個紅石榴就像一個個小姑娘可愛的笑臉,躲在樹枝間。

14、頑皮的雨滴最愛在雨傘上盡情的跳舞。

15、秋天到了,樹上金紅的果子露出了笑臉,她在向著我們點頭微笑。

16、陽春三月,沉睡了一冬的銀梨樹被濛濛細雨淋醒。

17、仲夏夜,清風徐徐吹來,明月追趕晚霞,早早爬過山頭,掛在中天,那月光似乎帶著一股清涼,驅趕著酷日留下的餘熱。

18、樹縫裡也漏著一兩點路燈光,沒精打彩的,是渴睡人的眼。

19、我沐浴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讓柔和的晚風輕撫著鬢角,吹去一切鬱悶和煩惱。

20、當悲傷的水流入穩重的山,水這可憐兒的悲傷也勾起了山的悲傷,於是他們的心一起碎了;水把頭埋入地下,山卻把心的碎片一塊塊收好。於是就有了迷亂複雜的溶洞,就有了千姿百態的石筍,就有了洞口突突的泉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