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成長的好段

1、長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有些事物的成長,只需你在不經意間的舉手投足,而有一些的成長卻要使你經歷磨難和挫折。但當你克服了挫折,你也就又成長了一步。所以有些成長,也就更需要自己的努力。當然,我們明白每天都有新一代的人湧向這個世界,但是我不覺得比自己年齡小的人就是年輕的。因為,不知有多少人沒意識到時間的寶貴一味浪費時間他們的心裡就永遠不會有成長的快樂。

2、成長對於我們來說到底是好的還是壞的呢?成長到底是快樂的,還是傷悲的呢?成長到低是青春的舞曲,還是人生的悲傷離歌呢?這是一個值得令人深思的問題。

3、成長需要過程,孩子有孩子的好,單純,簡單,天真,浪漫,叛逆……。當一個人長大了,這些東西就都沒有了,雖然這些東西曾經那么清楚的刻在自己身上。時間真的好厲害,就那樣將這些本來在自己身上清晰可見的東西一點點移除,直到乾乾淨淨,一個人就這樣一點點的長大了。取而代之的應該是成熟,寬容,博大,無私。付出……

4、人啊,要達到一種境界,確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要不怎么說,人活到老學到老呢。關鍵,就是思想上的這層紙,若能及時戳穿,那我們的成長不是問題!要想很好的解決這樣的問題,可能要歷經漫長的人生,也要適時接受智者來指點。讓自我在發展的路上,敏銳的尋找,點破一層紙的契機,勇敢超越這薄薄距離!

5、在情感的世界裡,想幸福的成長,是要許多次的跌倒爬起,甚至是血淋淋的事實的撞擊,才會讓人明白,愛和不愛,只差那么一層紙的距離。你學會超越,學會了灑脫和釋然,更主要是你在自身和情感間,找到了準確的定位,那么,所有的吸引以及掠奇,就會安之若素。

6、成長的滋味是什麼?是開心還是痛苦,是高興還是難過,是令人興致勃勃還是悲痛欲絕;是酸,是甜,是苦,是辣……?成長的滋味到底是什麼?

7、成長的感覺是秋天通紅的楓葉。拾起地上的楓葉火紅,火紅,但卻感得悲傷;清晰的蔓脈有些蒼老,邊緣已不再完美了。望著天空旋轉兒下的楓葉,心中酸澀難耐。秋的氣息夾著成熟卻孤寂,酸酸澀澀的,瀰漫在我成長的天空。

8、成長,這是時光多么偉大的功勞啊!不論你是誰,都需要走過那條美麗痛苦之路。說它布滿荊棘並不貼切,它像一面玻璃之門,要想成長和改變,必須把它撞碎,然後擦著它凌厲的碎片,不躲不避地一直穿越過去,也許他會把你變得遍體鱗傷,然而那些玻璃的碎片是那么精緻而美麗,它們閃耀著迷人的光彩。

9、成長的感覺是夏日熾熱的太陽。在陽光,沙灘,碧海的世界中成長。一切都變得無邊無際,心豁然天開朗。遊戲在碧海中,薄荷的清涼滲入身體心中,感覺從未有過的舒暢。陽光火辣辣地照著沙粒,光著小腳丫,小心翼翼地,擔心小腳丫會被悶壞了。夏的氣息夾著清涼卻又火辣,蕩漾在我成長的天空。

10、長大,是每個孩子必經的階段,在成長過程中,每個孩子都曾想念長大,盼望長大。但在這成長中就有無窮的煩惱,必要經歷千劫萬難。而這些“千劫萬難”也就為我們播下了令人恐懼、“難以生長”的種子。

11、伴隨著成長的歷程,知識也在不斷地增長,當我飛快地解答出一道道難題時,我體會到了知識的力量,也嘗到了成功的快樂。

12、成長像剪刀,成功像小樹。成長是一個不斷自我完善的過程,而成功恰恰是追求完美的過程。楊瀾從無名小輩到文化名人是不斷自我完善追求完美的結果,在他心裡時刻謹記著給成功做到加法,所以才有了陽光衛視,這只能說明你應該學會讓自己成長,成長是一個久遠的過程,也許會有彎路,但你要堅定信念,讓自己內心保持愉悅奮進的狀態,也許你成功了但每一個成功的開始僅僅意味著下一個成長的開始,也許你會擔心失去成功,但是當在你成功的時候,他就已經消失了,他只會促使你邁出奮進的步伐,邁向更大的成功,恰似一棵樹在有限期內可無限生長一樣,成長雖緩慢,卻充滿自信

13、成長,就好比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成長之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著各種風波。有哭有笑,有悲有歡,有甜也有苦。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挫折總是難免的,挫折是一些人從此一蹶不振,甚至被浪濤所吞沒;而另一些人則勇敢的面對挫折,讓自己的生命之根扎得更深。

14、我不知道,成長到地賦予了我什麼。從起點到終點,我幾乎沒有完整的印象。生活的意義在哪裡,生命的意義又在哪裡?我始終不能回答,除了漂泊,除了求學,似乎這些年來的生活就是這樣簡單而單調的重複。

15、每個人都會一點一滴的成長,也許過程不一樣,所經歷的事情不一樣,可是結果會一樣,成長就意味著要失去一些東西,也會得到一些東西,無論好的,壞的,願意的,不願意的,生活會慢慢教會你很多東西,會慢慢讓你成長。

16、我們的成長,過得開心還是過得痛苦,往往全在我們的一念之間造成的。我相信,只要我們內心的渴望,自己付諸於行動,就算失敗了,我們也曾經努力過去爭取。失敗還可以再來,如果連失敗都不敢去嘗試,那么這一生就不會再成功了。所謂,失敗乃是成功之母,不經歷風雨怎樣見彩虹。這樣的成長,有成功、有失敗;有歡、有喜;有笑聲、有哭聲……這將會給我們的將來帶來很大的用處;人生無完美,但人生不是缺陷的,這份完美需要用我們的汗水去填滿。

17、成長像海水,成功像浮雲。靈動的雲不知飄向何方浮雲,但海水還會繼續蒸發,成為那靈動的雲。施瓦辛格是健美先生,我們還可以說他是火辣的男星,我們更可以說他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州長,他總是願從一個成功的山頭爬下,然後奮力奔向另一個山頭,他懂的為自己改善身邊的環境,讓自己有新鮮感,而不是有極不安全的感覺,選擇離開也許是因為恐懼,因為自己覺得命運不在自己掌中,所以要站穩腳跟,別沉迷於鮮花和掌聲中,去尋找成長。

18、成長的感覺是冬日皚皚的白雪。望著雪白的一切,心中卻感到苦惱,綠意盎然的春何時消逝得無影無蹤了呢?冬的氣息夾著淒涼,夾著苦惱,蕩滌在我成長的天空。

19、成長的痕,是看似閃爍卻暗淡無光的。我們想要天上的星,故可以登高樓去摘折。我們要的是閃爍,要的是光芒,卻不知,我們早已遺忘了它的本質。虛榮的光環套在身上,卻怎么也掩蓋不住它本身的暗淡無光。當心開始敏感,我們再也找不回幼時的耀眼,幼時的驕傲。

20、不要為沒有達到目標而沮喪,因為你在出發前就已經明白了挫折的意義。這成長的煩惱,也正是我成長的快樂,我應該從容地面對它。唯有挫折,才能讓我進步,讓我邁向成功的方向,為我修建成功的道路。

21、長大一些,有了自己的意識。第一次進幼稚園,第一次獨自在家,第一次登台表演……我的人生閱歷豐富了又豐富,充實了又充實,許許多多的嘗試都在攙扶我一路不停地前行——成長,我在成長。

22、成長是一種痛,很痛,我們曾天真的幻想過,就算會被現實擊碎,可是卻要勇敢的面對,這只是一個成長的過程!受了傷要更堅強,流過淚要更懂得珍惜…因為我們有青春可以揮霍,有夢可以追!

23、成長的煩惱成長大道是寬闊的,充滿了喜怒哀樂的音符。快樂像夏夜中燦爛的星光,而煩惱卻像一隻只粘皮糖,粘住你沒商量。每當我身上粘滿粘皮糖時,身心總是疲憊不堪。

24、不知從何時起,成長的煩惱組合了起來,對於有著許多牢騷要發泄的我來說,這個題目好親切。辛棄疾曾經說:“少年不識愁滋味”。或許是他老人家的少年時代無憂無慮,隨著歷史的不斷發展,把越來越多的煩惱,統統留給了我們。

25、成長的過程,沒有寂寞,沒有悔過,我們亦可走別樣的人生,但無論如何,我們必須銘記著,我們的青春,是自己的青春!我們不可以在成長的道路上,丟了自己,丟了個性,因為我們要激情,要翱翔!

26、每個人都會經歷過一段艱苦以及愉快的路途,而每個人的遭遇也是不一樣的;一個人的成長與失敗是不可磨滅的,所謂失敗乃是成功之母;一個人的成長鑄就了一生,一個人的一生鑄就了你的命運。

27、成長總是會付出代價的,因為她的過程總是艱辛的。沒有誰的人生會是一條直線,總是曲折的。有高潮,也有低谷。有些人卻能在高潮中能夠奮勇直前、保持自我,必定會成為一個成功的人。有些人在低谷中畏畏縮縮、一蹶不振,慢慢的沉入萬劫不復的深淵,消融了自我。生活中沒有誰是強者,只有誰不畏強者,勇於攀登,最終才在芸芸大海中熠熠生輝。

28、成長的感覺是春天拂過臉頰的微風。春,溫暖,柔和。陽光在微笑,輕風拂過。垂柳低垂,芳草萋萋。清晨的露水從上天的女兒那兒頑皮地落下,沿著葉子的脈絡滑動著,歡笑著,好開心啊,它們滋潤綠葉,滋潤樹木;綠葉在成長,在變綠,樹木在吐芽,在醞釀。春的天空有許多的風箏,自由自在。()春的氣息夾著甜蜜,夾著清新,瀰漫在我成長的天空。

29、不要抱怨苦難,因為那是成長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鬱悶的時候放開心胸想想吧,再大的困難都僅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終會過去,它們的名字,都叫做——成長。

30、人的成長,需要不斷跨越一層紙的距離。這段距離,對於不同的人,所要花費的時間也不盡相同。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圓滿完成的。誰不想快樂的成長?誰不想早一些成熟?可是,你要知道,一個人的成長,是要歷經一生的漫長道路,學習不間斷的學習,才會將一個不成熟的人,逐漸打造為爐火純青的金石。

31、成長,對每一個孩子來說,是美好的。但對每一個成長的人來說,是痛苦的。在成長中,我們獲得了許多,也失去了許多。許多事物從我們的身邊悄悄滑過,不留下一絲的痕跡。當我們注意起來的時候,那些事物早已飛快的流去。我們想去抓住他的時候,他卻從我們的手邊溜過去了。那些事物總是在我們不在意的時候,悄悄的跑了。

32、成長的道路多姿多彩,在我的成長中,有許許多多的夢想,我欣喜有一個快樂的童年,但成長也有殘酷的,所以我說,成長的道路就像一個調味盒,酸甜苦辣聚集其中。

33、蠶的作繭自縛,成就了它飛蛾的夢想,於是才有了飛蛾撲火的故事;種子將自己深埋於土,成就了它開枝散葉的志向,於是便有了花開如海的傳奇;荊棘鳥真誠努力,成就了它的信念,於是才有了沖向荊棘的勇敢佳話;他們的成長孕育了成功。

34、常有人把一生比作沙灘,那一串串的腳印就是成長的歷程。那么請允許我借這個比喻再抒情一次吧——沙灘上若是沒有了腳印,那將會是一片死寂;腳印是海邊的風景,腳印點綴了單調的沙。所以,成長是人生沿途的美景,成長裝飾了我們原來乏味枯燥的一生。

35、成長的道路雖說是坎坷的,也是平坦的。坎坷在許多事情需要你去努力,平坦在親朋好友都會給你一定的幫助。成長的道路是單調的,也是多彩的。單調在大部分時間都在學習,多彩在還是有時間去完成自己的事情。成長的道路是枯燥無味的,也是有滋有味的。枯燥無味在要做許多不願意做的事,有滋有味在父母不在時,提心弔膽地做自己願意做的事。

36、成長的過程雖然為我帶來了煩惱和困擾,但同時也給予了我信心與勇氣。這突如其來的煩惱已讓手足無措的我漸漸適應,成長中的挫折會不斷地磨練我的意志、激發我的鬥志,我堅信只有經歷過風雨才能描繪出成長的青春中那道最絢麗的彩虹!

37、成長中,我們都會受傷,都會疼痛。傷過,就會明白,人生並不是一馬平川;痛過,就會懂得,生活不會一帆風順。成長,總有坎坷,總有心酸,不論其隱現,不論其長短,都會讓我們經歷傷痛,感受艱辛,於心靈,堅定信念,警示我們,幸福很近,需要前進;幸福很遠,繼續努力。人生,苦亦甜,甜亦苦,行者自知。

38、成長教會著我們每一個故事,我們都是每個故事的主人。生活是部曲著,喜怒哀樂摻雜期間。有時候,我們會因為一時的成功而滿懷喜悅,有時候我們會因為一時的失意而悶悶不樂。只是我們不知道,在我們撒嬌孩子氣的時候,總是會有那么一兩個人在默默地為我們承當,在悄無聲息的為我們分享。

39、成長的滋味究竟是什麼?是甜的么?還是澀。幼兒時代,陪伴著我的是糖,棉花糖,入口就融化的甜。再大些,伴隨著我的便是棒棒糖,一圈牛奶一圈水果味的棒棒糖,是一種循環了又循環的甜。現在的我,甜、酸、澀,似乎成了我成長中的三部曲,而恰似這種滋味的,是檸檬。

40、成長的痕,是看似堅強卻十分脆弱的。忘記是誰說的:青春,沒有自以為是的堅強。是的,青春,本就有傷痕。溝溝壑壑,坎坎坷坷,一路走來的跌跌撞撞,早已將原本燦爛的心撫平、沖刷。花季的粲笑,雨季的微笑,我們無法忘記,亦無法丟棄。

41、成長對大多數孩子來說,與青春並存,是活力,是精彩,是希望……我也贊同,因為成長更多的給人帶來的是快樂,因為我們可以盡情的享受成長的過程,可以不具有任何理由的踐踏在成長的道路上,可以美妙的享受歡快的成長舞曲,可以用激情來跳躍成長的步伐……成長可以讓人吸收大量的營養知識,而成長更可以讓人從心理,思想等方面“成長”!

42、成長像幼苗,成功像果實,醜小鴨成為白天而得蛻變印證了這一事實,醜小鴨經過自身的不斷努力飛上藍天。我們每個人的成功都是經過自身不斷努力形成的,是不可能一蹴而就,是由量變到質變的過程,所以要去尋找成長,是去追尋自己心裡最真切的聲音,為自己尋得一個機會,然後讓自己奮力拚搏,直到成功,然後為自己的成功做到加法,讓自己成功在這個崇拜成功的年代裡,成為登上事業頂峰的鳳毛麟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