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夏至未至經典段落

1、閉上眼睛才能看見最乾淨的世界。

2、所有的愛,所有的恨,所有大雨里潮濕的回憶,所有的香樟,所有的眼淚和擁抱,所有即刻骨銘心的灼熱年華,所有繁盛而離散的生命,都在那個夏至未曾到來的夏天,一起撲向盛大的死亡。

3、有時候我們蒙住眼睛就可以欺騙自己,世界很黑,很安全。

4、從此在各自的幸福里,那些以前的舊時光,那些你教會我的事,我會永遠記得。也請你記得我,記得我撒在你身上的,我最美好的年華,記得我的名字,和那些我用眼淚和難過教會你的事。

5、年華終究會羽化為華麗的燕尾蝶,在世間撒下耀眼的磷粉。

6、時間順著秋天的痕跡漫上腳背,潮水翻湧高漲,所謂的青春就這樣又被淹沒了一厘米。

7、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沒有來由的仇恨,很多沒有來由的嫉妒,沒有來由的懷疑,沒有來由的憤怒,這些,都在人性美好的一面下暗自滋長著,等待著有一天美好的表層被捅出一個口子,然後,這些黑暗而骯髒的東西就會噴涌而出,一瞬間占領整個世界。

8、那些我們以為發生過的事情,其實從來就沒發生過;那些我們以為愛過的人,卻永遠地愛著我們。

9、遇見,拉著你的手,無論在哪裡,我都感覺是向天堂奔跑,你相信么?

10、你是夏日繁盛的香樟,紮根在我溫暖的心房。

11、我也不再是那個刁蠻任性的女孩子了。可這樣的我,也與你無關了。

12、我們愛了,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愛。我們恨了,才知道,原來,恨也是因為愛。那些男孩,教會我成長,那些女孩,教會我愛。

13、我們都忘記了,以後的歲月還有那么漫長,漫長到我可以重新喜歡上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可是,真的可以像喜歡你一樣地去喜歡他么?

14、兩個人在一起無聊,那就不算是無聊了吧……

15、那個男孩,教會我成長。那個女孩,教會我愛。

16、那些曾經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傷痛,那些曾經以為永遠不會消失的傷口,都會在時間的手掌里,慢慢地得到撫平。

17、時光究竟帶走了多少個無法丈量的年華,以至於在回首時,瀰漫的大霧幾乎隔斷了天。

18、每個人都有一個一直守護著他的天使,這個天使如果覺得你的生活太過悲哀,你的心情太過難過,那么他會化身你身邊的某一個人也許是你的朋友,也許是你的戀人,也許是你的父母,也許是你僅僅見過一面的陌生人。這些人安靜地出現在你的生命里,陪你度過一小段快樂的時光,然後他再不動聲色地離開。

19、天空儘管陰霾,終究還是會蔚藍。雲依舊會瀟灑地來去。()年華終將化為華麗的燕尾蝶,在世間撒下耀眼的磷粉。

20、你潑墨了牆角殘缺的欲言,於是就渲染出一個沒有跌宕的夏天。

21、流年未亡,夏日已盡。種花的人變成了看花的人,看花的人變成了葬花的人。

22、你怎么能又出現在我面前呢?你怎么能又讓我想起你呢?你怎么能若無其事的祝我幸福呢?

23、那些草長鶯飛的日子,桃花開遍每一片綠的的山岡,紅色像是融化的顏料般渲染在山坡上,霧氣氤氳地擴散在每一個人的瞳孔里。

24、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

25、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一直守護著他/她的天使,這個天使如果覺得你的生活太過悲哀,你的心情太過難過,那么他就會化身成為你身邊的某一個人,也許是你的朋友,也許是你的戀人,也許是你的父母,也許是你僅僅見過一面的陌生人,這些人安靜地出現在你的生命里,陪你度過一小段快樂的時光,然後他再不動聲色的離開。於是你的人生就有了幸福的回憶,即使以後你的道路上布滿了風雪,可是你依然可以想起曾經幸福的事情,你就可以依然勇敢。

26、曾經那樣清晰的痕跡也可以消失不見,所以,很多的事情,其實都是無法長久的吧。即使我們覺得都可以永遠地存在了,可是永遠這樣的字眼,似乎永遠都沒有出現過。

27、走曾經走過的路,唱曾經唱過的歌,愛曾經愛過的人,卻再也提不起恨。

28、那些男孩,教會我成長,那些女孩,教會我愛……他們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里,然後又消失不見,可是,我不相信他們是天使,他們是世間最普通的男孩和女孩,所以我就一直這么站在香樟樹下等待著,因為我相信,他們總有一天會回來,回來找我,教會我更多的事。

29、獨自看到世間的美景而無人分享,應該是一種遺憾吧?

30、時間像水一樣慢慢地從每個人身上覆蓋過去。那些潮水的痕跡早就在一年一年的季風中乾透,只殘留一些水漬,變化著每個人的模樣。

31、你們會有自己光彩奪目的人生,會有更加璀璨的未來。而我,不希望自己的人生就那樣平庸地繼續下去,庸俗地結婚生子,然後一天天地衰老。如果人生真的是這樣的話,那我寧願死在我最青春的美好年華。

32、也許知道前面有人在等待自己的時候,人就會變得格外勇敢吧。

33、就算分離的再遙遠,可是頭頂上還都會是同一片天空吧,所以無論在哪裡,我們都不會覺得孤單。

34、世界呈現迸裂時的光芒,照耀了曾經微茫的青春和彼此離散的歲月。鳶尾花漸次爬上所有的山坡,眺望黑色的詩篇降臨。那些流傳的詩歌唱著傳奇,傳奇里唱著傳奇的人,那些人在無數的目光里隨手揚起無數個旅程。夾雜著青春還有幸福的過往,來路不明,去路不清,只等歲月沿路返回的儀式里,巫師們紛紛塗抹光亮的金漆和銀粉。

35、無論有沒有人陪在你身邊,你都要勇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