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片段賞析

1、如果找準了自己的位置,那么可以更好的實現人生價值。著名的撐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她早先選擇體操,可在這個位置上沒有多大進展。於是他忍痛放棄,選擇了撐桿跳,在這個位置上,她憑藉體型的優勢和對體育事業的執著,不斷創造輝煌,最終獲得撐桿跳女皇這一無比光榮的稱號。因此,要找準自己的位置。

2、我的拼搏,戰勝了煩惱,戰勝了一切,讓那似乎是最後一絲艷綠,同樣放出等同於盛夏的光彩。“少年不知‘煩’滋味”,可在這“山重水複”的轉彎處時,有誰要是放鬆下來,等待你的便是“沼澤千里,棘叢萬丈”。反之,若要是拼搏和毅力,等待你的便是“柳暗花明,青山綠水”了。莫非你還真要讓煩惱化作青煙一縷,纏繞你的靈魂,讓你煩悶,讓你苦惱嗎?

3、一顆孤獨的心需要愛的滋潤;一顆冰冷的心需要友誼的溫暖;一顆絕望的心需要力量的托慰;一顆蒼白的心需要真誠的幫助;一顆充滿戒備關閉的門是多么需要真誠這一把鑰匙打開呀!

4、所有人的夢必須要去追尋,並不是天才一生下來就是天才,任何人除了有天分還要有後天的努力,人們不是常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嗎?任何人的成果都是從努力失敗成功過來的。照我們老師說的“誰也不可能一口吃成個胖子,要胖也只能是虛胖。”失敗是必不可少的,沒有挫折和打擊的經驗,就沒有明天的成功。

5、痛苦,無奈,是不是也因為冬天的逝去,春天的來臨而熔化掉了。跳動的心臟也更加有活力。山上的野花開了,開得很燦爛,聞到了嗎?似乎是為了春天而開的。因為冬天的離去而開的,而且開得無比燦爛。

6、這個夏天,我原本希望雜愛慵懶閒散的時光流逝中為自己裹上一層冷漠卻堅強的外殼,而匆匆了結剩餘地無奈的時光,一併逃避這個並不流行感動的時代,然而卻是那一次意想之中的定格將我從生活的匣子裡解救出來。

7、上帝給我們同樣寶貴的生命,卻賦予我們不同的生活態度和異樣的生活形態。有人高高在上,頤指氣使;有人低賤卑微,唯唯諾諾。有人聰明練達,功成名就;有人才智平平,一生無為。世界因為多樣而顯出豐富,社會因為不同而有了色彩。

8、若是回眸,我永遠回眸的只是那些苦澀的東西。因為那些快樂的幸福的稍瞬即逝,只有那些悲傷的苦澀的東西才能使我刻骨銘心。我反覆在走過的地方回望,每次都能看到一些曾經遺落的東西,我總是輕輕拾起,然後存回記憶。

9、人生就像一輛長途汽車,而它一生只會在四個站停留,而每一站你都需要下車去用你那雙善於發現的眼睛去看那美麗的風景,去尋找好的品質作為資本駛向下一個站點。

10、恬靜的午後,坐在窗前,沏一杯暖茶,靜靜地瀏覽網頁,或是傾聽敲擊鍵盤的那種輕脆的聲音。然後累了,就賞一賞窗外的風景,看樹葉輕輕搖擺,看鳥兒自由翱翔。任時間一點點輕擦,拂過心靈,溫暖心頭。

11、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

12、在尋找幸福的道路上,經常弄得自己狼狽不堪,便有了放棄的想法,卻在最後的關頭,屬於我的幸福飄然而至--幸福就是父母的關愛,朋友的祝福,老師的提醒。也許一開始它就在我身邊,一直默默的陪伴著我,靜靜的守護著我。直到永遠……

13、微笑,就像它的字眼兒一樣,著實令人喜歡。當你感到無助和寂寞時,意外的收穫一份微笑,你會發覺世間的溫情無處不在;當你陷入困境,需要理解和支持時,一份微笑就是一份特棒的禮物。收穫微笑是幸福,贈人微笑同樣也是幸福,當每一次微笑在你的臉上綻開時,你會感到分外的輕鬆,愉悅,正所謂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14、我們的生活的確很平凡,平凡得如一塊石頭,沒有美玉表面的柔滑,也無法折射出水晶那樣耀眼迷人的光彩。但我們不應也不能因此否定自己,因為我們有著上帝賜給人類的一切,也有與生俱來的頑強和滲入骨髓的堅韌,怎能因為美玉,水晶的存在而感到自卑?我們一定要為自己活者。活出自己的色彩,不因他人的光芒遮掩了自己而自慚形穢。

15、若成長是一篇著作,那么煩惱便是藏在段落深處的錯字;如果成長是一張白紙,那么煩惱便是附在背面的一個瑕疵。這些微小的東西似乎是似曾相識,似乎是一直打擾著我們,在成長的大自然中,過去那似微風撫面般的學習,現已被暴風雨般的學習和壓力的進攻吹散在記憶的深處了。

16、人生的坎坷,這不算什麼,以後的日子,我要努力奮鬥!再回首,看看祖國,只願我們的努力使你更加繁榮昌盛!讓我們的青春之花為了二十年後的成功而欣然綻放……

17、成熟的麥子低垂著頭,那是在教我們謙遜;一群螞蟻能抬走大骨頭,那是在教我們團結;溫柔的水滴穿岩石,()那是在教我們堅韌;蜜蜂在花叢中忙碌,那是在教我們勤勞。

18、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

19、十月的樹林已經衰敗不堪,我依舊帶著童真回望一切。回望那殘敗的樹葉,回望那無情的季節。那些風兒帶走一季生命,但是那些樹木不會枯竭。如果我沒有經歷過這一切,我不會回望。那個時節,我曾記得我踏著星輝從山林走來,而那憨厚的牛兒等待著我的歸來。

20、生活中的微笑太多了,然而最特殊的就是母親的微笑,這是任何笑容都無法比擬的,它包含了母親對女兒純潔無私的愛,受傷時,這微笑會給我無限的關懷,抹去我的傷痛,脆弱時,它又給我信念,使我堅強,讓我信心百倍的面對生活。無論何時,母親的微笑都是我心中一抹永遠的陽光。

21、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思念是一陣雨,讓你在枯燥的日子裡濕潤起來;思念是一片陽光,讓你的陰鬱的日子裡明朗起來。

22、在所有景色中,我最喜歡的要數雨了。你有可能會覺得奇怪,因為一提到雨,你也許就會想到陰沉沉的天空,也許會想到可怕的雷聲,也許還會想到被淋濕的人們。而我喜歡雨,是因為我喜歡下雨時的那份痛快。

23、生活百態,只能由自己去體會,生活的千滋百味也只能由自己去品嘗。在生活之餘,獨自悠閒在鄉村的小道上,感受夏天那夾雜著泥土的氣息,伴隨著一絲草花香,閉上雙目。任心靈的翅膀翱翔於廣闊的天空,孤獨猶然而生。但也因為這樣,才會有獨立的空間來感受生活的旋律。

24、擁有誠實,就捨棄了虛偽;擁有誠實,就捨棄了無聊;擁有踏實,就捨棄了浮躁,不論是有意的丟棄,還是意外的失去,只要曾經真實擁有,在一些時候,大度捨棄也是一種境界。

25、生活中,面對一個個挑戰,堅強地迎上去,別理會也許自己實力不如別人。做了才知道自己也許一樣精彩。也許沒有機智活潑,卻有從容淡定;也許不是黃鐘大呂,但做管弦琵琶。一片耕耘,就會孕育出收穫;一縷細流,只要肯去積累,就會孕育出深邃。懷著一顆敢於唱響自己的心,去奮鬥,那生命的下一站就會有奇蹟發生。

26、童年,汽車的初始站,你站在剛剛冒芽的柳樹旁看著春天美好的一切,你無須被別的什麼干擾,在這一站你收穫的是純真的快樂,是小夥伴間天真無邪的友誼,你可以在童年的小樹林中無憂無慮的奔跑,可以在清澈的小溪中捉魚捕蝦,總之,你會在這一站中發現世界的美好,而且這將成為你一生中發現的最美最純潔的風景。

返回頂部